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瀏覽器怎麼設定成預設瀏覽器,怎麼把uc瀏覽器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2021-05-28 20:14:37 字數 5949 閱讀 1908

1樓:華碩服務

步驟:1,滑鼠左鍵單擊「開始」選擇設定--選擇 系統2,選擇「預設應用」:

3,點選web瀏覽器進行選擇:

4,選擇谷歌瀏覽器即可完成設定。

2樓:tao物是人非

電腦,控制面板-預設程式-點選需要預設的應用,將此程式設定預設值-點確定就可以

怎麼把uc瀏覽器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3樓:速望亭叢子

一些手機自帶遊覽器是不能上www的**,所以會出現亂碼的現象,這是不能解決的。關於uc瀏覽器,他是被大多數手機預設為預設遊覽器的,只要你把wap壓縮這個選項設為關,uc遊覽器就可以上一些需要手機id的**,例如,**校友,網上營業廳網上銀行什麼的。

關於上面那人說的,根本就沒有設為預設遊覽器這個選項。

4樓:長孫煙諫春

在uc設定

系統設定

設為預設瀏覽器就可以了啊,自帶瀏覽器

設定清除快取

歷史記錄試下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uc瀏覽器電腦版,在介面中點選右上角的「

三」圖示按鈕,在出現的選單列表中選擇「設為預設瀏覽器」選項。

2,但是,這並不一定已經設定成功了,uc瀏覽器電腦版在嘗試設定預設瀏覽器,如果無法設定成功會出現如圖所示的視窗。

3,需要的是開啟當前電腦中的安全軟體,在360介面中點選「安全防護中心」。

4,在「瀏覽器防護」下點選「檢視狀態」,點選「預設瀏覽器防護」右側的設定圖示。

5,在彈出的窗體中取消鎖定預設瀏覽器,點選右側的按鈕關閉預設瀏覽器鎖定。然後再開啟uc瀏覽器電腦版,設定預設瀏覽器即可。

6樓:uc姐_嚶嚶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安卓手機在設定uc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的時候,會有提示操作,請您跟著提示操作即可,具體的是:在手機檔案管理/應用程式管理中找到手機預設的瀏覽器,點選下方清除預設值。

電腦版uc瀏覽器可以點選瀏覽器左上方松鼠圖示-設定-預設瀏覽器中設定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7樓:知識之窗

第一種方式就是在安裝uc瀏覽器的時候,將預設瀏覽器勾選上以後,在進行安裝。

第二種方式是等待uc瀏覽器安裝完成後,使用者開啟uc瀏覽器。然後點選uc瀏覽器右上角的「三」圖示。當顯示下拉功能選單以後,使用者點選「設定預設」。

第三種方式是使用電腦上的安全軟體進行繫結設定。例如使用電腦管家。使用者開啟電腦管家程式。

然後點選軟體介面上的「工具箱」。進入工具箱功能介面以後,點選介面上的「瀏覽器保護」。將裡面的預設瀏覽器設定成uc瀏覽器即可。

8樓:一

點進uc設定,最下面那裡

9樓:蔚義翦未

那個只是把手機預設0鍵開自帶瀏覽器改為uc,是個**,並非把預設瀏覽器改為uc

10樓:遇曼雲石濮

安卓版的uc瀏覽器,可以在選單-設定-設為預設瀏覽器進行選擇,並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uc瀏覽器電腦版可以在選單-設為預設中進行設定!

11樓:代昆宇後吉

1.開啟桌面上的uc瀏覽器,等待uc啟動完畢2.點選uc瀏覽器底部工具欄的選單,或者按手機上的【home】鍵,彈出選單,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設定】選項卡

3.選擇【系統設定】,彈出系統設定介面,然後選擇【高階設定】選項卡4.向上滑動,找到【設為預設瀏覽器】選項

5.開啟【設為預設瀏覽器】選項即可,此時彈出提示介面,點選去設定6.到此,uc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成功,一次點選退出。

12樓:歐鵬煊醜蕭

【安卓】在設定uc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的時候,會有提示操作,請您跟著提示操作即可,具體的設定方法:進入選單欄—設定—設定預設瀏覽器,但目前部分手機不支援設定預設瀏覽器,不支援的裝置則沒有相關設定項,還請知悉。

13樓:漢能祿晟

uc的不清楚,手機**瀏覽器你先進入瀏覽器後,進入手機**瀏覽器,在手機**瀏覽器的選單裡,可以設定當前頁為首頁,這樣就可以設定了

14樓:成子民浦軍

uc瀏覽器(原名

ucweb,2023年5月正式更名為uc瀏覽器)是一款把「網際網路裝入口袋」的主流手機瀏覽器

,由優視科技(原名優視動景)公司研製開發。

手機設定uc為預設瀏覽器方法:開啟uc瀏覽器——點中間選單按鈕——左下角點設定按鈕,拉到最後點選回覆預設,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恢復即可。

15樓:建歆針志業

可以將uc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具體看下嘛德吉調查

16樓:開炫區康泰

沒用過uc,不是很瞭解它的功能,你可以解除安裝重新裝一下,不然換一個新的瀏覽器也行。像手機**瀏覽器、海豚瀏覽器都還蠻好用的。

怎麼設定google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17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看到電腦左下角的搜尋框,點選,輸入控制面板2、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程式

3、進入後選擇預設程式

4、再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5、下拉找到web瀏覽器,點選就可以選擇你想要設定的預設瀏覽器啦

18樓:華碩服務

一,win7系統下設定方法:

1,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在開始選單的右邊有一個預設版程式的設定入口,如權圖,點選開啟。

2,然後在此設定預設程式的頁面中,點選第一個選項,即設定預設程式。

3,現在程式需要先檢測一下系統中的應用軟體,然後會列出一個列表,其中有很多你電腦中已經安裝的軟體,然後你點選一下這個瀏覽器,然後點選右下部位的設定此程式為預設程式的選擇按鈕,如圖。

4,點選之後會在上面顯示一個資訊,即表示已經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了,當其他程式呼叫瀏覽器時會自動開啟搜狗瀏覽器。

二,win10系統下設定方法:

步驟:1,滑鼠左鍵單擊「開始」選擇設定--選擇 系統

2,選擇「預設應用」:

3,點選web瀏覽器進行選擇:

4,選擇google瀏覽器即可完成設定。

19樓:良慶慕容思博

先開啟電腦上安裝的安全衛士或者防毒軟體,在這些軟體中,大都都有預設瀏覽器的設定保護,在這裡把谷歌瀏覽器設定為預設,並鎖定儲存,然後開啟谷歌瀏覽器,在其設定中將谷歌設定為預設,儲存退出即可

20樓:撒恭頻婷

ie選項-程式中設源置chrome瀏覽器

bai為預設瀏覽器,如果無法設定du,則開啟zhi登錄檔依次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

explorer\main,右擊-許可權,確保dao使用者取得所有權,並有完全控制許可權,然後在ie選項中設定即可。

21樓:督廣君那忍

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槓,進設定,往下拉,預設瀏覽器設定那裡看一下,點選

將google

chrome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就可以了。

22樓:靳增嶽堂媼

右鍵chrome啟動程式,用管理員身份開啟後設定成預設瀏覽器。然後再從開始選單裡的預設程式設定裡再去確認一下

怎樣設定google為預設瀏覽器

2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看到電腦左下角的搜尋框,點選,輸入控制面板2、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程式

3、進入後選擇預設程式

4、再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5、下拉找到web瀏覽器,點選就可以選擇你想要設定的預設瀏覽器啦

24樓:酒懷雨多雪

工具/原料

谷歌瀏覽器

設定預設瀏覽器為google

chrome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

2在所有控制面板項——》預設專程式

3進入屬預設程式介面,點選第一個「設定預設程式」,這時候會載入電腦上的軟體,如果軟體安裝的比較多,則需要等待一小會兒。

4點選谷歌瀏覽器,設定為預設選項,同時可以設定一下關聯檔案預設開啟(設定預設的時候,一般軟體管家都會提示是否更改,點選執行更改即可)。

end方法二

開啟谷歌瀏覽器,在瀏覽器右端的自定義控制選單裡邊,點選設定在設定裡邊找到「預設瀏覽器」,——將谷歌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點選設定即可!

這樣谷歌瀏覽器就設定成預設瀏覽器的了。

25樓:蓬菲儀昭

執行google瀏覽器,

2進入【設定】頁面後找到下面的【將google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按鈕,點內擊一下就可以容了。

3如果是win8點選【將google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按鈕會出現一個提過。按**操作就可以了。

方法2可以通過第三方的軟體把google瀏覽器如何設定預設瀏覽器。

執行360安全衛士,在電腦體驗的那個畫而的右下角有一個【更多】點選進去

點選【預設軟體】

進入到【預設軟體設定】找到瀏覽器會看到谷歌瀏覽器下面有一個【設為預設】

完成。如圖這樣就可以了。

26樓:華碩服務

一,win7系統下設定方法:

1,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在開始選單的右邊有一版個預設程式的設權置入口,如圖,點選開啟。

2,然後在此設定預設程式的頁面中,點選第一個選項,即設定預設程式。

3,現在程式需要先檢測一下系統中的應用軟體,然後會列出一個列表,其中有很多你電腦中已經安裝的軟體,然後你點選一下這個瀏覽器,然後點選右下部位的設定此程式為預設程式的選擇按鈕,如圖。

4,點選之後會在上面顯示一個資訊,即表示已經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了,當其他程式呼叫瀏覽器時會自動開啟搜狗瀏覽器。

二,win10系統下設定方法:

步驟:1,滑鼠左鍵單擊「開始」選擇設定--選擇 系統

2,選擇「預設應用」:

3,點選web瀏覽器進行選擇:

4,選擇google瀏覽器即可完成設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預設瀏覽器為google chrome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

教你設定google chrome為預設瀏覽器2在所版有控制面板項——

權》預設程式

教你設定google chrome為預設瀏覽器3進入預設程式介面,點選第一個「設定預設程式」,這時候會載入電腦上的軟體,如果軟體安裝的比較多,則需要等待一小會兒。

教你設定google chrome為預設瀏覽器教你設定google chrome為預設瀏覽器4點選谷歌瀏覽器,設定為預設選項,同時可以設定一下關聯檔案預設開啟(設定預設的時候,一般軟體管家都會提示是否更改,點選執行更改即可)。

教你設定google chrome為預設瀏覽器教你設定google chrome為預設瀏覽器end方法二

開啟谷歌瀏覽器,在瀏覽器右端的自定義控制選單裡邊,點選設定教你設定google chrome為預設瀏覽器在設定裡邊找到「預設瀏覽器」,——將谷歌瀏覽器 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點選設定即可!

教你設定google chrome為預設瀏覽器教你設定google chrome為預設瀏覽器這樣谷歌瀏覽器就設定成預設瀏覽器的了。

教你設定google chrome為預設瀏覽器end

28樓:day一路向北啊

一般的瀏覽器點進去如果不是預設瀏覽器都會問你是否設定為預設

2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以系統自帶瀏覽器為例子:

1.開啟電腦,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圖專標。屬2.點選如圖圖示。

3.點選「應用」按鈕。

4.然後在左邊一欄點選「預設應用」。

5.往下滑,找到web瀏覽器,這裡可以看到預設的web瀏覽器是360安全瀏覽器。

6.現在需要設定成你想要的的瀏覽器,點選瀏覽器,比如ie瀏覽器,在出現的選項中點選「inter*** explorer」即可。

7.這樣就把ie瀏覽器設定成了預設瀏覽器。

如何更改預設瀏覽器,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

以ie為例,工具 internet選項 程式 預設的web瀏覽器,把ie設為預設的就行了.以maxthon為例,選項 預設瀏覽器 把maxthon設為預設瀏覽器.因為瀏覽器預設的都會自動檢查自己是否被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所以它問你是否設定xx為預設瀏覽器,你就選否,然後選不執行檢查.唉,自己看那些選項...

預設瀏覽器更改,更改預設瀏覽器設定

vivo手機修改預設瀏覽器的方法如下 originos funtouch os 及以上 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更多設定 許可權管理 許可權 預設應用設定 瀏覽器中選擇其他程式即可 funtouch os 以下 i管家 軟體管理 預設軟體設定 瀏覽器中選擇其他程式即可。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 ...

怎麼設定google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先開啟電腦上安裝的安全衛士或者防毒軟體,在這些軟體中,大都都有預設瀏覽器的設定保護,在這裡把谷歌瀏覽器設定為預設,並鎖定儲存,然後開啟谷歌瀏覽器,在其設定中將谷歌設定為預設,儲存退出即可 ie選項 程式中設源置chrome瀏覽器 bai為預設瀏覽器,如果無法設定du,則開啟zhi登錄檔依次 h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