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視劇,有一部電視劇

2023-05-21 20:45:07 字數 1747 閱讀 9462

1樓:吾愛夜空

無法抗拒。邵兵—鄭川平 涓子—裴欣怡。

這是一部因「閃婚」、「閃離」而造成的家庭倫理情感劇。

裴欣怡與朱大可閃電結婚又閃電離婚,離婚後欣怡發現自己已有身孕。善良的欣怡不顧家人的反對,決定生下孩子並單獨撫養長大,為此欣怡的父親付出了生命的代價。空有滿腹才華的朱大可與欣怡離婚後決定到國外打工,發誓以五年為限,一定要出人頭地。

他剛剛出國,裴欣怡的哥哥裴勇明就把孩子抱走,放到了朱大可曾經租住的房子裡,並向妹妹謊稱說把孩子交給了朱大可。陰差陽錯,孩子被正準備結婚的鄭川平收養,由於孩子的出現,女友肖然提出了分手……

2樓:煩惱

這部劇叫《無法抗拒》

主要演員: 邵兵—鄭川平 涓子—裴欣怡 王坤—朱大可 李明啟—裴母 雷恪生—裴父 嘟嘟—鄭樂樂。

劉建—裴勇明 於濱濱—楊月 林永健—羅永俊 高潔—肖然 文婷—秋雪。

那部電視劇

3樓:

那部電視劇您好親

紅箭 《紅箭》是2023年出品的懸疑諜戰劇,由陳亞洲、張磊聯合執導,劉鈞、孫嵐、修慶、呂佳容主演。該劇講述解放前夕,代號「中天門」的中共地下黨員陸江波潛伏於趙州站,為策反國民黨將領,與軍統保密局四大高手鬥智鬥勇的故事。2023年3月12日於湖南經視播出,11月27日於陝西衛視上星播出。

白玉蘭:京劇花旦,其清冷孤傲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執著的心。她本是被迫捲入情報戰爭中,卻沒有置身事外、袖手旁觀,不僅幫助陸江波完成了任務,更不顧安危孤身潛入敵營,最終幫助愛人成功獲取了情報。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4樓:獨尊

你說的應該是tvb劇【花花世界花家姐】

5樓:飛利浦

我也想知道 有沒有朋友知道。

6樓:棟翠茵

是不是臺灣的呢?知道誰演的嗎?

7樓:小蟑螂

摩登家庭?

那小孩叫雅各布。

8樓:他的私密日記

那個小男孩劇中叫雅戈爾對吧 他管姥姥叫媽媽的媽媽 這部電視劇叫摩登家庭 不知道你和我說的一樣不。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愛諾言》吧。

10樓:孝爾絲矯琪

馬景濤主演的。

魔界之龍珠》

這部**從頭到尾都很壓抑。

彷彿身處沒有光亮的世界。

有一部電視劇

11樓:酷我江山

愛在離別時。

2023年,颳著爆風雨的一個晚上,兩名產婦送到了一家醫院,一個人是數一數二的富豪大東化學的夫人吳青蓮,另外一個人是被判死刑的囚犯姜周進。姜周進比吳青蓮先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但是,抱著孩子沒高興多久,她就想到一進監獄要被判死刑了。想到自己的孩子會變成孤兒,作為死刑犯的女兒悲慘的過日子,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

在那時,周進得知和自己一起送到醫院的吳青蓮也產下一個女兒。瞬間,看著在自己懷裡熟睡的女兒,她想到身為母親能為她做的最後一件事只有這個。隨後那天,周進在醫院裡把自己和吳青蓮的孩子調換了過來。

找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蜂蜜幸運草 主要描述五個熱血青春的藝術大學學生,如何面對愛情 友情及未來的故事。內心溫柔的建築五年級生真山對建築事務所美女老闆理花愛慕不已,真山也意識到好友亞弓,對自己也有著相同的愛戀心意,亞弓直至風度翩翩追求者野豐出現,她才慢慢察覺自己跟真山一樣,都處在不知響應對方心意的初戀困境之中 主要演員 鄧...

尋找一部電視劇(花花),尋找一部電視劇 (花花)

遊擊英雄 是由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 浙江力天影視 聯合出品的抗戰劇,由周敏 楊海艇執導,王珂 林江國等主演。該劇講述了武松傳人女豬倌武喜春成為抗日女遊擊英雄的故事。問一部泰國電視劇 女主角是一名空姐,男主角是個 男主角跟朋友打賭追女主角,然後對其當眾羞辱 是印度電視劇 愛上你不是我的錯 主演 瓦羅恩...

幫忙尋找一部電視劇,幫我找一部電視劇

片名 18歲的約定 地區 中國臺灣 型別 偶像劇 領銜主演 施易男飾何帆 林依晨飾夏曉彤 張毓晨飾宋心晨 馬志翔飾孟翔 許瑋倫飾涼子 yuki飾林子奇 劉耕巨集飾高東俊 陳翊萱飾曾華莉 何帆,是一個天才型調酒師,帥氣的外型加上美感與創意兼具的調酒技術,不但成了各大 的注目焦點,也成了高校極欲網羅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