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哪個顏色好看,大神們,全新名爵6哪個顏色好看

2021-03-19 18:29:04 字數 703 閱讀 4971

1樓:上汽名爵

名爵6車身有四種顏色,名爵紅、珠光白、曜石黑,碳素灰,均屬極具質感的高檔金屬漆+珠光漆,內飾顏色也有騎士黑、紅黑相間和賽道紅三種。

全新名爵6哪個顏色好看

2樓:結構師

紅色好看啊,這款主打就是紅色,和馬自達昂克賽拉一樣的魂動紅

採納哦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好看,如果是女生用建議紅色因為比較霸氣

新名爵6什麼顏色好看

4樓:上汽名爵

全新名爵6 20t自動trophy超級運動網際網路版一共有四種顏色,分別為:名爵紅、珠光白、碳素灰以及曜石黑,每個顏色都各有千秋,主要看個人究竟喜歡什麼型別的。

全新名爵6顏色哪個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白色的車子更好看,時尚大氣並且高貴安靜。

當然也有的人喜歡黑色或者是灰色,都是很正常的事,因為每個人的品味不同。

6樓:箕業賽愷樂

紅色好看啊,這款主打就是紅色,和馬自達昂克賽拉一樣的魂動紅

採納哦謝謝

7樓:杭荌況才捷

白色好看,如果是女生用建議紅色因為比較霸氣

名爵6什麼顏色最好看,新卡羅拉什麼顏色最好看?

橙色,非橙色莫屬。如果你是mm那就選紅色。如果你是gg那就橙色。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mg6是一款針對全球市場消費者需求,滿足年輕充滿活力的個性青年一代需求的中級車。顏色較多,可按個人喜好選擇。你可以點選這裡對mg6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橙色!超級好看!橙色最垃風。橙色。個人認為香檳金的比較...

高爾夫6名爵6與新福克斯哪個好,名爵MG6和高爾夫6買哪個好呢

福克斯 非常好的一款車 高爾夫 大眾經典的一款車 空間小點 名爵6 就是外形好看 動力一般 小毛病多 保值率低建議買福克斯 非常好的一款車 如果價效比推薦新福克斯,注重面子可以買高6 他們各有特點,看你的偏好了 建議 1 看一下街上跑的哪一款最多,畢竟市場說明一切,群眾的眼睛是雪亮滴。2 看自己的喜...

名爵6三大件詳解,名爵6的三大件 發動機 底盤 變速箱的效能怎麼樣?

這款車三大件的資訊就不說了,網上很多資料,說一說關於這款車三大件的質量問題,目前名爵6問題比較多的是變速箱問題,發動機和底盤比較穩定,故障率較小,這也是目前國產車的通病,那就是發動機比較成熟了但是變速箱問題比較多,名爵6的變速箱可靠性不怎麼樣,雙離合的的變速箱問題更多一些,你看下車質網上關於這款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