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置電腦除了玩遊戲還能幹什麼,筆記本遊戲本除了玩遊戲還能做什麼

2021-05-26 08:31:40 字數 1257 閱讀 2683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總對電腦遊戲感興趣轉換到對電腦配置感興趣 那就去多瞭解些這方面的知識嘛 網上有很多論壇貼吧都有這方面的知識可以學習 還有就是可以在網上找一些這方面的書籍 加一些群

另外也不要對自己的電腦所謂的高配..太上心 要是覺得浪費也可以學一些對電腦配置要求高些的東西 比如後期製作神馬的 也很有用很有意義 ps ae pro 3d**ax maya等等

2樓:手機使用者

同感,以前渴望,現在厭倦,你可以隔一段時間再玩吧,人生不能沉淪,我電腦就改遊戲,做遊戲的**,你說高配置是大公司做檔案也會用,多運動吧,你舊電腦賣給我吧,我電腦壞了**55640968

3樓:阿斯頓堯

跑分炫耀唄,去論壇看看那些神機,就調整過來了

筆記本遊戲本除了玩遊戲 還能做什麼

4樓:呼阿優

日常操作和基本商務、娛樂 、運算操作中,膝上型電腦完全可以勝任。

主流型除了擁有主流的配置之外,這類機型在體積、重量、電池續航方面也會尋找一個平衡點,從而滿足日常應用的各種需求。在螢幕方面,此類膝上型電腦一般是配備14-15英寸螢幕。

擴充套件資料雖然膝上型電腦易於攜帶,但它對工作環境的要求較高。當膝上型電腦出現故障時,首先要觀察周圍的環境,看是否存在散熱不良或潮溼的情況。如果空間狹小,環境溫度較高,很容易造成膝上型電腦散熱不良,常出現的故障為機器執行緩慢或經常宕機。

如果環境較為潮溼,則容易誘發電腦硬體的故障(主要表現為電路方面的故障)。另外,重點檢查膝上型電腦的供電.看是否存在電源介面卡與市電插座接觸不良的情況。非正常關機對膝上型電腦的危害非常大。

5樓:笑戀紅塵

可能你誤會了遊戲本這個概念了,我給你解釋一下。遊戲本首先是膝上型電腦,他擁有電腦所具有的一切功能,除此之外,它還擁有強悍的配置尤其是中高階以上的獨立顯示卡,能夠應付大型3d遊戲的要求。另外,由於高配置必然伴隨著高發熱,所以散熱系統也會得以強化。

6樓:匿名使用者

比正常的筆記本都要配置高啊、平常筆記本能幹啥 它也能幹啥、而且速度還快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小y的460 和470 你都可以考慮考慮!你說的基本都行!我同學他們用460做平面設計和影視後期製作都沒問題的!5000多配置已經很高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看電影,正常辦公都行啊。

PSP 除了玩遊戲還能幹什麼?大概需要 多少錢?

看電影 聽歌 看 不需要 但要買記憶棒。前提是psp2000或是隻是部分破解。psp大概光機子1300左右帶個記憶棒200左右 總的1600左右。聽 看大圖 看電影 玩遊戲 上網 破解的不要錢。現在的3000在漲價 而市場上的1000或2000不易買到。建議買3000或者go 以上1000 2000...

鹽除了吃還能幹什麼,食鹽除了吃還能幹什麼?生活裡哪裡還能用到?

愛笑的捲毛舉報 全部回答 走愛情感情 2018 04 0700 咽喉炎患者,用淡鹽水含漱咽部,有消炎止痛的作用。2。沙眼和眼結膜炎患者,每天清晨用淡鹽水洗眼,有明目和 作用。3。用茄根加鹽水洗腳,可 凍瘡。4。被蜂 蠍 蜈蚣叮咬後,立即用濃鹽水洗患處,可止痛消腫去毒。5。用鹽水洗頭,可減少頭髮脫落。...

電腦除了上網聊天!還能幹什麼,電腦除了能用來工作以及上網,還能做些什麼?

太多了,可以做很多事 方便工作呀。你看現在哪個單位沒電腦的,你當買來就是聊天用的?電腦除了能用來工作以及上網,還能做些什麼?打遊戲 看電影 工業自動控制 通訊 給圖 設計,歸於兩點是 存貯和計算,再深層說 是基於二進位制的存貯和計算。科技的創新發展,人類對電腦已經普及化啦,不僅是工作學習帶來快捷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