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你能不能不這樣我們已經不可能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9:10 字數 2442 閱讀 330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你能不能不這樣,我們已經不可能了是什麼意思?你朋友告訴你,你們是不可能成啦,她不喜歡你了。你不要再糾纏她。離她遠點兒吧。

2樓:淘京寶

意思就是不愛你了,分手吧,不要再糾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她已經明確地拒絕了你跟她男女之間的來往不能再繼續下去了。放手吧!

4樓:無形劍客万俟雨

潛臺詞就是你的這種行為讓她很反感。有些行為看上去是真摯的挽留,但不一定能挽回那顆被傷害的心。

當你的女朋友對你說『我們先這樣吧!』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遭遇欺騙的時候,可以原諒,但不能遺忘;可以不去點破它,但不能無動於衷。

6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話是還在考慮猶豫中,不過還沒下定決心。

我剛談的女朋友說這樣的話。到底有暗示什麼嗎?她這意思說是我們不合適嗎?

7樓:落秋文

只是想讓你努力去改變成她人生之中對的那個人吧。感慨一下,沒個女生剛剛談戀愛比較能亂想。所以你需要多多陪她。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試著成為對的人呀

9樓:吳風平安過一生

他很迷茫。不知將會如何?選擇。前途未知。你會是什麼樣的人呢?

10樓:落墨

想和你接觸,成為彼此想要的人

11樓:一個問道小玩家

這是一種抒發感情口語。你只要對她多關心,做你該做的事就可以了

12樓:二龍山民

這是一句反問詞,〝我們不合適嗎?〞證明她願意,而在徵求你的意見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希望你會變成那個對的人

14樓:壞孩

別想太多 估計是你女朋友這兩天走抒情路線→_→

15樓:一個人走去何方

你適著成為她對的那個人

16樓:衡乃非常態

不是的,這句話的意思是即使一開始可能雙方並不是合適的,但只要做些改變來彼此契合,也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感覺你不是很在意她,二可能是女生的感想或者覺得這句話不錯就發表了

18樓:歪頭的貓咪

恐怕不會有什麼深刻寓意,只是想賣弄一下學問罷了,因為這句話並不是你女朋友的原創。

19樓:雨秋青青

戀愛中的人都是神經兮兮的尤其女人,不要在意,多哄哄一切不是問題

20樓:song雷子

哥們你2呀,這明明是網路小句子,你想多了,謝謝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莫想太多,努力去追求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你被別人形容得

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有些辛苦

我覺得她潛臺詞是這樣喇

她覺得現在的戀愛都是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才能成立的 但卻不去試試 只有你喜歡我 我不喜歡你的戀愛

23樓:傾盡繁華語憶

這個就是說沒有勇氣做出改變

24樓:一芥草夫

只是有什麼感想吧……不要在意。直接問他

交往不久的女朋友,她給我說我們發展的節奏有點快,希望能慢一點,這麼說是想表達什麼意思?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說明:1、你說話辦事可能已經超出戀愛的範疇,女友有些不適應,改變說話辦事風格和習慣吧;2、她還沒有品嚐過愛情的甜蜜,讓她覺得沒有什麼意思了!交往中最好多聽女方的見解和意見;3、如果你還是沒有什麼改變的話,估計戀情會遇到阻力了!

有時間多多陪伴一下你女朋友,讓她享受一下當女王的滋味!

26樓:冬季天國

交往的時間不長,女生覺得談戀愛還是按部就班比較好。

比如剛開始確定關係,畢竟彼此還不是太瞭解對方,牽手擁抱可以,但如果還想有更進一步的舉動,最好還是再過一段時間比較好。

女生大概是這樣想的吧。

27樓:天篷

對方是想慢慢的接觸,更想前面的先了解你,不想過早的草率的和你走在一塊,這樣的女生的想法是可以理解,包括你自己,其實也想看看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到底是否真的合適你?

28樓:小可愛之家

你女朋友的意思是想再瞭解下你,不想和你那麼快進入一起鼓掌的階段!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快,怎麼了?我看就是不喜歡你吧

我跟我女朋友說,我們能不能不要吵架然後她說,有時候你生氣在先,我也不是那種能忍多久的人

那我下次儘量控制自己不那麼容易生氣 兩人相處需要耐心和恆心!需要雙方都要有理解 包容!不要針尖對麥芒而兩敗俱傷損害感情!如果對方太激動不如緩緩再說待情緒穩定開心的時候半開玩笑的討論嗎!冷處理幾天,讓彼此都安靜下來想想對方的好!你錯了,你如果真的想好下去不應該想怎麼回答她,因為愛情永遠沒有道理,必須有...

當女的問你,你能不能不要那麼裝逼,你會怎麼回答她

可以開玩笑回答她,管我那麼多做什麼,你又不是我老婆,如果你做我老婆我就聽你的 不裝逼,怎麼哄你這逼呀 你裝你的,我裝我的。現在女人都很裝逼一樣,你問他十幾句她都不理你,做人連一點禮貌都沒有?那是極個別的,就是好裝分子,別理那樣的人 我怎麼沒有遇到這樣的女人,估計應該是一般我不會問十句吧 你拿一打錢出...

男孩對女孩說,能不能不離開我,我需要你,而那個女孩說,為什麼需要我

這時,抄就應該勇敢地說bai出來,或許,你已經告du白了。但,你要讓她有一zhi 種她可以信任你dao 的感覺。也有可能是你跟某個女生顯得很親密,雖然,你們只是異性朋友。可她,不這麼想。她大概會認為你花心,明明說你喜歡她,卻跟別的女生那麼親密。這時,她都已經有點不相信自己了。也大概是,她確實對你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