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拍婚紗照,請問去那裡拍好一點啊,我不想去影樓

2021-03-19 18:29:04 字數 2099 閱讀 5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你可以搜尋一些你們那的一些攝影工作室,都是一對一,你想去什麼地方拍照,都是可以的,而且工作室的拍攝風格都還可以,你也可以提提你的想法.

2樓:我啊

來貴州吧,氣候宜人,風景如畫

準備結婚了,可是我不想去影樓拍婚紗照,我自己也是攝影愛好者,有單反相機,我打算自己買婚紗拍.給點意見?

3樓:

婚紗租就行,省很多錢

如果你自己有背景、燈光、化妝,那自己拍還是挺好的

如果都沒有,效果恐怕不會好

4樓:盧敘盈

這個是完全可以的,婚紗是可以租的,化個淡裝,外境自已愛選哪就選哪,不過你得技術過硬,後期處理到位,拿上三角架和搖控快門就可以開拍了!擺姿可以先看看**上別人的婚紗**,然後拍下放在自已相機內,到了現場可作參巧用!雙人的**可以先擺好新娘的姿勢和合好焦新郎再過去用搖控快門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拍照的錢全國各地走一走,隨走隨拍

我想一個人去拍婚紗照可以嗎?

6樓:笑語棉花糖

一個人去拍婚紗照也是可以的,其實只要自己高興、有意願就可以。以前大家的觀念比較保守,認為婚紗照必須兩個人才能拍,一個人拍婚紗照 「不成體統」。進入2023年後,單人婚紗照逐漸興起,還成為許多單身女性熱衷的攝影形式。

單人婚紗照是在近兩年才開始逐漸興起的,可以到影樓、工作室去拍。

「單人婚紗照」雖然開始興起,但還是很受女性的歡迎,新時代的女性對美的理解和追求越來越開放化。

眾所周知,女明星往往都是個性鮮明,獨立自主,緊跟時尚潮流的現代女性。然而他們光鮮亮麗的外表不僅為他們帶來了掌聲,女明星們的感情生活被過多的關注,往往到最後就成了大齡女青年,「單人婚紗照」,給了她們留住自己美麗瞬間的機會。這就是「單人婚紗照」的魅力所在。

7樓:伊芙

可以是可以。我見過有人自己拍的婚紗照,把另一半的位置留出來的。

我想問的是,為什麼呢?

何不換個方式呢,拍個自己的寫真呢。給自己留下美美的回憶呢。

現在很多個人寫真也可以拍的類似婚紗照的(唯一的區別:他們是兩個人)。

若你是女孩。送你一段話:

女孩子真正富足的狀態應該是: 見識廣、朋友多 、不缺吃穿也不缺錢,但仍會被一件漂亮的衣服哄得很開心 ;

仍會因為吃到可口的美食而一掃陰霾 ;

也會因為看了一部好電影聽了一首好歌原諒整個世界;

不大驚小怪 ,卻仍會為每一種細碎的美好感動 ,做最快樂的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拍,雖然有些不合常理,但是真的有人選擇去拍一個人的婚紗照,而且越來越多的婚紗攝影機構也相應的推出了這項服務。

按照以往拍攝過一個人婚紗照的經驗來看,與其說是一個人的婚紗照,不如說是個人寫真更為妥帖。一個人拍攝婚紗照和正常的婚紗照在拍攝中沒有大的差別,只不過就是畫面中只有一個人而言,穿著白紗,拿著手捧花的新娘依然很美。

9樓:青春往事隨風繞

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只要經濟上、時間上可以就行。

這個要去你當地拍婚紗的地方問,去諮詢。可能會說直接拍,也可能會作為藝術寫真的形式拍。

實在不行不是有租婚紗的嗎?就是像別人結婚擺酒的時候新人不是穿婚紗在大廳前迎接來賓嗎?那個婚紗就租的,自己租一套找朋友拍。

不過這樣拍的質量會差一點,畢竟不是很專業,還有就是容易弄壞婚紗,到時候要賠錢。好吃也有就是排除的真實,你想現在拍出的婚紗照哪有像本人的,每一張都漂亮,就是不像本人,更別人的婚紗照一樣。自己照的雖不是很美,但真實,像本人,一看就知道是自己。

具體怎麼弄你要去問問。肯定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不叫婚紗照吧,叫藝術照,當然可以有穿婚紗的藝術照。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三腳架

2、快門線

3、服裝

4、拍攝地點

5、你可以

12樓:萬小空

可以啊,但是沒法拍合影的哦,不要難為攝影師啦。自己拍的婚紗也是很漂亮的,不過還是少了那份甜蜜的感覺。

我想去巴厘島拍婚紗照,請問拍攝巴厘島婚紗照多少錢

巴厘島位於印度尼西亞,是免籤的,直飛四五個小時就能到達,所以是國外拍婚紗照的目的地的不二之選。在巴厘島旅拍的話,中高階的套系,一般 實在8000左右,比起國內旅拍肯定是貴點的,但是在國外旅拍,巴厘島的話費不算太大,而且島上的居民比較好客。島上旱季的時候景色也是相當的美麗。所以可以考慮哦!去巴厘島拍婚...

想在快手拍個段子,搞笑一點的,就我人拍,麻煩想段子

老公 老婆今天晚上睡得舒服嗎?老婆 舒服啊!怎麼啦?老公 我就知道你睡得很舒服?老婆 你怎麼知道?老公 你說呢?老婆 不知道 老公 你睡我胳膊上肯定很舒服呀!我胳膊都被你壓麻了,你是又吃胖多少斤啊?有點想捱揍的感覺 老婆 哦哦!我就說昨天晚上的枕頭為什麼軟綿綿的?而且還熱乎乎的?人物 接線員,客戶 ...

我想自學一點醫術拜託各位了3Q,牙痛怎麼啊,我要簡便一點的方法拜託各位了 3Q

首先,如果你要學的是臨床醫學 西醫 那麼很遺憾,是無法自學成功的,最起碼,生理學,解剖學你就沒辦法學好,這都是必須在實驗室親自參加才能正確掌握的東西,其他的就更不必說了。如果你想學中醫或其他民族醫學那麼基本上是可以的,學中醫建議先看 醫學三字經 培養興趣,再看中醫基礎理論,等有一定基礎和認知後可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