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輥棒的有哪些用途,耐高溫陶瓷棍棒有什麼作用

2021-03-19 18:19:35 字數 1560 閱讀 5476

1樓:

陶瓷輥棒,應用於玻璃陶瓷工業中的輥道窯。陶瓷輥棒的主要作用是傳輸陶瓷或玻璃產品,耐高溫高熱,需要常清理輥棒表面。目前主要應用廣泛的陶瓷輥棒有剛玉輥棒(alumina corundum ceramic roller) 。

(又名剛玉輥棒,窯爐輥棒,陶瓷窯輥棒,陶瓷板,剛玉棒,窯爐棒,傳送輥棒),產品耐高溫高熱耐火,弧形陶瓷輥棒(弧形輥棒 cambered ceramic roller)提高了窯爐成品效率。

耐高溫陶瓷棍棒有什麼作用

2樓:星光中續制導

陶瓷輥棒是一細長的陶瓷圓筒,在該陶瓷圓筒的筒壁上的兩端各設有開孔,可以各是一個或各是兩個。通過該開孔,結合金屬片或陶瓷片,可以實現方便可靠的與軸承等配件結合,從而提高傳動效率,還可以實現以齒輪傳動的方式,使該陶瓷輥棒主動轉動。避免陶瓷輥棒在皮帶傳動過程中的卡死、停轉堵塞等情況的發生。

陶瓷輥棒簡介:

它應用於玻璃陶瓷工業中的輥道窯。陶瓷輥棒的主要作用是傳輸陶瓷或玻璃產品,耐高溫高熱,需要常清理輥棒表面。目前主要應用廣泛的陶瓷輥棒有剛玉輥棒

什麼是陶瓷輥棒

3樓:go陌小潔

陶瓷輥棒是一細長的陶瓷圓筒,在該陶瓷圓筒的筒壁上的兩端各設有開孔,可以各是一個或各是兩個。通過該開孔,結合金屬片或陶瓷片,可以實現方便可靠的與軸承等配件結合,從而提高傳動效率,還可以實現以齒輪傳動的方式,使該陶瓷輥棒主動轉動。避免陶瓷輥棒在皮帶傳動過程中的卡死、停轉堵塞等情況的發生。

陶瓷輥棒簡介:

它應用於玻璃陶瓷工業中的輥道窯。陶瓷輥棒的主要作用是傳輸陶瓷或玻璃產品,耐高溫高熱,需要常清理輥棒表面。目前主要應用廣泛的陶瓷輥棒有剛玉輥棒(alumina corundum ceramic roller) 。

4樓:匿名使用者

本實用新型是一種陶瓷輥棒,應用於玻璃陶瓷工業中的輥道窯。陶瓷輥棒的主要作用是傳輸陶瓷或玻璃產品,耐高溫高熱,需要常清理輥棒表面。目前主要應用廣泛的陶瓷輥棒有剛玉輥棒(alumina corundum ceramic roller) 。

佛山市三英精細材料****成立於2023年,工廠坐落於佛山市順德區潭村工業區,專業生產陶瓷輥棒ceramic roller(又名剛玉輥棒,窯爐輥棒,陶瓷窯輥棒,陶瓷板,剛玉棒,窯爐棒,傳送輥棒),產品耐高溫高熱耐火,弧形陶瓷輥棒(弧形輥棒 cambered ceramic roller)是目前國內少有的我廠專利產品,極大地提高了窯爐成品效率。歡迎廣大新老客戶來電來函洽詢,我廠將一如既往的為廣大新老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和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本實用新型是一種陶瓷輥棒,應用於玻璃陶瓷工業中的輥道窯。本實用新型的陶瓷輥棒是一細長的陶瓷圓筒,在該陶瓷圓筒的筒壁上的兩端各設有開孔,可以各是一個或各是兩個。通過該開孔,結合金屬片或陶瓷片,可以實現方便可靠的與軸承等配件結合,從而提高傳動效率,還可以實現以齒輪傳動的方式,使該陶瓷輥棒主動轉動。

避免陶瓷輥棒在皮帶傳動過程中的卡死、停轉堵塞等情況的發生。

主權項權利要求書 1.一種陶瓷輥棒,應用於輥道窯的輥道,是一細長的空心陶瓷 圓筒,其特徵在於:在該圓筒兩端的筒壁上各設有開孔。

氧化鋁陶瓷的用途,氧化鋁陶瓷的主要用途有哪些

氧化鋁具有很高的硬度和密度,英氏硬度為9,比金剛石稍低,體積密度一般大於 g cm 有些可達。氧化鋁陶瓷按al2o3含量不同分為99瓷 95瓷 90瓷 85瓷等品種,其中99氧化鋁陶瓷材料用於製作高溫坩堝 耐火爐管及特殊耐磨材料,如陶瓷軸承 陶瓷密封件等 95氧化鋁陶瓷主要用作耐腐蝕 耐磨部件。廣泛...

陶瓷製品好嗎,陶瓷製品的特點有哪些

陶瓷產品的生產過程是指從投入原料開始,一直到把陶瓷產品生產出來為止的全過程。它是勞動者利用一定的勞動工具,按照一定的方法和步驟,直接或間接地作用於勞動物件,使之成為具有使用價值的陶瓷產品的過程。在陶瓷生產過程的一些工序中,如陶瓷坯料的陳腐 坯件的自然乾燥過程等。還需要藉助自然力的作用。使勞動物件發生...

生活中用到的陶瓷製品有哪些

碗,杯,碟,匙羹,花瓶,鍋,茶壺。好多,問來幹嘛哦!碗啊,地板啊,衛生間啊 陶瓷有哪些作用 1.通常作為日用品的製造,例如日用陶瓷 磚瓦,排水管 面磚,外牆磚,衛生潔具等,同時也可作為電器的配件製作成絕緣體等等。2.可作為電容器,壓電,電光,磁性等。比如電瓷就是用於電力工業高低壓輸電線路上的絕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