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家裡的老宅子,發現幾樣東西幫忙給看看!謝謝

2021-03-19 18:19:35 字數 2306 閱讀 9551

1樓:笙簫下花樓

把玩核桃講究4個字「質、形、色、個」。「質」好的核桃質地細膩堅硬,碰撞起來新核桃聲音瓷實,手感沉。老核桃揉起來如羊脂玉一般細潤,碰撞如同金石。

「形」指的是把玩核桃的紋路和配對,兩個核桃越接近越珍貴;紋路的疏密、分佈,邊的寬度和厚度,是衡量把玩核桃的一個重要因素。「色」是說不同時期的核桃呈現出來的不同顏色,年代久遠的核桃會呈現紅玉般透明的顏色。按我外行水平來說,你這有點像雞心 【同求分析指教

2樓:靈夢之影

古玩核桃。

核桃講究4個字「質、形、色、個」。「質」好的核桃質地細

膩堅硬,碰撞起來新核桃聲音瓷實,手感沉。老核桃揉起來如羊脂玉一般細潤,碰撞如同金石。「形」指的是把玩核桃的紋路和配對,兩個核桃越接近越珍貴;紋路的疏密、分佈,邊的寬度和厚度,是衡量把玩核桃的一個重要因素。

「色」是說不同時期的核桃呈現出來的不同顏色,年代久遠的核桃會呈現紅玉般透明的顏色

收拾老家的房子發現了幾張這種錢幣,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各位幫忙看看,,,這是錢幣正反面!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團結」,現在市場**是票面**的幾倍,要保管後,不要有摩擦,不要太潮溼,以後會繼續增值的。

4樓:九月菲林

第三套人民幣,2023年的人民幣。在目前的價值,400左右

老房子拆遷,發現一個類似錢幣的東西,求懂行的幫忙看看是什麼?

5樓:龍魂御天

銀幣,這種假的很多,小心。

6樓:莫如盡

地攤貨,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知道是自由女神像,不過裡面是男的,所以就叫自由男神像咯

我家老宅子風水,請大師幫忙看看

8樓:六爻風水師

你家的風水不是很好,宅院大門面對廢棄學校,和臭水溝本就不好!最重要的是你家的廁所建的方位不正確!這種情況叫五鬼鬧道,主家宅不寧!

像福壽康說的固然有理,但是重新建造是不現實的!如果信我的話你就把你家的廁所遷到花園另一面!注意,家裡種花太多,不利風水,容易犯桃花!

對婚姻不利!而你家大門最好能改掉,如果不能改的話,建議你掛一面八卦鏡,遮擋煞氣

9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從圖上看,老家的房子有下列問題:

1.廢棄學校影響很大;

2.東北樓梯不利;

3.葡萄樹離窗太近;無花果這個名聽起來不好,但沒啥影響,關鍵是要看果樹的位置;

4.正南雜物房影響不好,應拆除;

5.大門朝東不好,改在正南開門;

6.東屋平方牆角衝主屋不利,且距離太近;

7.廁所在西南正常,對家人沒啥影響;

8,壓水井離廁所太近;

以上僅從圖上看出,實際周邊情況並不完全知曉,不能保證解答的完整性。

你的城市住宅風水問題:

東北角衛生間,是你妻子流產的主要風水原因。

10樓:福壽康

主要問題出在老家的風水,除了做兒子還算可以以外長者和女人都苦不勘言。院內的葡萄樹花園影響你妹妹的感情生活。西南的井廁影響你媽媽的不吉。

正南砸物間是大煞。門開東南必出凶事,門口廢氣學校加上臭水溝都是對宅子非常不吉的影響。總結讓人膽戰心驚的房子和佈局。

建議你借錢都要拆除重新立向建造。新房子的格局和佈局很不錯,

11樓:聖誕單蛋

進門虎邊是廁所,影響家人健康影響家運,這個很嚴重,你怎麼會把廁所設定在那裡呢?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流產是你下邊這個圖上的問題。你老宅的房子不是一樣高的吧,自己的房子是幾層的,鄰居的是幾層的,老宅的你畫的不全面,有**可以看見老宅的大局嗎?你下邊的圖還有多注意安全事故的。

13樓:很開心幸福

無花果和葡萄樹不好,我們那兒認為這兩種樹,一種上沒有結果,一種是表示不順利,會不意想不到的麻煩。建議砍掉。房型倒沒什麼。個人認為。

14樓:火鳳

按易學大師邵偉來華極力推崇的金鎖玉關源

派風水原理;一個房子的好壞,首先應看其住宅周圍的大環境,是否與風水理論相一致。其次看其宅內的格局分佈是否合理。室內主要看門、廚、廁,金鎖玉關講究南低北高,西低東高,及其它四宮的配合,這叫八宮辯證。

都是上北下南嗎?標出坐向。

15樓:誠德**

支援福壽康888,新房補充一句衛生間入門見廁從風水和衛生都不好,改改就好。

如何快速的收拾好家裡的東西呢?家裡總是很亂

買幾個收納袋,把東西分類裝好 每次用完東西之後強迫自己把東西放回原處,在顯眼處貼上紙條提醒自己 祝你有一個整潔美麗的生活!該丟的丟 東西歸類 準備幾個箱子 東西及時放回原處 每天堅持 就ok 把衣服同一放一處 可以另類放 上衣 下衣 各放一處 內一外衣 又另放一處 收拾起來又快又方便 你家裡這麼幹淨...

我老婆很喜歡打扮自己 但是不喜歡收拾家裡和做家務 家裡亂七八糟的 花錢又厲害 不知道節約 一點過生

想想你們結婚之前,她是不是也有這些缺點,你是不是能夠容忍,為什麼現在做不到了呢?慢慢倆人溝通啊,或者你也來做家務引導她也可以多讚美一下她 公婆都是五十多歲的人了,婆婆在外面上班,幫別人做家務,婆婆很喜歡打扮,在外面有外遇,我現在在家裡帶 10 婆媳關係是個說不完的話題。有能力自己一家子搬出去住。但還...

平時工作忙,沒有時間收拾家裡,找日常保潔,靠的住嗎

其實,有了保潔,大家就能把平時做家務時間,留出來,放在工作和學習。信得過的樂聘吧。得找靠譜的吧,看家政公司了,不過還是有人在家最好。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婆婆也許沒有那麼好 但他們也沒有義務非得為你們這個家服務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