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蘿蔔海棠的葉子為什麼會變黃,要怎麼弄才好

2021-03-19 18:29:04 字數 417 閱讀 568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仙客來已經進入夏季休眠期,葉子黃了是正常現象。要把它放在陰涼處,少澆水只要保持土壤略潮溼就行了。進入秋季以後,天氣涼爽了它也發芽了,就可以納入正常管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卻陽光,多晒晒陽copy光就好了,不用擔心。

栽培技術

繁殖方法因型別不同有別, 有嫁接、壓條、扦插、分株、播種繁殖等方法。多喜陰溼,夏季忌高溫,溫度高於32攝氏度時生長不良,花前應施追肥,並逐漸增加水量,而花後應減少澆水。其中鬚根類的四季海棠,花後宜行修剪促再開花。

春季萌芽前或秋季7月~9月間嫁接。春季萌芽前或秋冬落葉後分株繁殖。春季壓條和根插。

春季播種前種子須經30天~100天低溫層積催芽處理。苗木栽植後要經常保持土壤疏鬆肥沃,每年秋季可在根際培以塘泥或肥土。

為什麼大樹的葉子會變黃,樹葉為什麼會變黃

因為葉子中的葉綠素被破壞了,葉子中只剩下葉黃素了。天氣暖和時,大樹營養充足,可以製造出葉綠素,天氣冷了,葉綠素逐漸減少,因此顯黃色。樹葉的顏色是和樹葉蘊含的化學物質有關的,它的組織裡含有一種叫做葉綠素的物質,當葉綠素足夠多的時候,樹葉便呈現綠色,當葉綠素不足時,便會呈現黃色 樹葉為什麼會變黃 樹葉變...

薔薇葉子為什麼變黃,薔薇葉子為什麼變黃?

1 形態 品種及觀賞特點 薔薇花又名多花薔薇,屬薔薇科薔薇屬的落葉或半常綠的匍匐狀灌木。花期5 9月份,次第開放,有半年之久,品種較多,名稱亦很複雜,群芳譜 稱薔薇的變種有 粉團薔薇,花粉紅色,單瓣,數花或多花簇生為扁平傘房花序 七姊妹,葉較大,重瓣,常六七朵合成扁傘花序 荷花薔薇,花重瓣,淡桃紅色...

為什麼頭髮會變黃呢,頭髮為什麼會變黃

頭髮枯黃的主要 有 甲狀腺功能低下 高度營養不良 重度缺鐵性貧血和大病初癒等,導致機體內黑色素減少,使烏黑頭髮的基本物質缺乏,黑髮逐漸變為黃褐色或淡黃色。另外,經常燙髮 用鹼水或洗衣粉洗髮,也會使頭髮受損發黃。下面是針對幾種 所致的黃髮採取的飲食 1 營養不良性黃髮 主要是高度營養不良引起的,應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