為什麼oppo手機開啟一個軟體就閃退?

2023-01-20 18:20:15 字數 3314 閱讀 1724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手機記憶體不足:若手機記憶體不足,在開啟一些軟體時,就會出現退出現象,建議解除安裝掉一些無用的軟體。

手機運存不足:若開啟了太多的程式,或者是有大型程式正在後臺執行,系統負荷過高,也會造成此現象,可以退出一些別的程式後再開啟軟體。

2樓:白雲

你好。oppo手機開啟一個軟體就閃退。如果是個別軟體出現這種閃退情況,說明是安卓系統和軟體版本不匹配。

如果是所有軟體都閃退的話。建議到oppo官方客服中心進行系統恢復。官方客服既安全又有保障。

一些建議。希望。

3樓:來自沙漠小資的猴頭菇

oppo手機開啟軟體就閃退,多數是手機和軟體的相容性不好,軟體不是在手機自帶的應用商店裡**的,可以解除安裝軟體後,重新在手機自帶的應用商店裡**,再登入軟體即可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快取過多 開啟設定,點選應用管理,選擇閃退的程式進入,點選儲存佔用,清理資料,清除。

記憶體不足 開啟設定,點選其他設定,儲存空間,清理儲存空間,在清理介面清理可以刪除的資料。

程式不相容 長按閃退的程式,點選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即可。

開啟設定,點選其他設定,還原手機,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

5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性比較多,一個是軟體不能這這個手機上使用,二是手機記憶體不足,三是手機老舊,四是有別的軟體它們之間有衝突。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軟體開啟都閃退,系統問題,重啟或恢復出廠設定。

一個軟體閃退,解除安裝重灌該軟體,相容性問題更換軟體版本。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軟體衝突造成的,一般重新安裝會解決閃退問題。

8樓:平安才幸福

可能是手機記憶體已滿造成,可以深度清理一下記憶體解決。

9樓:溸淰

手機軟體效能不行,或電池退化,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更換配置。

10樓:皮皮蝦小輔助

那就說明手機出了問題,拿去附近的手機店修一下。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開啟軟體就閃退 該怎麼辦?

11樓:猶是故夢裡

1、若只有個別軟體出現閃退現象,可清除單個程式的資料:進入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查詢點選出現閃退的軟體名稱--清除資料;

2、若清除軟體資料無效,請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然後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3、 若手機可以檢測到最新版本,建議更新手機韌體版本,操作:設定--關於手機--系統更新--更新(升級前請備份手機中資料);

軟體無法執行的原因

1、建議在手機設定--常規--電量管理,如果開啟了超級省電模式,請關閉後再觀察軟體是否能正常執行;

2、網路不穩定,訊號弱,導致軟體斷開網路連線,建議重啟手機或過段時間執行,條件允許,請更換4g或較好的wifi網路執行軟體;

3、在手機桌面--安全中心--純淨後臺,檢視是否有將相關軟體新增到純淨後臺,如果有請關閉處理;

4、軟體移動到sd卡或從sd卡移動到了手機儲存,導致無法開啟執行,建議解除安裝軟體重新安裝;

5、若軟體本身相容性問題,建議解除安裝或備份手機資料(**本、簡訊、**等)後恢復出廠設定;

6、手機經過root等破解許可權的操作,建議你備份手機資料後刷機處理。

以上方法無法解決,請備份好你的手機資料後攜帶你的手機送往當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解決。

12樓:東坡茶馬食品

小米比oppo強太多 wifi得手動連每次回家 2.很多閃退3很多軟體設定半天可以用。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開啟軟體就閃退 該怎麼辦

13樓:z晞譜異域

手機記憶體充足,但是軟體會閃退。

14樓:過法國法國和

1、確保手機系統是最新版本,否則建議更新到最新版本。

4.備份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5樓:網友

設定裡沒有應用程式怎麼辦?

îªê²ã´oppoêö»ú´ò¿ªò»¸öèí¼þëû¾í×ô¶¯íë³ö

oppo手機應用閃退怎麼辦?

16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oppo手機應用閃退的解決方法:

1、單個軟體快取資料過多。

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查詢點選出現閃退的軟體名稱--清除資料後再使用試試。

2、安裝位置不合適(部分機型才有該功能))

部分軟體對手機安裝位置有所要求,安裝軟體最好是安裝至手機儲存,避免安裝在其他地方容易出現問題。

在軟體安裝前,可進入設定--儲存--首選安裝位置--選擇系統空間或使用者空間後嘗試;在軟體安裝後,可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該軟體移動手機儲存中。

3、記憶體不足。

記憶體不足,包括手機記憶體不足和執行記憶體不足。我們可以通過一鍵清理釋放一些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和進入檔案管理--清理檔案釋放一些手機記憶體空間。

4、惡意應用。

5、 版本問題。

檢查軟體版本和手機版本是不是最新版本。

軟體舊版本可能因為不相容從而導致閃退,可進入手機軟體商店--我的--軟體更新--是否有該軟體需要及時更新;部分應用對手機的安卓版本有一定的要求,建議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17樓:隨遇

請問一下,您的手機用於開啟什麼軟體老是閃退呢?

嘻嘻(☝`提問每個軟體都會。

如果老是閃退的話,可以更新下系統。

提問都沒有 昨天看都還好好的 今天就老閃退 登進去看**也會閃退回答是所有應用都這樣嗎?還是單純的針對於一個軟體提問回答。

這樣子的話,您只能帶著您的手機去運營店檢測下了,不過建議您明天再試試,也有可能只是今天。

如果後期都是這樣子的話,估計離換新手機快啦珞珞珞提問。

好的那謝謝你啦 那沒錢怎麼辦

有了錢就得花錢,真的好難。

18樓:roro靡靡

你好,可以備份好手機資料後,將手機雙清,雙清方法: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進入工程模式,清除手機資料和快取,重啟手機。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軟體一開啟老是自動退出

19樓:落葉與秋風的傷

一個是手機記憶體不足,要不就是手機系統更新後系統與軟體不相容,等軟體更新吧。

有沒有那位知道OPPO手機開啟軟體長時間不操作就會黑屏而且軟體也會自動退出是什麼原因

這是手機顯示設定的吧?黑屏是為了省電,自動退出好像不應該吧?用360手機衛士進行查殺修復,檢測出來看下到底是什麼原因,是否可以修復,最後一步就是恢復出廠了。是不是這個軟體出現了什麼問題的,一般就是和手機系統不相容導致的閃退或者是黑屏 手機滅屏時間加長吊就行了 根據您的疑問,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重...

為什麼oppo手機軟體商店不顯示圖示

進入到應用管理把應用商店的桌面顯示開啟。具體操作如下 1.在桌面中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2.在設定中找到其他設定點選進入。3.然後進入應用程式管理。4.在裡面找到應用商店點選進入。5.然後進入通知管理把在桌面顯示開啟就行。oppo手機上邊為什麼不顯示應用程式圖示?進入 設定 應用程式 管理應用程式 ...

為什麼OPPO手機下不了自動點選器軟體

沒有那個許可權的,得要給手機安裝授權後才可以 你好這個是可以在設定裡面找到的如果不行的話建議去買手機去找商家聯絡 你手上的oppo不代表所有的oppo。因為它有自帶軟體,你要w 重新下一個許可權軟體再試一下 有的要許可權,root許可權,給軟體最高許可權才能使用 說的應該是輔助軟體,應該被安全軟體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