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比較靠譜的理財產品,推薦幾個比較靠譜的理財產品

2021-05-29 14:02:15 字數 4650 閱讀 5161

1樓:度小滿金融

目前比較「靠譜」的理財產品可以選擇「銀行存款」,按照存款保險保障制度,50w以內100%賠付。當然「存款」並不是說直接就去銀行存活期、或定期,可以關注中小型銀行發行的智慧存款產品或者大額存單,收益率都能在4%-5%左右。

根據資管新規要求,除了「存款」以外的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例如一些「低風險」的投資於國債、金融債、貨幣市場工具的產品還是比較安全的。

2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3樓:同白雲

2017-06-15

都說錢不是萬能的,沒錢卻是萬萬不能。因此理財一直以來都被看做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面對品種繁多的理財產品,我們究竟該怎麼選擇才不會進入購買誤區呢?

下面筆者就為大家盤點一下,現在市面上有哪些理財產品比較靠譜。

想做理財了,推薦幾個靠譜的理財平臺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蛋理財,活期6.5,平臺比較靠譜,風控做的不錯,投了兩年了。

理財平臺都有哪些呢?推薦一個比較好的

5樓:度小滿金融

主要看哪個平臺的哪種型別理財產品更符合您的需求、風險偏好、流動性以及收益目標!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8%左右,隨時存取,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存」,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幫助到您。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哦,請選擇適合自己風險偏好以及自己熟悉瞭解的產品。

6樓:在姿茂瀚昂

本人**行業,全天22小時可以交易,漲跌都可以操作,不限交易,次數全球油價統一人為操控可能性基本沒有,就是手續費稍微高一點,有意向可以去了解了解

7樓:v5霸氣小色涵

你可以選擇支付寶或度小滿理財這種大公司旗下的產品,資金肯定有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平臺現在有很多,選擇理財平臺要選擇正規的理財平臺,因為收益都高低不同,所以建議你在進行理財的時候不要把錢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多種方式實現財富增值,個人比較推薦全民外貿平臺,是給外國人**中國人的商品,賺取中間的售額利差,週期是三十天,三十天就可以收到本金和利潤,利潤是商品單價的1.2%,相對於其他理財軟體來說,這個利率是不錯的,而且是有保障的,你可以瞭解一下。

9樓:方智盍貞婉

現在的理財平臺那麼多,的確讓人眼花,推薦一下千壹理財,我選擇是他因為它是一種採用p2f的理財模式,由於現在的負面新聞,它要比p2p的模式可靠,讓我可以更放心,並且千壹理財甄選大型金融機構網路,堅持對標金融機構資產,這樣可以讓我們的資產得到更大的保障,所以我覺得千壹理財還是很安全穩定的。

目前的理財產品哪一款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產品現在在各家bai商業銀行都du有。

具體說zhi哪個產品好,就

dao需要看樓主的需求程度了版

因為所有理財權產品,就三者利益的牽制:收益,流動性(期限),安全性(保本,保收益)

收益越高肯定會影響流動性和安全性。

流動性越高也會影響收益性和安全性。

有了這個概念後,接下來樓主就要有自己的目的:哪一個是第一選項,這三者之間的排序是怎樣的。

有了排序,產品都很好選了,現在從收益去看,一般多為4%左右,期限都在一年以內。風險程度多為2r,就是極低風險的〜

11樓:招商銀行

若您有招行儲蓄復卡,可制嘗試瞭解下招行個bai人理財產品,您可以根據du自身的投資偏好、風zhi險dao

12樓:星銳長大

銀行結構性理財產品,你試一下呢,有固定期限的,也有隨取誰用的?期限的利率能高一點吧,商業銀行的官網上可以買,另外的話,像小米金融,京東金融都有售,有的需要到點兒搶的,最低也有4.1的利率

13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

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專的,屬

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理財產品推薦使用人人貸財富 人人貸財富合規排名前三,安全收益好。人人貸平臺u計劃從1-36個月的投資期限不等,期限較為靈活,選擇性多。人人貸財富產品價效比高,資金銀行存管,安全。

現在選擇什麼銀行的理財產品最好?

15樓:度小滿金融

根據資管新規要求,除了「存款」以外的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例如一些「低風險」的投資於國債、金融債、貨幣市場工具的產品還是比較安全的。

目前「最靠譜」的理財產品可以選擇「銀行存款」產品,按照存款保險保障制度,50w以內100%賠付。當然「存款」並不是說直接就去銀行存活期、或定期,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發行的智慧存款產品或者大額存單,收益率都能在4%左右。

16樓:小小畫家

推薦交通銀行「得利寶」系列產品,這個系列產品是銀行業的明星產品,俗稱銀行界的「餘額寶」

17樓:聯金所

股份制銀行的收益較四大行一般會高一些。可以重點關注一下招商,浦發,民生,華夏銀行近期發的理財產品。

18樓:希財網

隨著7月降準的正式實施,銀行的資金將變得寬裕。為此,銀行理財的收益率有可能會下降。這對熱衷購買銀行理財產品的投資者來說,可能並不是一個好訊息。

那現有的銀行理財產品中,哪家的收益率相對較高呢?

19樓:金融圈圈

目前理財產品都不能保本保收益的,銀行理財產品也已經打破了剛性兌付。

如果選擇長期理財的話,可以考慮增額終身壽險,按照3.5%的複利增值,合同約定保障的

20樓:曉月微風

現如今,各大行基本上都是很靠譜的。尤其是四大行,所以銀行選擇哪個都行,你可以比較一下不同銀行的不同產品。但是你想要保本比定期利息高, 那就只有一個選擇了,比如說債券的理財的產品~ 收益率大概在4%-5%左右。

可以作為參考。

21樓:果兒金融

如果是銀行的理財產品,保本的產品更靠譜,另外就是週期短,利率高的

22樓:9閒路踏花來

將一定期限內不用的資金買理財,不確定時間使用的可以存銀行靠檔計息的存款或活期理財.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選擇大額存單,穩定,期限能給到更長的時間。另外還是剛性兌付的〜

24樓:石家莊新東方

我一般會選擇中國銀行的理財產品

銀行的實力和走勢還是很平穩的,雖然賺的不多

但是我能放心的交給它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存多長時間?

3月16—3月25號發行2023年度第一期憑證式國債,期限有三年和五年兩種,收益率分別是3.73%和4.0%,即正好比同期限的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利率高0.

4個百分點。國債安全係數肯定是最高的。

如果是短期的話,建行債券型理財產品,有28天期限的,保本,預期年化收益率是1.6%,最低買五萬。

26樓:網紅事件

對方的身份的說法都是

27樓:達美媛厚雨

只有商業銀行才能有理財產品發行。理財產品門檻比較高,一般最低投資額為5w。這幾年銀行的理財產品表現都不好,去年有大部分是虧損的。

建議不要投這種理財產品。投的話也要搞清其收益的掛鉤產品的表現。

28樓:左丘淑敏吾棋

我一般在銀行買兩種理財產品,一種是年利率比較高的,非保本的,這種一般是短期的,在約定期限內本金是不能贖回的,一般情況下到期時本息都是約定數額,只是時間或許會拖後兩天。

另一種是保本低息的,這種最穩妥,還比銀行同期活期利息高很多。

29樓:期如意配資

不同銀行推出的理財產品也不一樣,一般銀行的理財產品都很穩定,可保本,但具體選擇哪款,建議到銀行具體瞭解後選擇

30樓:拓天速貸

首先,大的銀行實力更雄厚、監管更嚴格,風險防控能力強,能更好的確保投資者的資金安全。而且從事理財業務還需要有一定資質,大銀行在這方面也是佔優勢的。小銀行就可能因為監管不夠嚴格或者為了業務需求而放縱員工的違規操作。

其次,專注理財業務的銀行,會重視理財業務團隊的打造,相比那些並不重視理財業務的銀行而言,它們有實力更強大的理財管理團隊和理財管理經驗,能更好的為投資者實現理財收益。

保險理財產品靠譜嗎?保險公司理財產品靠譜嗎?

保險理財是靠譜的,因為保險理財的確定性,目標性都是很好的。很穩定的。保險公司理財產品靠譜嗎?不是很靠譜,而且我對保險公司的印象非常的差,我很擔心自己會被騙,所以我從來不買這樣的理財產品。不是特別的靠譜,因為這種理財產品介紹的時候說的非常好聽,但是並不是特別的保本,最好還是不要買這種理財產品。這個就是...

北京銀行理財產品靠譜嗎,北京銀行理財產品有風險嗎

保險理財 如果你中途可能會取出 就不要考慮了 其它理財可以看看 就是收益低點 起步比較高。北京銀行理財產品有風險嗎 你好,任何銀行的高風險評級的產品都會有風險。一般風險評級r3以上的產品儘量不要碰,這個風險較高,虧蝕本金的可能大。北京銀行理財產品怎麼樣 除了收益低沒毛病 思路都是一樣的,根據4321...

兒童保險理財產品靠譜嗎

基本上,保險理財bai型別的du產品,都建議投保zhi到少兒名下,從長遠看,dao時專間 複利的形式,才會發揮作用。屬教育金保險,可選擇少兒智慧星 理財型別保險產品,種類繁多。就目前而言,市場上的主流是雙主險 分紅險 萬能險賬戶 的形式 1.購買理財保險,首先要確認自己和家庭,是否保障充足 2.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