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H存在嗎,有AgOH存在嗎?

2021-03-19 18:29:04 字數 2477 閱讀 6408

1樓:競賽社群

存在的,只是十分不穩定而已,是不穩定的存在,在水中十分容易分解生成ag2o和h2o而已

2樓:雲帆破海

有啊 只是遇水分解啊

3樓:程桂霞

白色固體,屬於鹼,常溫下agoh極不穩定,易分解為褐色微溶於水的氧化銀固體.低溫下可製得氫氧化銀在水中的白色沉澱.

4樓:彌貞蒙星劍

沒有,agoh不穩定,易脫水生成ag2o(褐色)所以oh-和ag+是生成褐色沉澱ag2o的

有agoh存在嗎?

5樓:三價砷元素

沒有,agoh不穩定,易脫水生成ag2o(褐色)所以oh-和ag+是生成褐色沉澱ag2o的

6樓:

在水中應該不能穩定存在吧,乾燥固態的不知道

agoh存不存在?

7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但立即變為氧化銀,存在時間非常短

8樓:匿名使用者

agoh說它不存在也不對,因其熱力學不穩定,在常溫下是不存在的,如果能將溫度溫度降至其不能分解的溫度,當然可以得到agoh的白色沉澱。

agoh是沉澱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氫氧化銀只有在極低的溫度 模擬實驗環境情況下存在

超級超級容易分解 中學範圍裡認為不存在

看作ag2o和水 看作存在的話就絕對是沉澱

10樓:周雲的問題

agoh剛生成,馬上就分解了(這就可以解釋說agoh不存在)

「有的話是什麼ago」,氧化銀的化學式你寫錯了, ag2o ,因為銀是正一價,氧為負二價。

11樓:真宮寺小喬

使得,agoh是白色難溶於水的沉澱,但是穩定性很差,在通常情況下就可以分解產生褐色的ag2o和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agoh不穩定

分解成ag2o 黑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但是agoh不穩定

分解成ag2o

14樓:天左

不是沉澱 空氣中不穩定 分解了

agoh是沉澱嗎?

15樓:_寧豬豬

氫氧化銀是存在的,不過十分容易分解,中學階段一般認為不存在

它需要儲存在 -80 攝氏度的乾冰中

agoh到底有沒有,如果有,是否溶於水

16樓:夢碎玉奇

是存在的,但是及其不穩定,生成後會立即分解,就像可逆反應一樣,只是正反應速度遠小於逆反應速度,故你可認為是不存在,當然沒有容不溶於水之說咯。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短暫存在,一旦生成就反應 2agoh ==ag2o +h2o 轉換為 ag2o

18樓:

有 沒記錯 發黑色 相當不穩定- -你可以說是見不著 不溶於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但不穩定

不溶於水

agoh是什麼

20樓:快樂還是寂寞

氫氧化銀,白色固體,在水中分解 ,屬於鹼,常溫下agoh極不穩定,易分解為褐色微溶於水的氧化銀固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agoh是氫氧化銀,因為在水中很容易分解成氧化銀,所以溶解性表中顯示的是不存在或見水分解。

22樓:

氫氧化銀,屬於鹼類,常溫很不穩定的,極易分解成氧化銀(微溶於水的褐色狀顆粒)

為什麼沒agoh這個物質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高一的知識來給你解答。銀元素在週期表中位於過渡元素行列,過渡元素形成離子可顯多種價,但與氫氧根結合常顯正二價,而銀離子常顯正一價。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不過要在1~12度之間於酒精或不溶於典等可溶物質的溶劑中才可存在,不然會在水中被氫原子解離成水和氧化銀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物質性質很活潑,遇水就變成離子存在於水溶液中

26樓:匿名使用者

agoh很容易分解成氧化銀和水

2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穩定 無論在光照 還是水裡 都會變成氧化汞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一般這個難以存在,會馬上分解,然後以氧化銀的形式沉澱下來。

所以說沒有也是可以

AgOH存不存在,AgOH存在嗎?

存在,但立即變為氧化銀,存在時間非常短 agoh說它不存在也不對,因其熱力學不穩定,在常溫下是不存在的,如果能將溫度溫度降至其不能分解的溫度,當然可以得到agoh的白色沉澱。agoh存在嗎?存在的,只是十分不穩定而已,是不穩定的存在,在水中十分容易分解生成ag2o和h2o而已 有啊 只是遇水分解啊 ...

ufo存在嗎?UFO存在嗎

那是外星人最外星。來的。如下圖 1952年美國紐澤西州所拍攝的不明飛行物。ufo存在嗎 我靠,這個問題問得真是好。ufo就是說不明飛行物啦 也就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但是這只是字面意思咯。如果真的有所謂的不明飛行物,可以說有很多很多吧,就算你看到了一架飛機飛過,但...

UFO到底存在嗎 UFO存在嗎

肯定有。地球上有生命,外星憑什麼不能有!而且許多科學家也做過試圖殺死地球上細菌的實驗,可就是不能完全殺死。沒有氧氣和水部分細菌照樣生存,而且開始發生變異!有的,你想想地球只是茫茫宇宙間的一粒小沙,既然有地球人,也會有外星人的。如果對ufo的影像片段敢興趣我介紹一個 給你,收錄了很多世界各地的ufo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