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專業去德國讀研含金量高嗎,自動化專業德國讀研

2021-03-19 18:19:35 字數 2090 閱讀 4336

1樓:新足跡(深圳)資訊科技****

在自動化方面德國一直站在最高峰,很多國內無法解決的技術難題,在德國只要你想就有機會得到解決。此外,德國自動化相關的專業基本上是在tu9的名校裡面,只要你好好學,學有所成,找工作完全不成問題。

2樓:la_folie_瘋狂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網頁連結,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 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985,211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均分也比較高,想去德國讀研究生,可是聽說國內對外國的碩士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申請什麼學校啊,要是學校好的話,國內也是認可的。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4樓:匿名使用者

近些年海龜越來越多,確實回國競爭還是不小的。但就留學碩士含金量來說德國認可度還是很高的,你所說的對碩士學歷認可度較低的認知可能是對於一些學制一年左右的其他國家留學情況,德國教育比較嚴格,德國碩士一般學制4個學期,大大多數中國留學生會需要5、6個甚至更多地學期才能畢業,而進入前五百強的德國大學回國認證程度更高。如果是博士的話4年以上吧,5、6年或更多都是有可能的。

單從認可程度上和國內讀研不太好比較,要看你國內是什麼學校國外是什麼學校。

另外如果你選擇德國留學的話可以選擇英語授課專業或者平時注意英語鍛鍊,英語不好是很多留德華的通病,會了德語忘了英語,回國找工作就算是徳企也要求一定的英語水平,而德語一般只是錦上添花的選項,並不需要必備。

5樓:小回眸祝君好

一般出國留學都得是博士,碩士回來真的太淺了……

自動化專業 德國讀研

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大學很少有排名,只是近些年出現了所謂的tu9(理

7樓:匿名使用者

1.成績沒關係的,德國不是所有大學對成績卡的很死。說是要2.5,實際上

有的大學3.0左右也要你。德國大學實際上差別不大,又不像中國,還有什麼一本二本的。

2.關鍵看語言了,你要是德福考個18分,或者入學考試考得很好的話,學校一般都要你了。

3。別信你們院長的,自動化專業不錯的,特別和德語結合起來,錢途光明!

4,生活水平現在一年大概需要人民幣8w吧。這個要看你去德國那時候的匯率了。

5,學習難度還是不小的。不過讀研很好辦,如果你只是最後想拿個畢業證的話,很多東西都能花錢找人幫你做。

6,一定要早準備!讀研的話,還有個優先錄取程式,可以拿6個學期的成績申請學校,語言畢業證亂七八糟的補交就行。詳情可以看aps留德稽核部官網。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大學 自動華還不錯的。

不過 能去德國最好了

現在的自動化領域 基本就是兩個半領域。歐洲的德國,美洲的美國 再加半個日本。

其他的都不怎樣。

所以,你去德國,肯定能學到當前最高階的自動化知識。

現在,你應該學習 德語。同時收集德國的自動化專業好些的大學。關注德國人的生活習慣。

看些德國書籍和德國人寫的文章,**。

9樓:啟德德國李志平

德國讀研首先你滿足學校好的條件,第二要滿足成績好的條件,在剩下的本科時間裡去完成;第三要滿足語言好的條件,因此在有時間的時候去學好德語也很重要;最後就是要在適當的時候做稽核和申請,以便不會在國內等待的時間太長而浪費了不應該浪費的時間。

工程專業實習也很重要,所以有時間去工廠和企業做實習,開具有一定時間的實習證明對申請也有幫助。如果這些都準備妥當,德國tu9是可以申請的,德國的生活水平是很高的,消費算較低的,學習難度也是不小的。

10樓:在轉角的路口

在德國這個專業還是挺不錯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太傻網看吧,bbs.taisha.***

自動化專業屬於電子資訊類嗎

不屬於,自動化電氣工程專業不是電子資訊方向.自動化專業既不電工類也不電子資訊類,而是屬於控制科學與工程一級學科。屬於控制類專業。自動化是電的硬體,電子資訊是電的軟體。電子資訊類應該屬於計算機之類的東西吧,我們學院是這樣劃分的,不知道別的學校是怎麼算的,但是這兩者之間應該是有關聯性的關係吧!有關聯,因...

我是學自動化的,開學就大三了,想出國讀研,現在準備來得及嗎

你好來,你要申請的應該是跟源機械工程 或者電子工程相關的。工科的話,建議你考慮美國的研究所。申請美國的研究所工科,需要參加的是託福和gre考試。你需要利用你大三的時間準備這兩個考試。另外,你也同樣需要留意你的大學成績。更多研究生申請,歡迎檢視美國留學網。大三正好是時候,碩士申請一般需要一年,你的成績...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適合考研嗎?

你好,其實我覺得討論考研的好還是不不好並沒有很大的意義。實際上考研就是為了更好的就業,如果你本科畢業能找到比較好的工作的話,實際上沒必要考研。但目前的情況是本科生就業比較難。對於電氣自動化專業的學生來說,在企業招聘的時候,本科生可能去不了什麼好的企業,而且很有可能被安排在生產一線 但研究生則有可能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