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叫和風,有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叫陳少傑

2021-03-19 18:19:35 字數 3472 閱讀 3056

1樓:韓筱筎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導 演:古道

編 劇:東函

主 演:王孔達,袁仟,魏宇澄,廖家儀,吳克堅,德馨憶,商憶沙,沈世朋,張來耘,王瑜,張家駿

有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叫陳少傑

2樓:匿名使用者

《與狼共舞》是由江蘇藝星影視文化傳播****出品的年代諜戰劇。由黃文利導演,傅程鵬、程愫、侯夢莎、句號、夏侯鑌等人主演。

該劇以東北全境解放,遼瀋戰役取得圓滿勝利為故事開端,以我黨潛伏人員陳少傑在完成東北戰場的任務後,隻身前往西南區,孤身深入「狼窩」西南總署,與**狡詐的國民黨特務鬥智鬥勇,頑強戰鬥,繼續自己的潛伏使命為故事脈絡。

有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叫流川

3樓:下無寸土

是電視劇《我的自由年代》,男主的綽號就叫流川。

《我的自由年代》以90年代校園生活為故事背景,講述了嘉恩、流川(劉杉峰)、人維和白雪四個人高四到大學這段時間從生疏到緊密,進而擦出點點火花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我的自由年代》吧,男主的綽號就叫流川。但他的名字叫劉杉峰。是臺灣偶像劇,李國毅和任家萱演的。

5樓:菠囉乃我小號

灌籃高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叫韓東昇是哪部電視劇

6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應該是叫我是路人甲吧

7樓:楊_清風

堅強歲月

主演:張若昀高洋毛曉彤吳承軒李嘉明全部主演》

導演:張健

型別:抗日戰爭劇情諜戰

年代:2014

地區:內地簡介

有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在電視劇裡叫李海,這部電視劇叫什麼

8樓:天下相思

《婚姻時差》,男主角李海由王志飛飾演。劇情簡介如下:

李海和吳婷是一對令人羨慕的中年夫婦,為了女兒英子的教育,全家移民到了加拿大。但李海放不下國內的事業,隻身留守在成都。

常年的分離,讓兩人漸漸產生陌生感。才華橫溢的趙曉菲闖入了李海的生活。汶川**,生與死的考驗,讓李海和曉菲相愛了。

吳婷得知後,奮力保護婚姻。金融危機,李海的事業即將崩潰,為了保護妻女,他選擇離婚。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簡介:

1、李海:他具有超強的魄力、敏銳的眼光和很強的社會責任意識。早期到海南經商,在無助和絕望的時刻,是妻子吳婷給了他繼續奮鬥和堅持的勇氣。

2、吳婷 :當李海逃避責任的時候,她作為李海的妻子勇敢地挑起了重擔,讓李海震驚和佩服。

3、寇呂:一直對愛情保持著苛刻的原則。而長期在**工作的經驗也使得她在一眾閨蜜裡顯得氣質與眾不同。

9樓:勿縈疏

應該是電視劇《婚姻時差》

該劇講述了一對令人羨慕的夫妻,妻子陪女兒移民加拿大求學,丈夫留守國內,夫妻二人經歷第三者、金融危機、離婚等考驗後重歸於好的故事

王志飛 飾 李海

10樓:打完立立好睡覺

電視劇《婚姻時差》。

《婚姻時差[》是一部由中國電影股份****、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聯合出品,李木戈執導,王志飛、江珊、周顯欣等主演的都市情感電視劇,於2023年5月2日在天津文藝頻道首播,5月22日在北京、廣東衛視上星播出。該劇講述了一對令人羨慕的夫妻,妻子陪女兒移民加拿大求學,丈夫留守國內,夫妻二人經歷第三者、金融危機、離婚等考驗後重歸於好的故事。

演員介紹:

李海(王志飛 飾)

房地產商人,儒雅正派,一表人才。在商場上,他具有超強的魄力、敏銳的眼光和很強的社會責任意識。早期到海南經商,在無助和絕望的時刻,是妻子吳婷給了他繼續奮鬥和堅持的勇氣,因此一直深愛吳婷。

當吳婷去加拿大後,他的感情無所寄託,因而與吳婷有幾分神似的電視臺年輕記者趙曉菲逐漸生髮感情。他不願意傷害任何人,這種想法造成了他在感情上的猶豫、糾結、懦弱。最終,當他再度面臨事業危機時,依然是妻子吳婷給他上了最好的一課,讓他終於明白此生最愛還是吳婷。

劇情簡介:

李海和吳婷是一對令人羨慕的中年夫婦,為了女兒英子的教育,全家移民到了加拿大。但李海放不下國內的事業,隻身留守在成都。長年的分離,讓兩人漸漸產生陌生感。

才華橫溢的趙曉菲闖入了李海的生活。汶川**,生與死的考驗,讓李海和曉菲相愛了。吳婷得知後,奮力保護婚姻,讓李海和曉菲分開。

金融危機,李海的事業即將崩潰,為了保護妻女,他選擇離婚。吳婷在曉菲的幫助下,力挽狂瀾,用自己的錢替李海還清債務,與李海攜手將公司帶出絕境。曉菲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真愛。

劇集評價:

《婚姻時差》的劇情根植於現實,無論是其反映的社會問題,還是劇中人的婚姻觀,讓人產生共鳴。在《婚姻時差》中,地產商戰中的爾虞我詐、勾心鬥角,一定程度上折射出了中國普通百姓「買房難」背後的深層社會現實。劇中李海、吳婷面對的家庭危機也正是新一波移民浪潮下過著「雙城生活」的諸多中國家庭的縮影,在感情、婚姻、子女教育問題面前,許多李海吳婷式夫妻進退維谷。

而劇中的「中年危機」問題更具普遍性——人到中年,婚姻生活日漸平淡,婚外情的危機如影隨形,是繼續堅守,還是選擇放手,「時差」只是藉口,「隔閡」才是婚姻破裂的罪魁惡首。

11樓:叫我美眉就可以

男主角叫北京的電視劇,而且裡面還有這樣的情節:妻子被小三當成是女兒, 妻子將計就計和小三幫丈夫慶祝生日, 丈夫嚇暈了。可以告訴我電視劇的名字嗎?

有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叫宋長生叫什麼名字

12樓:一涯就荒天五畝

《血色童心》 取材於中、蘇兩黨友好交往中一段真實的歷史,形象的塑造了中共烈士的遺孤楚楚,羅小蠻,謝廖沙等人物。 為了中國革命事業後繼有人,他們在***的關懷下,來到蘇聯學習。戰爭爆發後,他們有的積極投身於蘇聯人民的偉大的衛國戰爭...

有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叫依森,這部劇叫什麼

13樓:閩薌苑

姐姐立正向前走

主 演

林心如,汪東城,林更新,吳亞馨,胡兵,張倫碩劇情簡介

編輯大齡女編劇汪明明(林心如 飾)跟師傅林燕(傅燕 飾)接了一個青春偶像劇,明明極力推薦已過氣男歌手,她的偶像伊森(汪東城 飾)來當男主角。伊森受盡了落魄後的各種冷落和失意,他怕好不容易得到的男主角再失去,故意有目的接近明明。師傅告訴明明她的另一個劇本在新加坡開拍了,所以回不來,明明只好一個人單打獨鬥,硬著頭皮一個人來完成整部劇。

師傅從美國回來的兒子童少天(林更新 飾)處處關心和照顧著明明,伊森一邊接近明明,一邊又和瞧不上他的女主角沈沛妮(吳亞馨飾)曖昧不清。矇在鼓裡的明明把男主角寫的大方光彩,在明明的幫助下,伊森再次走紅,卻對明明的態度也起了變化,傷心的明明主動與伊森分手。這段荒唐的戀情是否就此結束,汪明明能否在30歲的關口找到真愛。

14樓:

電視劇《談談心戀戀愛》根據棉花糖同名**改編

有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叫柯藍,有一部電視劇,我記得裡面的男主角叫做柯藍,忘了是什麼名字了。這是一部偵探電視劇。

動畫片你妹,一看你就是個小朋友,那是李亞鵬主要。神探柯藍 是一部動畫片.名字叫名偵探柯楠 看到樓上,我也是醉了?有一部電視劇,我記得裡面的男主角叫做柯藍,忘了是什麼名字了。這是一部偵探電視劇。這是動畫片,叫名偵探柯南。主角是小蘭,他的父親是偵探,名叫毛利。名偵探柯南。0.0 有部電視劇我忘了 男主角...

有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叫江皓天這部電視劇叫什麼

是江昊天吧?這電視劇叫戀了愛了!江昊天是該電視劇由嚴寬飾演的男主角,戀了愛了是由臺灣導演何麗萍執導,嚴寬 杜若溪主演的青春都市愛情電視劇。故事以陝西榆林為背景,講述了陝北女青年沈美溪由於家庭貧寒,未能如期進入高等學府深造,在一家酒店打工,她的純潔善良,深深打動了祖籍榆林的海歸青年江昊天。故事通過沈 ...

有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叫徐航,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12版 雙核時代 中徐航的飾演者 朱雨辰 朱雨辰,1979年2月27日生於中國上海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有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在電視劇裡叫李海,這部電視劇叫什麼 婚姻時差 男主角李海由王志飛飾演。劇情簡介如下 李海和吳婷是一對令人羨慕的中年夫婦,為了女兒英子的教育,全家移民到了加拿大。但李海放不下國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