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文員但是辦公軟體一點不會怎麼辦

2021-05-31 16:40:29 字數 531 閱讀 4421

1樓:雪婷

辦公文員,只要會基礎的word、瞭解一點excel和***就可以了,這3個都很不難,你會玩遊戲打字肯定沒問題,只需要在網上百度一些基礎教程,稍微看看,自己敲兩篇文章,照著教程學習一下怎麼調整格式,很容易就能上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議不錯;如果真的想做在電腦應用水平方面可以去報一個辦公班。

現在電腦培訓學校很多;辦公軟體的培訓一般都做得可以!·

如果自學能力較強的可以選擇網上自學!

3樓:百年正道

問題不在於出去學習還是自己學習,只要有信心、有毅力,循序漸進,不管採取哪種哪種途徑,都會成功的。萬事開頭難。記住對手永遠是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軟體可以自學的。

但新手一定要先找個好的教程才可以,然後按教程提示來學,我就是這樣,不過教程到 天小翼教育中心 那裡的,不會的話也可以問裡面的人。學那麼一兩週,就會做一般的**了。

另外記住一定要動手多練習才行。

想去找一份文員的工作,但是辦公軟體都不會,去培訓班要多少錢,要學多久啊

文員雖然要求辦公軟體,但是也不是很高,會用就行,後面可以在使用中學習。培訓班基本沒什麼必要,自己找本書學學就行,培訓班如果學的話不超過3個月。文員工作分很多種,辦公軟體是基本,不需要去培訓,自己在家網上搜搜教程就可以了,文員其實很多時候做的都是雜事,不要太擔心,要對自己有信心 上自學網學吧。參加培訓...

我是文員的工作。不會辦公軟體基本操作。怎麼辦?我該去哪學一下

作為文員,你連辦公軟體的基本操作都不會,不知道你怎麼聘上得工作。怎麼畢業的。首先三大辦公軟體word ppt excel是必須會得。對你現在的情況,word至少會一些基本的排版。ppt至少會做一些靜態的演示。至於最難的excel,基本的 製作和常見函式的應用也是必須得,對於高階的函式和巨集就算了。其...

學習英語單詞用什麼軟體?我幾乎一點都不會,我想在家學。求

1.百詞斬 有電腦版,還有ios和安卓手機版。根據自己的水平選擇不同層次的單詞,然後考慮好每天自己能背幾個,制定好計劃,系統會自己分配單詞。特色就是使單詞不那麼枯燥乏味,每個單詞下配有四張 其中一張 很形象的表達這個單詞的意思。每天的任務背完系統會自動篩選你出錯比較多的幾個重複複習,有音標有解釋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