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公司在網上的招聘職位都是實習生,可信嗎

2021-03-19 18:29:09 字數 2098 閱讀 3080

1樓:德拉佩爾

看他公司規模,不到現場去看的話不知道的。但是你網上搜不到什麼資訊的話很有可能是有很多黑歷史的公司改頭換面重新出山。招聘的職位全是實習生的話- -有些留不住人的單位會這樣,長期招聘實習生,成本低,不用交社保,乾的活也簡單。

不建議去。

一個公司一個崗位招很多實習生,是不是說明這個公司不太容易留人?

2樓:**追問

朋友你想的太多了..........................

1.你的朋友如果真的會為了利益傷害到你的話那也就不算是真正的朋友啦,這樣的朋友不要也可以。

2.公司招聘應該有他招聘的理由,你去感受下不就知道這個公司的好壞了嗎?假設你去這個公司幹了一個月沒發你薪水,你損失的是一個月的時間,這個公司損失的一是時間、二是金錢、三是名譽,總之他的付出會比你多的多,假設這個公司正常發你薪水,就算隨後把你辭退了,那你得到是一是你的薪酬、二是你可以學習到你想學的東西。

總結:事事難料,你自己來分析自己的未來吧,快畢業了現在需要獨立啦。祝你好運!

3樓:淺夏半渡

企業進行招聘的理由其實有很多的,1.企業的正常離職,每個行業都有一個平均離職率比如不同行業會有5%-10%左右都是一個相對合理的離職率,基於公司體量會有不同的數量,比如題主所說的招聘50人,如果公司總人數達到千人水準的話就是一個很合理的招聘數量。2.

超出常規招聘的原因其實很有可能是公司即將迎來或者是正在規劃重大的變革或者轉型,可能是契合企業發展的也可能是適應行業技術變革,所以也不要太緊張。3.激勵員工、注入新鮮血液,招聘的一個好處就是會刺激到老員工積極的做出變革提高工作的積極性,也是對於公司新思想和新知識的補充。

所以綜上所述招人的數量並不是衡量崗位和崗位穩定的標準。反倒是應該去注意公司,我有注意到你說的是你應聘的一家外包公司,外包公司本身就是很不穩定的,說白了隨時會因為專案的不穩定整個公司都被砍掉,當然如果發展的好的話還是很不錯的。

4樓:穀倉內調外養祛斑

凡是都應該自身去了解一下

準纂白蘿蔔好處多

白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說這種成分就是天然的抗氧化劑,能抑制體內黑色素的合成,組織**表面的脂肪氧化,防止暗沉在**處堆積。所以想要**完美無瑕,不妨在生活中多吃一些白蘿蔔。

5樓:穀倉滿滿

是呀,看來你也很清楚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一、調節作息規律

一餐不吃沒大礙,身體內的營養素能夠儲存,但一晚沒睡,隔天肯定露出倦容,因為睡眠無法「存放」,「補眠」其實是補不回來的。在我們睡著3小時後,身體會分泌「生長荷爾蒙」,一天的身體和肌膚再生,大約花上6小時;建議12點半前**,以符合人體隨太陽作息的「日夜節律」,讓肌膚順利再生。睡覺時臉上可以使用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對祛斑有很好的作用。

二、冰糖檸檬汁

檸檬有抑菌消炎的功效,經常食用檸檬汁能有效消除斑點,還能美白。加入蜂蜜或者冰糖配合飲用都很不錯。10天快速祛斑方法?

用檸檬外敷患處也很棒哦。都知道檸檬是天然的維生素c「倉庫」,50g檸檬中的維生素就高達30毫克,還含有其他對**有益的成分。

三、使用白醋**

在純淨水裡家一點點白醋,按後用紙膜浸泡,再敷臉,連續3天,停2天,如允許以讓**蘇息一下,這種**是團體的美白,也不花多少錢,是很值得一試的。

如何在網上查一家公司的真偽,怎麼在網上檢視一家公司的真偽和詳細資訊?

一是到當地工商局去查。但要注意,工商局也要看他是怎麼註冊的,即是在區 市 縣 街道 還是省裡面註冊,然後到相應的地方去上微機查,一般專門有企業查詢科,提交一個證明檔案就可以查,但是,一般真正搞鬼的公司他會在那裡每年年檢,但真正就是搞別的事情或者鬧失蹤。所以這樣查也不一定能查到!部分省市開通了網路查詢...

在網上看到一家心儀的公司的招聘但是對方的招聘崗位寫的很籠統也沒有留能投簡歷的郵箱

把你希望知道的招聘要求羅列出來,打招聘 問他們。招聘部門一般是根據該招聘崗位說明書中寫明的任職要求來招聘的。直接表達自已對該公司的仰慕,然後說出自已的優勢,希望公司能給雙方一個瞭解的機會。在早稻網上面看到心儀企業的招聘資訊,可是沒看到投簡歷的入口啊 到企業員工列表,找到人事,再發簡歷給他。我在招聘網...

參加一家公司的面試,招聘網上他們寫的薪資是6k 7k。面試的時候,要是問我期望薪資,該說多少合適

最少說6k 既然招聘網上註明了,就直接說,面試官相中你了,說6k也會留下,沒有相中,說4k也會被pass掉.至於為什麼沒說7k是因為想留下,想面試成功.你覺得自己處在什麼樣的能力就報多少工資,但你要保持一種求學的態度 要是我我就說給多少算多少 招聘崗位上寫的薪資4k至6k,面試的時候期望薪資我說6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