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怎樣判斷一家公司的真假!

2023-03-18 20:55:06 字數 2266 閱讀 6226

1樓:財可夫斯基

為什麼說幾號發工資,就能看出一家公司的好壞? 對於辛苦搬磚的上班族來說,奮鬥的動力就是每月發工資那一刻,可惜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來一次,一週就沒了。 都是發工資,為什麼有的公司當月發,有的次月1-10號,更多請看**瞭解。

2樓:小七宋先生

如何判斷一家公司靠不靠譜?

3樓:乖乖

恩 這個是 現在這種事情很多的。

一不當心就會被騙了。

現在已經不能單單看營業執照了 這社會什麼都可以弄假的你要查好他們公司詳細的資料。

然後最好到有關部門去查查。

比如註冊公司的部門 問問看這個公司是否註冊。

4樓:匿名使用者

查過北京東方傳媒****!沒有這家企業。

在下列網頁只要輸入查尋公司全稱或關鍵字都能查到。

北京市企業信用信用查詢**:

5樓:品創註冊商標

你可以在北京紅盾網 查詢。

6樓:徘徊歲月情

東方傳媒。沒有這家公司。

資訊來自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如何鑑別公司真假?

7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鑑別公司真偽的方法有如下幾種:第一種:

在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查詢。第一種:在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查詢。

您在工商局可以查到資質,未必是好,這時候還需要通過網際網路或者是現實中他人的述說。都可以用來判斷公司好壞的因素。第三種:

通過與對方的交流判斷。需要您比較瞭解該公司的大致情況,事先做一個準備,通過對方的能夠判斷公司真假。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望並給予贊,祝您生活愉快。

諮詢記錄 · 於2021-05-25

如何鑑別公司真假?

您好,您的問題已經看到了,有我來,正在幫您整理答案,請稍後。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鑑別公司真偽的方法有如下幾種:第一種:在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查詢。

第一種:在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查詢。您在工商局可以查到資質,未必是好,這時候還需要通過網際網路或者是現實中他人的述說。

都可以用來判斷公司好壞的因素。第三種:通過與對方的交流判斷。

需要您比較瞭解該公司的大致情況,事先做一個準備,通過對方的能夠判斷公司真假。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望並給予贊,祝您生活愉快。

怎麼判斷一個公司真假

如何判斷一個公司是不是假的

怎麼辨別公司真假

8樓:東莞律師唐玉娟

1、上網查詢資訊:不要只在那個中國市場佔有率最大的搜尋**裡搜,多用幾個搜尋引擎,原因很簡單,三鹿奶粉含有三聚氰胺你在那裡是收不到的,有人公關出錢,而某些公司只要有錢,什麼事都肯幹,因為不肯幹的,可能就被趕出大陸了。我相信上網查詢一般能判斷出50%的情況了;舉個例子,樓主給出的**的公司名稱,叫「宅急」,取這名個名字,無非是想往知名度大的「宅急送」上靠,這樣的公司,即使不是假的,他的企業文化是有問題的,山寨的可能性大,你就要注意了。

2、通過當地的工商、事業機關來驗證:如果涉及到金額大的交易、做背景調查是肯定需要的基礎步驟,數額越大,重要性越高,你所做的調查工作就須越仔細,慎重。這種調查的方式方法很多,我相信各人,各公司都會有不同的辦法和路子,只要認真思考和工作,總會達到目的。

延伸一句:一個公司的真假,並不僅僅只是是否在工商註冊了表面上的真假,更重要的是他宣傳的形象和東西與實際是否相符或者接近。比如三鹿公司以前肯定是真的,但就做健康營養的奶粉來說,事實證明它是假的。

3、口碑調查:有人正常註冊了公司,又能搞定當地**工作人員(這種情況太多了在中國),表面上的調查都能應付過去,這時就需要做口碑上的調查了,從當地周圍人群,這個公司的客戶、**商等各角色中去尋找,分析答案。

4、如果沒有精力或者必要做上述的幾項工作,通過**來驗證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你要先設計好你的問題,最大限度地判斷出公司的真假。比如從對方接**的語言、語氣,環境,和對你問題的是否有邏輯性等。

關鍵還是你要準備好驗證的方式和問題。這個很重要。舉個例子,某人跟你說上週去法國旅遊玩了一趟,你認為他可能是在吹牛,其實很好驗證,你問他:

「**上說從x月份開始,進法國海關的持中國護照的遊客的護照上,都會蓋兩個章,現在是這樣麼?」,如過對方告訴你是這麼回事,那肯定是假的。這個例子說明你要會問問題,以客戶、工商局工作人員,等等角色來設計問題。

5、其他的一些方法,在此不贅述。因為說實話,樓主問問題,沒有背景介紹,沒有情況說明,我覺得沒有誠意,或者還欠缺一些應該有的東西。

如何通過面試溝通判斷一家公司該不該去

說你這邊還有幾個面試,你要跟家人溝通下看哪個更合適。一個給自己爭取了時間,也讓對方覺得你是企業在搶奪的人才!我面試的公司該不該去 註冊資金一千萬,不算小公司了。不收你的畢業證書,是因為一般的民營公司不重視檔案之類,而重視的是招來的員工實際的工作能力。因此,去不去完全取決於你的興趣和對這份工作的能力。...

關於在一家公司上班自離之後到另一家公司上班社保怎麼辦

1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五十條,你離職後原單位有義務為你轉檔轉社保 2 如其拒絕可以申請勞動仲裁。你把社保號碼給人事部 他們會辦,如果兩個單位,你離開上一公司自然給你報停 版,下一個公司給你加上權就可以.不用自己跑.除非你以前是企業,現在是自己交,那就需要你自己去社保局辦理個人繳納,銀行代扣代交手續...

如何瞭解一家公司,怎樣深入瞭解一個公司?

名稱 位置 註冊時間 註冊資金 經營內容 所有制形式。瞭解這些情況的主要渠道 招聘簡章 公司簡介 營業執照或影印件 網際網路。怎樣深入瞭解一個公司?以下資料供參考 一看基本面 這個對一個企業的初步瞭解,通過對他們的產品 銷售額 人員等情況的大致瞭解,就可以把企業的輪廓勾畫出來,再談論和分析中就不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