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TVB電視劇,求一部TVB電視劇

2022-03-17 08:00:27 字數 1488 閱讀 7511

1樓:皇朝

《我來也》

主演:范文芳 歐陽震華 李南星

第14集

非魚未尋著,非雁又禍不單行,有個叫杜五孃的人竟然來踢館。非雁百般推搪不被接受,唯有求助破布,坦告不學無術之祕密,破布一時也幫不上忙。非雁臨陣脫逃,杜五娘率滇城眾百姓上門逼非雁迎戰。

非雁見時不予她,決定豁出去,煮出自己真正水平,破布與父老評判難以下嚥,群眾噓之,非雁難過,宋鬥與破布心疼。宋鬥與破布說服杜五娘再給非雁一次機會,後一起監督非雁做菜,但是非雁老做不好,正當三人洩氣時,範元回來表示要協助非雁一臂之力,教導非雁學會他的煮菜功夫。非雁無法心領神會,掌握煮菜祕訣。

  宋鬥與破布恨鐵不成鋼,出言不遜,非雁惱羞成怒,將菜全丟下鍋,誰知卻無心插柳,煮出一道美味佳餚。與此同時,痴心的範元也以真情將非魚感動,兩人攜手回來。非雁重振信心,在範元和非魚的陪伴下,大步赴杜五孃的挑戰。

第15集

比試開始,範元、非魚對杜五娘手下,成績是一勝一負。輪到非雁對杜五娘,杜五娘大展身手,非雁將範元與非魚做的菜倒進鍋裡用餘火煮,就用胭脂擦著指甲…杜五娘做出御膳,非雁則將鍋裡的東西舀起裝進用冬瓜雕成的花壇裡。杜五娘冷笑,以為自己贏定了,不料眾裁判一致舉起寫有柳字的牌。

杜五娘不服氣,一嘗,也覺是人間美味,但她不願認輸,提這不是御膳,破布為了給杜五娘一個公正,令人快馬加鞭送壇進京讓皇上品嚐。  慶團聚,非雁接受非魚、範元在一起,破布不請自來,邀功後與宋鬥又鬥嘴,說非雁愛「我來也」太虛幻,來鬥感觸。豆豆勸宋鬥告知非雁「我來也」身份,宋鬥不願,豆豆說要加分,宋鬥唯有重新整裝待發。

皇帝正為萊餚沒新鮮感而大發脾氣,太監報破布送湯來,皇帝一嘗,龍顏大開,封非雁煮的湯為御膳,並賜「第一湯」牌匾,非雁高興。破布至,提太多第一,不過是皇帝隨口而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新加坡劇ysxsl論壇上有

求一部tvb電視劇名字

3樓:正宗小凱

不知道你看的是粵語版還是國語版 很多名字翻譯的是不是不同

當狗愛上貓 胡杏兒養了一隻狗 名字叫 小巴

老友狗狗 蔣天娥愛犬名字叫 candy 劇中還有很多狗狗

求一部tvb電視劇名字

4樓:正宗小凱

這個片段我記得好像是吳啟華徐子珊王浩信演的再戰明天 這個女囚叫丁好好 是何超儀演的

求一個tvb電視劇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on call 36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是《on call 36小時》第一部 因為現在已經出第二部了 所以特別提示哦 超喜歡這部劇 是講醫生的。能力越大 責任越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on call 36小時》

求tvb所有的電視劇名字

我想找一部tvb的電視劇

尋找一部tvb老劇,尋找一部以前tvb的電視劇

我有的呢,推薦給你一個,看我簡戒!裡面應有盡有,而且都是的 尋找一部以前tvb的電視劇 你所描述的片頭出自香港出品的情景辦公室喜劇電視劇 同事三分親 關詠荷 江欣燕 蔡淇俊 金燕玲 布偉傑 歐錦棠 徐榮 陳自瑤 王祖藍主演!找一部tvb老劇 那部電視劇叫 無頭東宮 是一個換臉的故事,女主被人換臉了,...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名稱

是東山晴後雪吧 韓東山是鳳凰臺滑雪場新來的教練,對自己過去一字不提,跟其他人相處也非常冷漠。但善良的滑雪場接待員趙曉晴,卻不斷表示關心,讓東山漸漸開啟自己心扉。而後東山在酒吧發現了曉晴,無論東山如何勸說,曉晴都不承認自己精神有問題,這讓東山極度困惑。曉晴另有愛慕者,是高富帥的心理醫生和弘光,也是鳳凰...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徐崢和張庭主演的穿越時空的愛戀。求一部電視劇名字!武當2 吳京 馬蘇主演的電視劇。武當 是由湖北電視經濟頻道 百步亭國際傳媒 北京恆友文化傳播 出品,範秀明執導,焦恩俊 吳京 陳法蓉 馬蘇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該劇講述了創造太極十三式名震武林的張三丰與張無極共同努力平定了江湖的一場腥風血雨,並保住了武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