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洗手盆上有種蟲子應該是潮溼長出來的,怎麼殺死他

2021-03-19 18:29:04 字數 2808 閱讀 4551

1樓:匿名使用者

地溝蠅,使用殺蟲劑,管道疏通急劑等,保持下水管清潔。

衛生間洗手盆周圍爬出的白色細小的蟲子 兩頭是黑色的 具體見** 請問這是什麼 嚇死我了

2樓:威武大中華

這種蟲子應該是蛾蠓的幼蟲,就是家中常見的一種黑灰色飛蛾。

至於滅殺,用開水就行,地面角落潮溼,平時不易打掃的地方,用開水沖刷,殺死幼蟲和卵就可以了。

3樓:覀覀覀瓜瓜瓜

是蛾蠓幼蟲。

簡介:蛾蠓幼蟲細長筒形,全頭型,無足,兩端氣門式或後氣門式,體12~16節,體背側多有骨化片,側腹面常有膨突幫助移動,後氣門式的氣門位於一短粗管上;體多剛毛或棒狀毛,腹端常有長毛或毛刷等飾物;水生幼蟲還有 氣管鰓和附著用的吸盤狀結構。幼蟲多為 腐食性或糞食性,生活在蛾蠓朽木爛草及土中,有些生活在 下水道中,羽化後常見於室內。

幼蟲的防治

1、汙化池投以昆蟲生長調節劑,會干擾昆蟲生活史中荷爾蒙平衡,使其幼蟲無法順利蛻皮羽化 成蛹以致水道、沼澤於發育為成蟲交配繁殖下一代。

2、在無法接近或難以消滅的 孳生源頭,如汙水池、化糞池、衛生下低窪等地,使用昆蟲生長調節劑,使昆蟲的幼蟲無法順利 脫皮、 化蛹、羽化為成蟲繼續繁殖,達到防治效果。使用常效 、低劑量、無臭、方便、水中生物環保無魚毒,昆蟲生長調節劑另配合成蟲藥劑使用,達到更快速之全面防治效果。

3、蛾蠓幼蟲主要孳生在各種積水中,只要把容器積水倒掉、室外水溝維持暢通,就可以控制蛾蚋的數量。

4樓:揚子yy樂園

我家最近也發現有這種蟲子,還有黑色的,噁心死了

請問這種在洗手盆周圍爬出的白色細小的蟲子 有點透明 兩頭是黑的 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5樓:威武大中華

這種蟲子應該是蛾蠓的幼蟲,就是家中常見的一種黑灰色飛蛾。

至於滅殺,用開水就行,地面角落潮溼,平時不易打掃的地方,用開水沖刷,殺死幼蟲和卵就可以了。

6樓:武漢湯金金

我肚子疼拉肚子就拉出來了

為什麼家裡的廁所裡地上有很多微細的黑色小蟲子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裡經常會有一種黑色的小蟲子,應該就是叫蛾蚋。那麼,衛生間出現這種蟲子該怎麼?蛾蚋又稱蝶蠅,毛蠓(是一種蠓),屬雙翅目長角亞目蛾蚋科(毛蠓科):

體長3mm,體色灰褐色,翅膀佈滿灰色的細毛,翅面具不明顯的白色細小斑點,觸角長,形態酷似蛾類,生活於居家附近或戶外廁所、水溝的環境,很容易看到,但體型小容易被忽略。蛾蚋成蟲大多就近停在牆壁上。蛾蚋的飛行能力不強,經常停在牆壁上不動,只有在受干擾時才會飛離原地。

飛行一小段距離,又停在附近的牆壁上。蛾蚋的防治:防治蛾蚋最根本的方法為環境的整頓;蛾蚋主要是孳生在各種積水中,只要把容器積水倒掉、地板或水槽積水清除、室外水溝維持暢通,就可以把蛾蚋的數量制住。

在化糞池中孳生的幼蟲,可以投入昆蟲生長調節劑等,可同時防治蛾蚋、白腹叢蚊。成蟲的清除:蛾蚋的飛行能力很差,使用電蚊拍,就可以有效清除。

化學藥劑可以使用一般家庭用的合成除蟲菊酯噴霧劑。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好惡心哦~我們家浴室不會有這種東西,不過會有一種小飛蟲,好像是一直和洗澡完在地上和玻璃上的水滴生存的,特別是在夏天特別多。各位知道的也順便告訴我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應該是蠓蟲,廚房的垃圾必須及時清理,要不極易出現那寫小蟲子!

10樓:紫嫣清幽

既然都說了是什麼蟲子,我來教你怎麼消滅吧。第一清潔,第二買些殺蟲劑,第三平時注意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因廁所太潮溼的原因吧,推薦**上一家叫和諧寶馬的店,有專業的滅蟲師,建議去諮詢一下,尋找一個合理有效的解決方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叫水蟲有毒把鑽縫給賭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衛生間也有,我用消毒水也沒有用啊

14樓:闌尾沒有了

我家新裝修也有這樣的蟲子 怎麼處理的?麻煩告知一下 謝謝

家裡洗手檯下面有黑色細細的蟲子是什麼,怎麼預防和殺死他們

15樓:最終幻想

蛾蠓的幼蟲,我剛剛清潔完畢,長大就是會飛的黑黑的蟲子,不可能只有一兩個的,仔細找找積水多的地方,一定有一大坨,我放的84消毒液,開水燙完以後用大量衛生紙吸完弄乾淨的,後保持清潔可以有效阻止滋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很多腳,棕黑色的,估計是山蛩蟲

**看不清楚,不敢確認

山蛩蟲就是喜歡潮溼的地方,儘量保持乾燥一點還有看見了就噴氣霧殺蟲劑

廁所裡有一種小蟲子,十分細長,像蚯蚓,但更細,黑色的,生在潮溼陰暗地區,這是什麼

17樓:巧米樂

叫做蛾蚋,是地溝蠅幼蟲是一種很小的蛆,長大了羽化成蠅。這種昆蟲生性嗜好黑暗,蛆就生活在下水道和下水管中的管壁上,以腐朽汙穢的物質為食。

幼蟲細長筒形,全頭型,無足,兩端氣門式或後氣門式,體12~14節,體背側多有骨化片,側腹面常有膨突幫助移動,後氣門式的氣門位於一短粗管上;體多剛毛或棒狀毛,腹端常有長毛或毛刷等飾物;水生幼蟲還有氣管鰓和附著用的吸盤狀結構。幼蟲多為腐食性或糞食性,生活在朽木爛草及土中,有些生活在下水道中,羽化後常見於室內。

18樓:夜行千里飛毛腿

地溝蠅的幼蟲,具體你可以上**一個叫和諧寶馬的殺蟲店裡再問問,他們懂的

夢見衛生間的洗手盆換了,夢見洗手間洗手盆下水漏水是什麼意思

夢見衛生間 bai的洗手盆換了意味著 du 已經被打入 冷 zhi宮 的企劃案,這兩天dao不妨改頭換面回再拿出來。上司 老師或主答管換了人或者換了心思,你的計劃又容易成為熱捧的物件了!緣分往往發生在外出的途中,主動幫助有難處的行人往往能幫你贏得閤眼的異性!夢見衛生間的洗手盆換了的吉凶 唯獨若有連珠...

衛生間洗臉盆應該如何安裝,衛生間洗手盆怎麼安裝啊

材料 承重螺絲,手鑽,軟尺 1 先在牆上找到安裝洗臉盆的位置 2 接著用軟尺在該處進行標記,兩個標記間距16cm左右即可。3 接著在第二個標記處用手鑽打第二個孔。4 分別在兩個孔放入螺栓,並用錘子將其加固加深。5 接著往螺栓處放入承重螺絲。6 將洗臉盆放在承重螺絲上面。7 固定好洗臉盆之後,將螺母和...

衛生間洗手盆發裂怎麼處理,陶瓷洗手盆裂紋怎麼辦

要想除根就得全面檢查所有有可能與下水道通氣的地方。1,地漏。建議採用 版松山 牌的,並且保證安裝權的密封性,密封不好的可以用溝縫劑填充。另外在這裡還提醒所有的業主,松山牌的洗衣機專用地漏不好用,一定要買普通的洗衣機地漏,並且必須買不帶密封橡膠墊的普通洗衣機地漏。2,檢查洗手盆的下水口。那個地方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