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電動打蛋器哪種好用,有經驗的請賜教

2021-06-01 11:24:52 字數 1190 閱讀 8570

1樓:椰子樹

20-30元的電動打蛋器功率太低,建議你考慮祈和電動打蛋器。

家用電動打蛋器哪種好用,有經驗的請賜教~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式的肯定好,也要貴一些。

手持的相對累一些,畢竟你要提著。坐式的有個缺點是不容易打到角落裡。

手持的也並不存在打不起來的問題。

自己家裡用的話建議手持就可以了。

品牌推薦aca的手持打蛋器,aca就一個型號的打蛋器,從**上買,不到100元。

另外,高檔的有健伍的,家用感覺太貴了。

便宜的話就是網上用的最多的祁和的,60元左右,不過在網上看過別人對那個東西的拆解圖,質量不算很好,不建議買。

還是推薦aca的。

另外,如果家裡有可調速的電鑽,可以直接用電鑽帶個手動攪拌器來打,我就是這麼搞的,不過需要自己注意安全,要固定牢固。

3樓:快廚房_雲盤

如何挑選一臺心儀的打蛋器,以我現有的兩臺為例,所得經驗,傾囊相授。

家用打蛋器手動的和電動的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打蛋器電動的好,用不到一分鐘就打好了,手動沒那麼快。

5樓:李義勞光濟

行的,把雞蛋內的蛋黃和蛋白直接打下攪拌機裡可以!

電動打蛋器和手動打蛋器哪個好?推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動的打蛋器,不知你用過沒,與傳統打蛋方式 完全不一樣。不用破殼的打蛋器,不知你是否用過。俗稱小木瓜**雞蛋打蛋器。

煮出來的雞蛋就變成土豪金了,家裡有小寶寶不愛吃煮雞蛋黃的問題,再也不是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電動的,我試過用手動打奶油 ,打了差不多兩個小時也沒打成。電動的很快能打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拿來打蛋蒸水蛋之類吃買個手動的就夠了,如果要做蛋糕什麼要比較多雞蛋的還是用電動的吧,不然手痠死,我用的小熊,可以打蛋和和麵

9樓:怪咖色

個人覺得手動的好一些,而且自己打出來的美味又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的肯定省力很多,不過要看你是幹什麼

做點心蛋糕必須要打蛋器麼,什麼蛋糕不用電動打蛋器就能做呢

不一定,不過是需要打蛋的時候就要手打了,比方說做蛋糕的時候要把蛋清打成奶油,打蛋器一兩分鐘的事,手打可能要半個小時,還看你有沒有力氣了。所以這個就看你自己了,打蛋器就是一個快捷和省力而已,不是一定要的。什麼蛋糕不用電動打蛋器就能做呢 其實很多蛋糕都不用的,只是手打比較麻煩,而且初學者不容易掌握。你去...

中國打蛋器品牌排名哪個好?打蛋器品牌哪個好?

小熊電器的電動打蛋器比較好用,小熊打蛋器除了可以打蛋 打發奶油等較軟的溼性物質外,還能和麵。同時,5檔推動式調速,拇指輕鬆推動就能調檔,比起市面上常見的彈跳式檔位更加安全方便。打蛋器品牌哪個好?小熊電器的比較好,小熊打蛋器能快速打發,噪音小,手持柄握起來手感比較好。什麼牌子打蛋器比較好用?東菱don...

祈和打蛋器938sn938n哪個好

祁和這兩款400w的打蛋器不錯的,除了和麵包的面以外,日常烘焙夠你用了,區別就是938n的座子要好些,再就是配的桶是不鏽鋼的,相對來說性價高點是938sn,僅供參考 祈和打蛋器ks 938a 和祈和打蛋器ks 938an哪個好?首先,他倆也沒差幾個錢,為啥不買功率大的啊其次,這哥倆都不大專能揉麵屬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