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錢幣是什麼時期的有無收藏價值

2021-05-27 09:55:34 字數 5333 閱讀 2275

1樓:微笑的背後

雙魚銅錢,品行不好。以品象來看四十元。

百貼大吉。以品像來看,也是四十。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花錢,品相不好,一百元左右一枚。

這兩枚錢幣各是哪個朝代的。市場**是多少?有沒有收藏價值?

3樓:陶心齋主

**雙旗銅圓,真品是**時期的錢幣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左右;真品顏色

什麼年代的錢幣有收藏價值?

4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從1993至2023年,國家又發行了8套精裝硬幣,內裝1、2、5分,1、5角,1元硬幣各1枚。其中的1、2、5分硬幣不參與市場流通,是專供收藏用的,應該具有較大的增值空間,並且有可能成為錢幣中的珍品。

第二套是中國人民銀行2023年4月發行的1角、2角、5角和1元四種面值的金屬硬幣,配合第三套紙幣流通。其中角幣的材質為銅鋅合金,元幣材質為銅鎳合金。這套硬幣從2023年至2023年共七種不同的版別,每年4枚,計28枚。

其中,2023年、2023年、2023年的硬幣最為稀少,收藏價值較高。其他年份的硬幣在市面上也已不多見,並且**相對較低,具有一定的收藏和投資價值。

第三套是中國人民銀行2023年6月發行的1991版1角、5角、1元三種面值的流通金屬硬幣,配合第四套紙幣流通。其材質分別為鋁鎂合金、銅鋅合金、鋼芯鍍鎳,其中2023年的1元硬幣較少,中國金融出版社2023年出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鑄幣圖譜》把這枚1元硬幣列為兩星級。 第四套是中國人民銀行2023年製版的1角、5角和1元硬幣,是配合第五套紙幣流通的輔幣。

其材質分別為鋁鎂合金、銅鋅合金、鋼芯鍍鎳。

中華人民共和國硬幣在1980到2023年發行,除一分兩分伍分外,增加了一角兩角伍角一元四種,其中一角兩角伍角均為鋅銅合金,國案、版式、邊齒接近一分兩分伍分勉鋁合金幣;一元硬幣為鎳幣,正面仍為國徽,但背面有長城圖案。當時發行量較少,其中某些年份、面額猶其少見,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81、85年的發行量較大,所以現在還常可以見到,有收藏價值,但有限。

而80、82、84、86 凡年份雙數的都是精品,少之又少,很難見到,不過總的來說,都有收藏價值。

目前比較有收藏價值的是:1、硬分幣五大天王,即2023年5分、2023年2分5分、2023年1分5分。2、不參與流通的2023年至2023年1分2分5分計24枚。

3、2023年至2023年各年份1角2角5角和1元(俗稱長城幣),計28枚。4、2023年1元硬幣。

5樓:中國錢幣收藏

1979\1980\2023年,中國人民銀行發行了錢幣紀念冊,內含這3個年份的壹分,貳分,伍分鋁分幣, 其中,2023年壹分,2023年貳分,1979,1980,2023年伍分的鋁分幣從未在市場上流通過,只有這3本特製的錢幣冊裡才有! 發行物件:友誼商場和飛機場等涉外地區,目前市場所見的除一部分是銀行庫底外,大部分是海外回流回來的!

因為這五枚實在稀少,所以被錢幣收藏愛好者成為「五大天王」 2023年錢幣冊**---600元 2023年錢幣冊**---550元 2023年錢幣冊**--1800元 市場所見的散幣,多為2023年壹分改制的,稍加註意就能看出來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6樓:地方火炬

都在升值。都有收藏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像1981一分就有價值

這個古錢幣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8樓:姜陽

真品 漢代 王莽

王莽時期錢幣特點是:工藝精湛,選料優良,存世稀少,歷史研究價值和經濟價值高。

王莽當政後,為了削弱漢朝舊族勢力,以及 對百姓的財富掠奪,他以「託古改制」為名進行了一系列的幣制改革。刀幣和布幣都在改革中恢復,但從形態上與春秋戰國時的並不相同。由於幣制複雜混亂,導致民間交易很不順暢。

並且每次改制的錢幣大小不斷縮小,價卻越來越高,實質上剝削了普通民眾的財富。幣制改革的失敗也是新朝迅速滅亡的原因之一。儘管王莽的改革是失敗的,但他所發行的一系列錢幣卻是古錢史上的精品。

貨幣多采用懸針篆的字型,製作十分精美。國寶金匱直萬是價值最高的古錢之一,存世僅兩枚。

王莽先後推出的銅鑄幣有:

1、一刀平五千,鑄行於居攝二年(公元7年),一刀二字採用錯金技法,故稱之為金錯刀,以一刀等同於五銖錢五千文行使,長約 7.3釐米,重20—40克;同年還鑄行契刀五百,以一刀等同五百文行使。

2、六泉:分別是,小泉直一,麼泉一

十、幼泉二

十、中泉三

十、壯泉四

十、大泉五十。六泉之中相鄰的泉差別較小,不易區分。

3、十布:分別是小布一百、么布二百、幼布三百、序布四百、差布五百、中布六百、壯布七百、第布八百、次布九百、大布黃千。從小布到大布各長一分,相重一株,其值各加一百,同樣因差別小,很難區分。

4、貨布,天鳳元年(公元10年)鑄,與貨泉並行,一貨布當貨泉二十五枚,長約506釐米,重約16.5克。

5、貨泉,天鳳元年鑄,直徑約2.2—2.4釐米,重約2.8-3.6克。另有貨泉餅錢。

6、布泉,王莽後期鑄,直徑2.6釐米左右,重3.5克上下。

9樓:雞毛不能上天

王莽鑄鑄造的泉泉銅幣,價值80元左右。

10樓:廢鐵製造

王莽鑄的錢很美很規整,這枚個人看假,內外郭都不圓

這是什麼時候的錢幣,有收藏價值嗎?

11樓:陶心齋主

豆青釉青花底款瓷杯,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12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北宋 皇宋通寶,存世量大價值不高五元左右

東西真的生坑老鏽可以收藏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13樓:匿名使用者

皇宋通寶,徑2.4釐米重3.9克,北宋仁宗趙禎,寶元二年至皇祐末年(公元1039~2023年)鑄,非年號錢。錢文有篆書,楷書對錢,光背。有小平、折二兩種,有鐵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的皇宋通寶,價值5元左右。

15樓:洛木夢玲

明國得銅錢不值錢,幾塊錢一個

這個是什麼時代的錢幣,有沒有收藏價值。最主要東西是不是老的

16樓:1234劉

大泉當千,是中國古代錢幣的一種,三國吳孫權赤烏元年至九年(238—246年)所鑄大錢。徑3.6釐米,重14.

5克,後鑄輕小者徑2.5釐米,重3.5克左右。

篆書「大泉當千」四字旋讀,一當五銖錢一千,是繼王莽後最大的虛值錢。非黃銅,因黃銅出現在明朝後。如是**市場價在1000元左右,有很大的收藏價值,此件應該為**。

這兩個是什麼國家錢幣?如何鑑定真偽?有收藏價值嗎?

17樓:雨葶主人

屬於墨西哥坐洋,45--60w期間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一: 行業劃分

古董拍賣鑑定目前大部分集中的上海,北京、青島。藏家參與前一定多比較,多瞭解,祝您發財。

拍賣有風險,建議大家謹慎參與,頂級品牌單位近些年的真實付款成交率不到50%,**整體不樂觀。

有藏品大家儘量找古玩城老闆去推銷賣掉,或者擺地攤處理掉,「拍賣」屬於有錢人蔘與的風險遊戲,不適合普通老百姓參與,特別是天天給你打**的公司,並不是你的藏品值錢,主要為收你的圖錄費,鑑定費、出關費、什麼保證金等一個個陷阱等著你,國內正規單位,誰跟你囉嗦,誰給你打**?個別收入低,經濟困難的藏家,醒醒吧,幾百萬、幾千萬沒那麼好做夢。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二: 正確判斷

藏友問某某公司是否正規?是不是**?可靠嗎?

任何單位都是法制註冊營業的,至於服務質量,收費的標準,得自己去考察衡量,一定謹慎避免高收費,不成交造成的傷害。

特別是誇口說保證能成交的公司,十有**騙費用的公司。

法律規定正規單位不能收購倒賣古董,其次個別單位以現金收購古董為名,讓藏家先鑑定,真品就現金收購,其實他們沒有買家,忽悠藏家交鑑定費後,藏品一鑑定,故意告訴你的東西是假的。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三: 畸形心態

因為很多知識匱乏、家庭困難的農民朋友在鉅額估價的**下,估價2000萬的藏品,先交20萬的服務費,他們想著只要我湊夠20萬,等於2000萬就到手了,所以有抵押房產的,變賣生產工具牲畜牛羊的,東湊西借的,把20萬交給拍賣公司後,然後把工作辭了,田地也荒了,忙著去預定寶馬名車,算計準備去買別墅,朝三暮四等錢換媳婦的都有。盲目參與導致家破人亡的事蹟時有發生。

很簡單的問題,很多藏家分析時就出問題了,試想一下,假如你委託四件東西最少能成交一件,你立刻就是百萬富翁,如果那麼容易發財的話,乾脆把房子賣掉委託上100件東西,最少成交兩件,轉500萬也很划算,對不?

嘉德今年春拍,十副齊白石的畫,只成交了2副,那也是**嗎,古董拍賣想成交就得多參與。

保利,嘉德為什麼不收低端藏家的東西,因為成交了大家高興,失敗了大家說**,

繳費了,有些東西不容易成交,導致藏家很鬱悶,下結論為騙是不合理的。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四: 合理的估價

藏品想成交,一定估價要合適,**符合市場**,在**都有機會交易。

【引用資料---青島大前門集團拍賣】:關於藏品估價:通俗點說,你家有個漂亮閨女,嫁個普通人老百姓比較隨便,嫁個村長,一個村裡就一個村長,這個可以有機會,嫁給縣長、也是可以奢望的,,,哪嫁給市長、你覺得好嫁嗎?

-------很多思想不成熟的藏家,在藏品的估價要求上,理想根本不是把閨女嫁給省長那麼簡單,把一件低端藏品要求拍賣百萬、千萬、無疑是把閨女必須要嫁給****。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五: 比較實力

正規單位【像正規的保利嘉德,都是近千平米的辦公室,藏品放在辦公室與藝術大廳買家隨到隨看】除此之外,行業內95%的小拍賣單位,租個實際使用面積60平米的小辦公室,藏品簽訂委託合同後,把近千件藏品堆放在潮溼的地下室裡,不見天日存放大半年,然後等到拍賣的幾天才拿出藏品,在賓館、酒店花五六千元租個場地,著急上火的預展一兩天走個形式等於完成拍賣活動,這種方式幾乎沒有賣東西的任何希望。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六: 看服務

【引用資料-----新華錦拍賣】:拍賣公司是一個服務行業,要做的優秀首先做好服務,

滿足各類藏家的需求,

第一:對於高階藏家:我們做高階星級服務

第二:對於經濟困難擺地攤層次的低端藏家,【我們提供不成交不收取任何費用的中檔次服務】讓藏家輕鬆愉快參與,讓藝術走進生活。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六: 注意合同合同陷阱

很多藏家受損失後,法律愛莫能助,這類藏家往往沒有文化知識,看不懂合約,到時交了鉅額服務費,受傷害後無法投訴,屬於社會的可憐弱者,備受同情,但又無法幫扶,法律也無法幫助他們主持公道,因為簽約合同後,視為滿意接受服務,並承擔後果。

這兩個是什麼字,這兩個什麼字啊

中的印章反了 見下圖 兩個篆書文字是 山鬼希望能幫到你。蜀山,雖然印章裡看似像別的字,但是這個應該是蜀山 這種字型是印篆 第一個字是 山 第二個字是 鬼 備註 第二個字不是 易 有點像是一個山字,一個書字 書畫,不相信可以去查 這兩個是什麼字 民營拼音 m n y n 基本解釋 群眾集體經營 私人經...

這兩個盤子是什麼時期的?是不是日本的東西?這兩個價值多少?有沒有收藏價值?大神來

您的這兩件瓷器,都是日本瓷瓷盤 是建國後的產品 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 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這樣的都是現代的瓷器盤啊!年代不久的,喜歡就繼續收藏吧!我有一個盤子,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好像是日本noritake 的 是日本的,大概相當於我們上世紀八十年代,大概價一千元左右...

這兩個杯子有收藏價值嗎,兩個老杯子,幫忙看看有收藏價值嗎?

沒有 在厲害的專家老師也不知道 再說一遍,晒圖 你就打幾個字,問別人值不值的收藏,兩個老杯子,幫忙看看有收藏價值嗎?如果是老物件肯定有收藏價值 關鍵看哪個朝代的物品 建議拿去鑑定一下真偽 鑑定一下是哪個朝代的物品 時期的兩個300 請問各位專家,這是哪個朝代的杯子,收藏價值多少 杯子 都沒有?有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