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二婚男方頭婚,有沒有,女方二婚,男方頭婚,最後在一起的朋友。我二婚,男朋友頭婚,他父母不願意

2021-03-19 18:29:04 字數 1176 閱讀 8073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證不會標註是否離婚,男女雙方提供身份證,戶口本就可以。有些地方需要體檢。

有沒有,女方二婚,男方頭婚,最後在一起的朋友。我二婚,男朋友頭婚,他父母不願意

2樓:知識原於實踐

1.所述現象,現實生活中常見。

2.主要原因受社會風俗習慣影響,其實只要雙方不介意,頭婚,二婚男女並不是主要。

3.最重要男女之間真心相爰,白頭到老。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很常見的。父母覺的娶二婚的丟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父母不願意是正常的。因為不願意讓他自己的孩子添上更大的負擔。但這事兒的關鍵在於你也在於他。

女方二婚男方頭婚辦理結婚證需要什麼手續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男方需要開具街道或單位介紹信以及自己的戶口本,女方同樣需要男方這些手續,不過還要有離婚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辦什麼。都是單身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族的我還不一樣拍婚紗照?有點好奇!你們都在選啥?在後攝影我覺得一切沒那麼複雜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需要女方之前的離婚證明之類的,最好是諮詢相關的部門。

9樓:摩添止婷秀

二婚跟一婚是一樣的。

10樓:秋景文奇勝

女方二婚的,須帶上離婚證。和雙方的戶口本和身份證的影印件及原件、兩人合影的紅底相片三張、到一方戶籍所在地辦理就可以。

女方二婚男方頭婚準生證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準生證的

bai程式是,du

到計生辦領取再生育申zhi請表填寫,到村

dao居委會簽字蓋章,到鄉版

鎮計生辦籤權字蓋章,到計生局辦理準生證。需要的證件是,離婚證,離婚協議書或法院離婚判決書,生過孩子的要孩子戶口本,結婚證,雙方身份證,雙方戶口本,原籍地生育資訊證明,女方婦檢。

12樓:八卦奇聞問天下

哇塞,這樣的男人的有,撿二手貨

男方二婚女方頭婚要不要辦酒席?辦了酒席是不是朋友請不了因為之前男的收了份子錢?請最好經歷過的人回答

這個情況其實很簡單,男方既然是二婚那麼道理上不會再請親戚朋友來隨份子,頂多叫幾個關係不錯的朋友過來幫忙 女方頭婚是肯定會請客的 這樣的話婚禮就會比較簡單了。男方請的人是過來幫忙的,收不收錢不重要了。男方二婚女方頭婚應該還是該辦酒席,該請的還是要請份子錢該收還是能收。辦酒席是希望你們的婚姻能得到大家的...

二婚有婚假嗎,二婚男人,二婚怎麼解決,二婚的問題

有2018年婚假規定 1 按法定結婚年齡 女20週歲,男22週歲 結婚的,可享受3天婚假。回2 符合晚答婚年齡 女23週歲,男25週歲 的,不再享受晚婚假獎勵,只有3天法定婚假。3 結婚時男女雙方不在一地工作的,可視路程遠近,另給予路程假。4 在探親假 探父母 期間結婚的,不另給假期。5 婚假包括公...

二婚找頭婚好,還是二婚好,二婚男找頭婚女好還是二婚女好還是和原配複合好?

如果說你的婚姻有一切希望可以修復,就千萬不要輕易的選擇離婚。因為再婚真的沒有你想象當中的那麼。二婚的夫妻在金錢上談不上勾心鬥角,但一定都是各自藏著私心,都希望為自己的孩子留一條後路,都打著自己的小算盤。頭婚你可以肆無忌憚,二婚會小心謹慎 二婚真的不如頭婚嗎?二婚真的不如頭婚嗎?如果能繼續的婚姻,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