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搜狗瀏覽器設為預設瀏覽器?

2023-06-24 12:30:04 字數 2162 閱讀 1150

1樓:江南雨兮

在搜狗瀏覽器右上角選單-工具-設為預設瀏覽器。

如果安全軟體提示,點允許修改。

沒提示但是提示設定失敗,是安全軟體鎖定了。進衛士、管家裡的瀏覽器保護,解鎖預設瀏覽器鎖定。然後執行第一步。

如何將搜狗瀏覽器設為預設瀏覽器

2樓:華碩服務

一,win7系統下設定方法:

2,然後在此設定預設程式的頁面中,點選第一個選項,即設定預設程式。

3,現在程式需要先檢測一下系統中的應用軟體,然後會列出一個列表,其中有很多你電腦中已經安裝的軟體,然後你點選一下這個瀏覽器,然後點選右下部位的設定此程式為預設程式的選擇按鈕,如圖。

4,點選之後會在上面顯示一個資訊,即表示已經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了,當其他程式呼叫瀏覽器時會自動開啟搜狗瀏覽器。

二,win10系統下設定方法:

步驟:1,滑鼠左鍵單擊「開始」選擇設定--選擇 系統。

2,選擇「預設應用」:

3,點選web瀏覽器進行選擇:

4,選擇預設瀏覽器即可完成設定。

怎麼設定搜狗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工具/原料:安裝搜狗瀏覽器的電腦一臺。

設定的步驟如下:

首先開啟搜狗高速瀏覽器。

系統提示設定成功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4樓:鎖清偉慕山

可以設定,但是設定好了360裡面會不停提示你主頁被篡改。煩。

5樓:飛沛和妙珍

瀏覽器設定裡有,或者你用360的話,右擊桌面右下角360圖示,進入安全防護中心,選擇瀏覽器防護,檢視狀態,上網首頁防護,裡面可以設定預設瀏覽器,而且不會經常被更改。

6樓:茹巧折祺

在360安全衛士主介面的右下角有一個預設軟體圖示,把它開啟,然後選擇瀏覽器項把搜狗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就可以了!

7樓:魯新梅渾壽

控制面板->預設程式->設定預設程式->找到搜狗瀏覽器->設定預設。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

在開啟的搜狗瀏覽器主介面,點選右下角的「主選單」按鈕。

然後在彈出的搜狗瀏覽器主選單中點選「設定」的圖示。

這是就會開啟搜狗瀏覽器的設定頁面,在頁面中點選「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設定項。

點選該設定項後面的開關,把其設定為開啟 的狀態,這時會彈出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視窗,點選「好的」按鈕。

以上內容來自開心電玩。

9樓:宋舞莎

把搜狗瀏覽器設為預設瀏覽器方法如下:

工具:搜狗瀏覽器。

1、先開啟搜狗瀏覽器,找到選單欄,如果沒有選單欄,你可以在標題欄上點滑鼠右鍵,然後選中選單欄。

3、然後在軟體的設定首頁就有一個非常醒目的按鈕,即設定此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直接點選這個按鈕來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搜狗瀏覽器,然後點選單欄上的工具——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即可。如下圖所示 隨後會彈出對話方塊,提示您修改主頁有風險,點允許本次操作。如果不行請關閉360安全衛士等類似軟體再設定。

11樓:你的名字

開啟搜狗高速瀏覽器,進入設定,找到將搜狗高速瀏覽器設定成為預設瀏覽器這一選項,點選即可。若被攔截,可按照提示方法重新設定,在安全軟體裡找到瀏覽器保護這一功能,把搜狗瀏覽器設定成為預設瀏覽器。

12樓:尚學堂科技****

工具:可以正常使用的搜狗瀏覽器。

第一:開啟搜狗瀏覽器瀏覽器後點頁面右上角回的「工具」

答第二步:再進入「搜狗高速瀏覽器選項」。

第三步:進入搜狗高速瀏覽器選項後在常規選項的啟動設定裡啟動時開啟設定為「自定義**」再輸入你想設定的主頁,最後點選「確定」樣搜狗瀏覽器就成為預設瀏覽器了。

注意事項:以上就是設定搜狗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的方法。

13樓:江南雨兮

先在搜狗瀏覽器右上角選單欄-工具-設為預設瀏覽器。

如果作業系統是win10,有的時候需要進開始選單-左側齒輪圖示進設定-系統-預設應用-改為搜狗瀏覽器。

安全軟體一般是進工具箱或者防護中心裡的瀏覽器保護修改鎖定。

怎麼將搜狗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360安全衛士的功能大全的熱度推薦裡有一個 預設軟體設定 用一下試試吧o o 你安裝的時候有提示的。如果已經安裝了。你把它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過。選擇為預設瀏覽器,就ok了。工具 選項 找到一個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選項,選擇以後儲存關閉,然後再試試看 在右上角的 工具 搜狗瀏覽器選項 左邊的常規,右邊...

如何在搜狗瀏覽器中設定預設瀏覽器

怎麼設復置搜制狗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怎樣把搜狗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怎麼將搜狗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如何設定搜狗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搜狗瀏覽器 的反應速度相比其它瀏覽器有很大優勢,點開一個連結就能直接進入你想用的那個瀏覽器,接下來就告訴你如何將搜狗瀏覽器設為預設瀏覽器。操作方法 2.安裝完成後開...

如何更改預設瀏覽器,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

以ie為例,工具 internet選項 程式 預設的web瀏覽器,把ie設為預設的就行了.以maxthon為例,選項 預設瀏覽器 把maxthon設為預設瀏覽器.因為瀏覽器預設的都會自動檢查自己是否被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所以它問你是否設定xx為預設瀏覽器,你就選否,然後選不執行檢查.唉,自己看那些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