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到底存在嗎 UFO存在嗎

2023-03-11 20:25:06 字數 5432 閱讀 5677

1樓:渾楊氏刑嫻

肯定有。地球上有生命,外星憑什麼不能有!

而且許多科學家也做過試圖殺死地球上細菌的實驗,可就是不能完全殺死。沒有氧氣和水部分細菌照樣生存,而且開始發生變異!

有的,你想想地球只是茫茫宇宙間的一粒小沙,既然有地球人,也會有外星人的。如果對ufo的影像片段敢興趣我介紹一個**給你,收錄了很多世界各地的ufo錄影。

雖然科學家鑑於星球間存在著巨大的距離,認為即使有外星人,也不可能飛抵地球,但他們並未否定外太空存在智慧生命的可能。

外星生物是否存在。

ufo以充滿神秘的方式存在,數以千萬計的地球人聲稱看見過ufo。究竟這些「目擊者」是幻想家還是**?抑或在謊言與真實之間存在著某些東西?

答案是在太空中的星球,還是來自人類對神秘的崇拜?

在世界範圍內第一次掀起ufo研究的熱潮,始於ufo研究史上最著名的「阿諾德事件」。ufo是英文縮寫,意思是「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或「幽浮」,是指一種會移動的飛行物或天文景象,可由肉眼觀測或雷達監測到,而人類目前尚無法解釋的現象。對ufo感興趣的人,不僅推測這是來自比地球更進步的文明,並以現代人可能面臨的問題,心理學上的推斷來解釋此現象。

對ufo的描述有:快速地移動或盤旋;移動時悄然無聲、飄忽不定或轟鳴異常;外形如碟子、雪茄、球形、環形或橢圓形,據目前統計,已達100多種不同的形態。

2樓:吳妞妞肥暄

ufo肯定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3樓:安義翟衣

ufo,不明飛行物,又指飛碟,飛碟是指外星人的飛行器,只要有外星人,就有可能有飛碟。而根據目前科學家的研究,宇宙中有兩千多億個像太陽的恆星,也就是說可能有兩千多億個像地球一樣的行星,因此,有外星人的機率是很大的,也就是說有飛碟的機率也很大,只是現在還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外星人和飛碟的存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為什麼會有人看到呢 宇宙是無限大的空間,人類對宇宙的認識知識掀開很小的一角,生命存在的必須條件是水,空氣,溫度,地球是一顆「剛好」離太陽不遠不近,「剛好」有大氣保證溫度,「剛好」存在液態水的星球,宇宙中有不計其數的恆星,圍繞恆星又有不計其數的行星,在這些行星裡,必然會存在一顆向地球一樣「剛好」有生命的,因此在宇宙中,生物是必然存在的,這種生命可能比人類低階,也可能已經發展到比人類更文明的地步,或許ufo是真實存在的,外星人是真實存在的,只是我們人類知識能力都還沒有達到探索宇宙的高度而已,因為人類沒有認識,所以不願承認。總有一天會知道吧。

ufo存在嗎

5樓:網友

我靠,這個問題問得真是好。

ufo就是說不明飛行物啦~=

=也就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但是這只是字面意思咯。

如果真的有所謂的不明飛行物,可以說有很多很多吧,就算你看到了一架飛機飛過,但是你不認識,你也可以認為是ufo的。

但是如果你指的是外來不明體,那就可能是外星人弄的啦~畢竟宇宙那麼大,地球只是銀河系中的千萬分之一,而銀河系又是人類知道的宇宙的億萬分之一,而人類知道的宇宙又是可能存在的宇宙的幾十億萬分之一,怎麼可能只會存在一種生命體呢?

所以ufo是一定存在的,但是不一定是地球上看到的。也就是說,ufo還是外星人弄出來的=-=

地球上的我就不太確定了啊。

6樓:封微蘭計賦

存在呢,真的,我見過。而且,人類的視覺聽覺很有侷限,看不到,聽不到,不代表沒有。而且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都有很多,肯定有其他文明瞭。

ufo存在嗎?

7樓:壽逸春翠貞

一、ufo肯定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二、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

狹義的外。星人**於地球以外的星體的高。

智慧生命,廣義的外。

星人就是指**於其他星體上的高智慧。

生命,包括地球人到。

達其他星球時成。

為其他星球的外星人。

關於外星人:

一、不論是地球以外。

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

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

能的。因為宇宙。

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

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

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

還沒有發現而已。而地球人早就登。

上月球,那時這些宇。

航員就成了月球上的外。

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

在外星人的。

二、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

星體時是有的,因為此時這些。

人成了這個星體上的外星人。而宇宙。

有沒有地球之外的外星人這個問題到現。

三、但可以。

肯定的是到現今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地。

球曾有外星人來訪過。有些人把現。

今科學不能解釋的自然現象說成是外。

星人來訪(ufo)是很常。

有的事。而且很多時候他們看到。

的其實是人工飛行器。又有些人把人類的古。

文明說成是外星文明,把現在解釋不了的東西都歸功為外星人傑作,這是對人類本身的侮辱!其實人的創造力是很強的,我們現在不能做。

到的事情不代表古代人類就做不了。不要什麼都說是外星人。榮海王。

8樓:虎海超植孟

有的,有這樣一則新聞:在一村子突然從天掉下一塊金屬,砸在一家院中的樹上,樹皮掉一塊,當時旁邊有位老人,過了不久,樹死人亡,後來經專家檢測這塊金屬不屬於地球,並且這塊金屬含有大量輻射元素。你說如果沒有外星人,怎麼來的破舊的金屬從天而降呢,還不是地球上有的金屬。

ufo存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存在。

反物質提供能量,星際旅行是有充足的飛行動力的,可製造反物質需要更大的能量,這個難題還沒有解決,另外關於高速飛行的慣性,近光速飛行所需要的科技,人類靠自己的能力,估計要幾百上千年才能解決。除非外來科技幫忙。

10樓:醫學院的理科生

不明飛行物是肯定存在滴…但應該不是外星人的飛船。

ufo存在嗎

11樓:福氣沖天

ufo 肯定存在,但是它不等同於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不明飛行物。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

許多不明飛行物**經專家鑑定為**,有的則被認為是球狀閃電,但始終有部分發現根據現存科學知識無法解釋。

12樓:泊洛漫汀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

ufo是存在的,而且已經被鳳凰衛視和**電視臺證實並報道了美國fbi曾經得到過ufo和外星人遺骸。您可以到網上搜尋,有很多。

13樓:根據日

ufo坑定有,就算一隻蒼蠅在你身邊飛過你沒看清,那也叫ufo,不過外星生物那是一定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存在的,因為世界上有很多關於ufo的事件,有人親自見過,甚至感受過,還有,我希望樓主對這個問題重視點,那麼多好答案那麼久都不選,樓主很欠扁。

15樓:網友

引用霍金的語錄。 無論我到**人們都會問我有關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的問題,以我數學的頭腦來看,答案似乎佷顯然 。 外星人絕對存在。

ufo存在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存在,世界是那麼神秘,人類算得了什麼。

我經常這樣想,小的乃至原子,其周圍的電子繞著核轉;大的乃至銀河系,其中有個太陽,周圍的地球、火木星等繞著「核」轉;你想想看,銀河系中有多少原子、又有多少電子啊。是不是可以這樣認為,對於另外一個位置的「核」,銀河系也只不過是其中的一個電子而已。

對於電子而言,人類的形象夠高大了,於是人類沾沾自喜,瞭解了小的,也掌握了大的太陽、銀河系等等;

對於地球而言,人類的形象又似乎小了點,雖然人類自以為是這個星球的主宰,別忘了,恐龍當年也夠威風的,在漫長(對恐龍、人類而言)而又短暫(對宇宙而言)的時間領域,這些對於銀河系都算不了什麼。

是不是可以認為,你拔一根頭髮絲、或者你找個地球物質,其上分佈著許許多多的「蟎蟲類似物」,對地球上居住的人類而言當然是微生物了;也許對於銀河系上的另一種「生命」,我們人類也好比是「蟎蟲了」,他們看待我們就好比是,我們在觀察細菌。

四川大**的時候,我們看到了自然的威力,感受到了宇宙的震撼,也察覺到了人類的無知(當然只有像我這樣的智者才能察覺的,呵呵),無數次的歷史現象,一次一次地重複著,它在警示我們,要珍惜生命,曇花一現的生命;無數次的歷史事件也在提醒著我們,統治和被統治、支配和被支配的矛盾關係才是永恆的;歷史無數次地重複著、人類厭惡了這種類似與宿命的被主宰地位,於是有智者也好、好事者也罷,總之正是他們再不斷編織著所謂的奇蹟,於是人類總是在盼望奇蹟會發生、會不由自主地想象著奇蹟必定會出現在我須要的場合,難道很多的童年故事不正是這樣嗎?難道我們身邊的所有人,無論那個年代,不也是在希望和所謂的理想期待中生活著嗎?加入沒有了希望、理想被本來就無情的客觀現實所顛覆,人還會有繼續生活的勇氣嗎?

可見絕大多數人都是心裡明白,卻也心甘情願被這種善意的愚弄所支配,從這個意義上來說,人類是聰明的,正如蟎蟲遲早要被「客觀」致死,但不去想,不也生活的蠻快樂嗎?

我相信ufo的存在,不管是蒼茫的宇宙也罷,也不管是情感的糾結也罷。你相信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運氣,可能今天就有ufo綁架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的告訴你不明飛行物百分之百存在。

我21,已經看到過3次了。

有月牙形的ufo 排成三角形直線飛。

還有很多 銀色球狀的,看上去飛得很慢。

還有就是夜空中,有很多的彩色發光體。

至於哪兒來的。

有人說是外太空來的。

有人說來自多維空間。

有人說在人類誕生之前有過高科技(因為地球有50億歲)有人說是未來時光機。

天知道~~~

ufo存在嗎?UFO存在嗎

那是外星人最外星。來的。如下圖 1952年美國紐澤西州所拍攝的不明飛行物。ufo存在嗎 我靠,這個問題問得真是好。ufo就是說不明飛行物啦 也就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但是這只是字面意思咯。如果真的有所謂的不明飛行物,可以說有很多很多吧,就算你看到了一架飛機飛過,但...

UFO存在不?UFO存在嗎

ufo是肯定有的,但是我說的只是它的本意,不明飛行物。生也有涯,學海無涯,面對如此廣袤的宇宙,總有我們人類不知道的東西。即使是人類已經了解的事物,我們有了解了多少呢?憑藉我們這些小小的知識,不能解釋的東西很多。外加現在ufo的概念被大大麴解,有些人可以混淆它和外星人飛行器的關係。想想,自己是不是或多...

聖誕老真的存在嗎 UFO真的存在嗎?

聖誕老人,就是耶穌,他騎著鹿車,帶著糖果分給天下所有的小朋友。他從煙囪爬進來,把糖果塞進襪子,然後從煙囪爬出去,坐上鹿車到另一個小朋友家。大部分說英語的國家都過聖誕節,父親趁孩子睡著了,把糖果塞進襪子。第二天小朋友看到禮物,特別高興,還問父母聖誕老人何時來的,還沒來得及說謝謝,並希望他還能再來。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