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幾個比較穩健的理財平臺,推薦幾個理財平臺?

2023-01-20 18:30:10 字數 2129 閱讀 8464

1樓:邂逅de約定

推薦百合貸 , 投 資 半年 了 還 款 很 及時。

2樓:匿名使用者

百 合貸 不 錯,可 以去 瞭解 下。

推薦幾個理財平臺?

3樓:**雙魚

使用過支付寶和度小滿理財,收益就現在來說,度小滿理財更好一些。

4樓:招商銀行

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每種產品的風險等級、起購金額及收益率各有不同。您可以根據自身的投資偏好、風險承受能力、資金流動性等綜合考慮選擇適合您的理財品種。

若您有投資理財需求,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5樓:網友

茶葉電子盤, 資金可大可小,你可以先來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可以看看這個【融 和貸】

有安全的理財平臺嗎推薦幾個?

7樓:共贏社

安全靠譜的平臺很多,可以去網貸第三方平臺上去查詢相關評級排名去了解。

建議投資者最好綜合從平臺資質、平臺背景、風控能力、收益範圍、資金託管等因素去綜合選擇平臺,儘量選擇背景實力強(上市公司,銀行,國資),風控能力好,收益合理,資金存管的平臺,會比較安全可靠。

8樓:一定是超級富豪

財還是要理的,但是要選擇靠譜的方式。

9樓:閆閆閆

陸金所,宜人貸,指旺,一直在用 很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盟貸不錯,2023年7月上線,做車貸有抵押比較好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自己在投的就只有眾易貸這家平臺,收益還不錯,1萬一個月收益140,他們家只做週期1個月的,這對咱們投資者比較好,我投了大半年了,你可以試一下,網上直接搜:眾易貸。就可以了。

來幾個小而美的理財平臺推薦吧?

12樓:網友

這個需要你自己去專門學習一些相關知識,畢竟每個人理財的理解不一樣,對而且就理財平臺本身而言是否有銀行及第三方資金監管等一系列風控,是否存在有效的將風險自投資者轉移到風險抗壓能力更強的債權人措施都是重要指標,需要自己多瞭解才不會被騙。

穩健的理財選擇哪個平臺好?

13樓:安陪美沙子

我男票現在是在麥芽金服做理財,他說還不錯,收益符合預期,本息準時到賬,所以我自己也打算把下個月的工資投一部分進去,畢竟我男票都體驗過了,應該是信得過的。

安全穩健一些的理財平臺有哪些

14樓:招商銀行

建議您選擇正規渠道辦理理財,如銀行渠道;

若您的風險偏好較為保守可以考慮:存款,國債;貨幣**等(大多數貨幣市場**投資品種就決定了其在各類**中風險是最低的);因個人對理財投資方向不同,建議您可以到銀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收益穩健的投 資理財平臺有哪些?

穩健的理財平臺有哪些

15樓:客廳與家人

愛本地金服,本金安全、風險把控嚴格、收益平穩的理財平臺。

16樓:招商銀行

建議您選擇正規渠道辦理理財,如銀行渠道;

若您的風險偏好較為保守可以考慮:存款,國債;貨幣**等(大多數貨幣市場**投資品種就決定了其在各類**中風險是最低的);因個人對理財投資方向不同,建議您可以到銀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投資理財就來眾易貸p2p投資理財平臺吧,週期為15-90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像人 人貸,宜 人貸,眾易 貸這些理財平臺都是行業佼佼者,可以參考下。

19樓:網友

很多平臺只是表面穩健,實際上資金池、自融、變相設標比比皆是,到頭來看的還是誰在兜底。

經濟浪兒退潮時,裸泳的小可愛們,2019我們拭目以待。

想做理財了,幾個靠譜的理財平臺,想做理財了,推薦幾個靠譜的理財平臺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金蛋理財,活期6.5,平臺比較靠譜,風控做的不錯,投了兩年了。目前國內可靠的理財平臺都有哪些 像度小滿,京...

幾個比較靠譜的理財產品,推薦幾個比較靠譜的理財產品

目前比較 靠譜 的理財產品可以選擇 銀行存款 按照存款保險保障制度,50w以內100 賠付。當然 存款 並不是說直接就去銀行存活期 或定期,可以關注中小型銀行發行的智慧存款產品或者大額存單,收益率都能在4 5 左右。根據資管新規要求,除了 存款 以外的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

普通工薪階層理財的話有哪些穩健靠譜的平臺

浩森金融還行,雖然知名度不太大並存。但卻是可以信德過的平臺。收益和安全 建議首選銀行理財,雖然低點但是穩定,我再儲蓄罐裡存錢感覺還是挺可靠的,活期多少都能存 工薪階層用哪個理財的平臺比較靠譜?是否瞭解?工薪階層因為每個月只是固定收入,而且資金數額不算大,所以最適合在懶財上選擇一款額度小的活期。工薪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