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收藏錢幣的老師幫忙看看這錢幣是真假,價值多少

2021-03-19 18:19:35 字數 1918 閱讀 7079

1樓:風中密碼

這些東西不能指望它能和**一樣,升一個點就賺幾百萬 幾千萬 幾億。在那個時代是蠻值錢的,但到了這個出門吃飯都不用帶現金的年代就一堆廢鐵而已。一天天的那麼多人發這些東西問值不值錢,你出門吃飯用這個付款,人家會收嗎?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錢幣年代真假有收藏價值嗎,謝謝老師

2樓:新左右

圜錢也稱圜金、環錢,是一種中國古代銅幣。主要流通於戰國時的秦國和魏國。圓形,**有一個圓孔。錢上鑄有文字。一說由紡輪演變而來;一說由璧環演變而來。是方孔錢的前身。

初期圜錢的穿孔比較狹小,以後逐漸變大。圜錢的正面鑄有銘文,反面則無任何文字。

圜錢是戰國中晚期的青銅鑄幣,是一種進步的鑄幣形式。最早的圜錢產生在政治經濟制度較為先進的魏國。如面文「垣」、「共」字等。

這種形式的錢幣,比起「布幣」、「刀幣」來便於攜帶,也便於互相接受,符合商品交換髮展的需要。它的出現在錢幣興起上就有了一種新的鑄幣體系,在戰國時期為各國先後所仿鑄。先是趙國、秦國仿鑄,後有齊國、燕國仿鑄。

圜錢迄今發現有十餘種,藺、離石圜錢屬趙。藺和離石地區是秦國、趙國、魏國爭奪之地。戰國大部分時期內,這兩地都屬趙,但也一再為秦所佔。

你這枚圜錢的真假需拿實物到古玩市場或鑑寶活動的專家當面鑑定,如果是真的,是很有收藏價值。

3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環錢存世特別少

所以說仿品歷代都有

此枚為現代仿品

第一:銅質不到代

第二:字型扭曲變形

第三:人為做舊,包漿浮躁不吃骨

所以說:沒有收藏價值

其次.環錢為五代十國時行用錢

由玉壁衍生而來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幾枚錢幣年代真假有收藏價值不錢上面什麼字

4樓:任柳鑫

可以放棄了  全部地攤貨 量產型的那種

右邊那個叫 賹六化 戰國後期齊鑄環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所有的銅幣都沒什麼手法價值,因為那時候很廣泛,不是稀有的東西,物以稀為貴嘛。自己先留著吧。

6樓:半x伴農

東西雖然都比較常見但感覺都是真的,可以收藏**可能不是太高,自己喜歡就好

7樓:寶寶

提供收藏品鑑定資訊幫助,建議帶著受傷品的當地古董市場進行詳細的諮詢瞭解

哪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錢幣的真假,價值多少

8樓:熱愛生活

多錢我收了、看著挺漂亮

9樓:西蘇瑪瑙

你的這枚銅板是已酉年中心汴的真的銅板。**在一百元左右的當二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和母幣極為相似包漿自然紋飾清晰字跡印口也很深。

請鑑定錢幣鑑定專家老師,幫我看看這些錢幣,是真徦!有沒有收藏價值,能值多少錢!是那位鑑定專家老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張的5角不會變價值1元的將來會變成1元多。

請懂錢幣收藏的老師幫忙看一下這套錢幣目前收藏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價值是有的,但是並不是最理想收藏。如果冠子號一樣就厲害了

請各位專家老師們幫忙看看這張錢幣真假?

13樓:老道無敵

你好,這個是真的。新中國在建國的時候發行過500元人民幣紙幣。之後便取消了此版人民幣。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觀賞幣,無收藏價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看做工很符合那個年代,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錢幣有價值嗎,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錢幣有價值嗎?

以國家信用為依託的紙幣以及其他信用貨幣沒有價值,但是有使用價值。一般等價物,如果是實物的話,就有價值。因為紙幣也是一般等價物啊,你這句話表示不準。區別就是,以實物做一般等價物,比如金銀這些,他們自身就有價值。而紙幣只是依靠國家信用在流通而已。另外,實物的一般等價物,他們作為貨幣時,貨幣的價值會比較固...

求高手看看這錢幣的真假,請高手給我看看這枚錢幣真嗎,大概價格多少,謝謝

真的!沒有可以懷疑的!光緒元寶戶部銅幣,真品,希望幫到你。請高手給我看看這枚錢幣真嗎,大概 多少,謝謝 開元通寶,背穿上 丹 真品是唐代的錢幣品種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donec elit libero,sodales nec,volutp...

請那為老師給看看這錢幣那個是真那個是假。才買的不懂

不懂就不要收這樣值錢的東西了 就算是交學費吧 沒有一個是真品 都是假的或臆造品 沒有收藏價值 清一色贗品和臆造品。就當交學費吧,以後要先學會看真假再買。真假好看,都是真的,只是你多少錢買的呢 有懂得老師給看看這錢幣是真品嗎?順天易得,得壹難求。從這兩枚難得一見的得壹元寶看,不大看好,包漿不自然,銅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