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搜狗瀏覽器中設定預設瀏覽器

2021-04-12 09:40:34 字數 859 閱讀 3575

1樓:武漢肥貓科技

怎麼設復置搜制狗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怎樣把搜狗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怎麼將搜狗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如何設定搜狗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2樓:軒軒

「搜狗瀏覽器」 的反應速度相比其它瀏覽器有很大優勢,點開一個連結就能直接進入你想用的那個瀏覽器,接下來就告訴你如何將搜狗瀏覽器設為預設瀏覽器。

操作方法:

2.  安裝完成後開啟「搜狗瀏覽器「,單擊右上角顯示選單中的「選項」。

3樓:江南雨兮

1.搜狗右上角選單-工具-勾選設為預設瀏覽器。

2.如果安全軟體攔截提示,進安全軟體的功能大全-或者防護中心-瀏覽器保護解鎖預設瀏覽器鎖定。

3.如果其他瀏覽器依然是預設,進對應瀏覽器選單-設定-取消預設瀏覽器鎖定。獵豹是右上角k字母安全中心關閉。

4.q裡選單-系統設定-安全推薦-取消使用xx瀏覽器開啟q中的連結。

如何把搜狗瀏覽器設為預設瀏覽器

4樓:尚學堂科技****

工具——搜狗高速瀏覽器選項——基本設定——點下設定搜狗瀏覽器為預設就行

怎樣設定搜狗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除錯一下:控制面板、大圖示、預設程式、預設一下瀏覽器程式。

怎麼將搜狗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360安全衛士的功能大全的熱度推薦裡有一個 預設軟體設定 用一下試試吧o o 你安裝的時候有提示的。如果已經安裝了。你把它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過。選擇為預設瀏覽器,就ok了。工具 選項 找到一個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選項,選擇以後儲存關閉,然後再試試看 在右上角的 工具 搜狗瀏覽器選項 左邊的常規,右邊...

如何更改預設瀏覽器,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

以ie為例,工具 internet選項 程式 預設的web瀏覽器,把ie設為預設的就行了.以maxthon為例,選項 預設瀏覽器 把maxthon設為預設瀏覽器.因為瀏覽器預設的都會自動檢查自己是否被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所以它問你是否設定xx為預設瀏覽器,你就選否,然後選不執行檢查.唉,自己看那些選項...

預設瀏覽器更改,更改預設瀏覽器設定

vivo手機修改預設瀏覽器的方法如下 originos funtouch os 及以上 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更多設定 許可權管理 許可權 預設應用設定 瀏覽器中選擇其他程式即可 funtouch os 以下 i管家 軟體管理 預設軟體設定 瀏覽器中選擇其他程式即可。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