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理財了,幾個靠譜的理財平臺,想做理財了,推薦幾個靠譜的理財平臺

2021-03-19 18:29:05 字數 1409 閱讀 4938

1樓:招商銀行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

建議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金蛋理財,活期6.5,平臺比較靠譜,風控做的不錯,投了兩年了。

目前國內可靠的理財平臺都有哪些

3樓:幽冥騎士

像度小滿,京東金融這樣的大平臺是可靠的。不過銀行也有理財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賺錢的平臺其實還是很多的,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也是資訊化時代,誰能得到一手資訊,誰就賺得了第一桶金。我知道有一個好平臺,我自己也做了有一段時間了,現在仍然也在做,每天的收益還不錯,就算不投資每天也能賺個零花錢,當然拉,你投的多就賺得更多了。

5樓:倔強的大韭菜

山東壽光蔬菜產業集團商品交易所****是經壽光市人民**批准,國家工信部審批許可,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註冊登記的果蔬大宗商品電子交易市場。全國統一工商銀行第三方簽約資金存管。我這邊是果蔬浙江區服務中心

網上比較好的理財平臺有哪些

6樓:招商銀行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一般銀行有儲蓄、**、理財產品、外匯、**、**等投資可供您選擇,大多數都可通過網銀/手機銀行渠道完成交易,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理財經理交流理財事宜。

7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靠譜

復的p2p投資公制

司還是很多的,但各家收益確實bai不一樣的du,需要根據自zhi

己對理財的風險和收益下定最

dao終的方案。2000多家p2p投資公司呢,企額感覺挺不錯,只要花點心思總會能選出來幾家,畢竟有些風險,我也不知道大家的風險承受能力。想要安全性高些,就要多花些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融e通還不錯,產品蠻多的,還有**定投,智慧選基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要選擇正規bai

10樓:舊序

廢話不多bai說,直接給你推du

薦了,在我看來理財產品平zhi臺要說好,dao必須得是安全穩定,我專之前有投過屬**,剛開始嚐到甜頭,沒多久就看衰了,是不敢再投這些高風險專案了。

前段時間在財經網上看到一篇報道是介紹的實體經濟外貿行業.上面有提到一個全民外貿的平臺,我就去註冊看了看30天就可以賺到1.2%的利潤,我覺得還可以,主要是穩,他和一般理財專案不太一樣,是投資實體經濟,在平臺.

上給日本人**中國商品,來賺取利潤額差,現在外貿有政策扶持,我覺得還是很有前景的,你可以去了解下

投資理財哪個靠譜,網上投資理財平臺哪個比較靠譜?

投資理財要謹慎,打著投資理財幌子實施的網路 有很多,投資理財時要認準正規渠道,不要輕信網路平臺上所謂 高回報 許諾,以免上當。目前市面上理財產品很多,那麼什麼樣的理財產品靠譜呢?所謂高風險高收益,永遠記住這個至理名言。那麼目前最靠譜的投資理財我認為就是銀行理財產品了,因為銀行畢竟是正規,有國家監管,...

現在比較靠譜的理財平臺,餘額寶理財通百度理財陸金所京

看哪個平臺的產品適合您收益目標 風險偏好以及流動性要求。投資有風險,理財專需謹慎哦!屬度理財 如活期產品 三湘銀行活期 提前支取收益3.9 左右,隨時存取,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 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 振興智慧存 年化收益...

幾個比較靠譜的理財產品,推薦幾個比較靠譜的理財產品

目前比較 靠譜 的理財產品可以選擇 銀行存款 按照存款保險保障制度,50w以內100 賠付。當然 存款 並不是說直接就去銀行存活期 或定期,可以關注中小型銀行發行的智慧存款產品或者大額存單,收益率都能在4 5 左右。根據資管新規要求,除了 存款 以外的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