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洗手盆裡出現白色線蟲怎麼辦

2021-03-20 23:45:30 字數 1395 閱讀 8011

1樓:捷克問答

請問衛生間手盆經常使用嗎?有沒有塞子塞住手盆下水口? 倘若不是手盆下水口的問題,那麼我個人建議先把衛生間來個大清除,以後在衛生間使用過之後,室內的積水第一時間清理掉,不使用衛生間時經常通風,這樣會給衛生間帶來一個良好的外界氣息換取一下室內的潮溼氣體。

希望能給你幫助!

家裡廚房、廁所的檯面上出現了白色的細小線蟲,該怎麼消滅他們??

2樓:我的寶貝琦兒

家裡廚房、廁所的檯面上出現了白色的細小線蟲,消滅他們可採取的方法:

第一種方法:可以用84或者健之素消毒片之類含氯的消毒劑等殺滅。

第二種方法:用開水燙,這樣對人沒有傷害的。但是仔細地查詢源頭,那些小的縫隙用水泥或者玻璃膠堵住,尤其檢查下水道、地漏、馬桶四周,只有找到源頭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第三種方法:可以用一些殺蟲劑。實在不行可以找專業殺蟲的公司。

第四種方法:使用一些幹石灰粉,灑在潮溼過後不好清理的地方,自然就可以消滅他們。 這些蟲子是靠水份繁殖的,石灰吸水發熱就可以把他們燒死。

第五種方法:打藥,把家裡封閉一會,記得不要噴對人體有害的藥。

另外:注意保持廚房、廁所清潔、乾燥。

3樓:圓陀角

用開水燙,這樣對人沒有傷害的。但是一定要找到源頭,那些可能的縫隙用水泥或者玻璃膠堵住,這需要仔細地查詢的。尤其檢查下水道、地漏、馬桶四周,只有找到源頭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用不著驚慌,不會進入人的身體,用不著吃藥。

4樓:風追逐著星星

打藥,把家裡封閉一會,記得不要弄對人體有害的藥。我覺得沒必要吃打蟲藥,洗個澡感覺就會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蛾蚋的幼蟲

可以用84或者健之素消毒片之類含氯的消毒劑等殺滅

6樓:燈下壁虎

首先,注意保持廚房、廁所清潔、乾燥;其次,對於蚊蟲不要害怕,戰勝心理上的恐懼;第三,可以用一些殺蟲劑。實在不行可以找專業殺蟲的公司。

衛生間洗手盆周圍爬出的白色細小的蟲子 兩頭是黑色的 具體見** 請問這是什麼 嚇死我了

7樓:威武大中華

這種蟲子應該是蛾蠓的幼蟲,就是家中常見的一種黑灰色飛蛾。

至於滅殺,用開水就行,地面角落潮溼,平時不易打掃的地方,用開水沖刷,殺死幼蟲和卵就可以了。

衛生間出現很多紅線蟲,該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好辦,直接滅害靈全部死光,用84也可以,噴藥以後門窗關閉,過幾個小時開窗通風就行了,不會對人產生不良影響的。

9樓:託普海壁掛爐

用點84消毒液處理一下吧

夢見衛生間的洗手盆換了,夢見洗手間洗手盆下水漏水是什麼意思

夢見衛生間 bai的洗手盆換了意味著 du 已經被打入 冷 zhi宮 的企劃案,這兩天dao不妨改頭換面回再拿出來。上司 老師或主答管換了人或者換了心思,你的計劃又容易成為熱捧的物件了!緣分往往發生在外出的途中,主動幫助有難處的行人往往能幫你贏得閤眼的異性!夢見衛生間的洗手盆換了的吉凶 唯獨若有連珠...

衛生間洗手盆發裂怎麼處理,陶瓷洗手盆裂紋怎麼辦

要想除根就得全面檢查所有有可能與下水道通氣的地方。1,地漏。建議採用 版松山 牌的,並且保證安裝權的密封性,密封不好的可以用溝縫劑填充。另外在這裡還提醒所有的業主,松山牌的洗衣機專用地漏不好用,一定要買普通的洗衣機地漏,並且必須買不帶密封橡膠墊的普通洗衣機地漏。2,檢查洗手盆的下水口。那個地方一般是...

如何安裝衛生間面盆呢?衛生間洗手盆怎麼安裝啊

衛生間雙面盆水龍頭和下水管怎麼安裝,首先要看看雙面盆的水龍頭安裝孔是不是留一個水龍頭安裝的孔還是留兩個水龍頭安裝的孔,如果是兩個水龍頭安裝的孔看看牆上是不是有預留冷熱進水兩個冷水的三角閥和兩個熱水三角閥,下水管可以參考洗菜盆的下水管的連線方式,雙面盆水龍頭進水三角閥安裝有,bvj101a。面盤是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