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算命先生說的話能不能信,為什麼?

2023-04-17 15:55:04 字數 5101 閱讀 4543

1樓:兔豬

當然不可以信啦!原來我是做瓷磚生意的和朋友一起。朋友找來一個算命的,說我明年會有600萬!

這件事已經4年過去了,我就不知道我的600萬在**呢!所以有些事還是自己一點一點的積累,千萬不要相信算命的話!

2樓:思維能力派

我覺得你如果是想象性了,那你可以信不過我,我個人覺得的話這些。畫的話可能對我來說我不會太相信吧,因為很多時候我都覺得那是假的,不過有時候又不得不信吧。所以說這種事的話習慣就好吧。

3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認為是可以去相信的,因為我們家就遇到過一次奇怪的事情。

當時我才3歲多,每次一到下午4點鐘,我都會開始哭,並且是那種無緣無故的哭,怎麼都不會停,除非5點鐘一過,我就會停下來。爺爺奶奶也覺得不是很正常,然後就去找了我們村裡的算命先生看了看,沒有過多久,我就沒有在哭過了,所以說我還是很相信算命先生說的話的。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不要信,也不要要去算命,我認為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並不是說你命裡有財,你就在家等著財的到來,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拼搏才行,而且必須崇尚科學,我認為沒有未卜先知的事情!

5樓:隨意

肯定是不能的,算命先生的話都是瞎懵的,他們頂多算是初級的心理學學者而已,他們善於觀察你的微表情,每次你去算命的時候都會讓你展示一些東西出來,比如寫個字,或者問你一些問題,這些問題就是他們摸清你底線的套路,他們會給你模稜兩可的答案,讓你自己去對號入座,這是一種心理學的運用,對於只要學過那麼一點心理學的人都不會相信他們的。

6樓:情感傾聽碩學長

不能全信,可以參考,而且大多數情況下,都不可信,我們要相信科學,針對算命這一說,本身就具有不了確定性因素,所以我們可以選擇聽聽,但萬萬不可信以為真,畢竟算命本身就不科學。

7樓:應許之地也

易經在我國流傳了幾千年,博大精深,其中蘊含的玄妙和神奇也不是科學可以解釋的。

算命作為易經分支的一種,通過生辰八字結合手相,能大概推算出一個人的人生軌跡,雖然不可全信,但也有一定的道理。萬事都有因果,種善因得善果,今天的你做了什麼,明天就會收穫什麼。

算命先生的話可以作為參考,想要有一個好的人生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8樓:我的小書袋

我覺得算命先生說的話只是為了讓他自己有名聲或者是讓自己掙錢,關於其他的也沒有什麼太多的可信度,不過關於對人的性格方面的一些中肯的評價還是要聽的,畢竟算命先生還是接觸了很多的人,還是能通過一些接觸知道你這個人的性格如何!

9樓:網友

我覺得算命先生說的不能信,因為我本身就不信命,我覺得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且我們要相信科學,不要去相信那些算命先生說的話,聽聽就可以了,不要當真,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控。

10樓:123456中國純銀之都

只要年月日時都準,應該不會錯。當然算命的有的不好會把說成好的,好的不定說成好。因為是大多數都希望自己的好。再好的命也是靠自己拼出來的。半信就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就是信則有不信則無,我覺得人家說的再多,再好,最後還是要通過自己去努力實現。越努力越幸運,只有你自己不斷的努力,生活才不會辜負你,你才會收穫得更多,得到自己想要的。

12樓:玄清奇

什麼都不信的人必定是窮人,富人都燒香信命。

13樓:鑄造張曉婷

關於算命,我一直是半信半疑的態度,有時候不能完全相信,有時候我不能一點都不信,話說白了就是信則有不信則無,一定要把握好分寸,不能太沉迷進去了。把生活和算命先生的話要分清楚。

算命先生的話能信嗎?

14樓:prince夢想與你

算命先生有時候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命運,但是決定不了一個人的命運。算命先生之所以能夠看出一個人的命運,是因為算命人會察言觀色,他從一個人的表情就能看出點什麼,而被算的人又能夠有一種對算命先生很信任的敬畏,所以,很多人也會認為算命先生能夠看出一個人的命運。而我個人認為,有時候可以相信,有時候不能相信算命先生說的話。

我的一個表舅在年輕時就被一個算命先生算過自己的命運,這個算命先生還是舅媽的親戚,那時算命先生就從他的面部表情得出他很有可能在自己二十三歲的時候會離開人世,說他這輩子只能活二十三年。當時表舅聽了很生氣,沒有在和算命先生多說話就走了。

之後所有的事情就跟鬼催的一樣,什麼壞事都讓他碰到,那年他已經二十二歲了,他很不相信算命先生所說的話,自己心裡很麻煩,也不知道要幹什麼,就這樣過完了自己的二十二歲。

二十三歲上半年即將過完的時候,一場車禍奪去了他的生命。真的印證了算命先生說過的話。這不僅僅是失去了一個人,還毀掉了一個本來完整的家庭。不管怎麼後悔,都不可能挽回我表舅的命運。

我的舅姥爺舅姥姥只能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

從那以後,我們身邊的人都不敢去讓算命先生看自己的命運,自己不知道也心態能夠承受,萬一被說出來了不好的結果,該怎麼面對生活,不算命也照樣能生活。怎麼說呢,算命先生有時說的準,有時說不準,我表舅這個實在太準了,不得不信。

這是小概率的事件,所以我們不能依靠算命來生活,因為算命決定不了我們的命運,只要自己好好改變自己,相信命運一定會有所轉機。

15樓:記憶它總是慢慢的堆積

算命先生其實就是一個「心理專家」。

算命先生是按照你們的年齡之間的差距,況且你還有一個兒子,那算命先生肯定在想,像你這種條件,你男朋友圖你什麼呢?他正值年輕氣盛,有很多好的機會可以選擇。無非是圖你的錢、權。

說真的,我也是這麼想。不過這只是一個假設,如果真的再婚的話,最好先看清對方的為人。

至於算命先生是不可信的,他會捉住你的心理狠敲一筆噢!!

算命先生說的話真的那麼準嗎?

16樓:帳號已登出

信不信要看個人自己對於算命師說的話怎麼判斷,一般只有沒主見的人才會完全聽信算命先生說的話。只要是自己有主見的人,都會把算命的結果當做一種參考,而不是全部。客觀來說,算命是可以信的,只不過算命師的水平有高低之分,就像有的大夫水平高,能治好病,有些就是在那裡忽悠,害人。

比如你是專門去找傳聞中厲害的算命師去算,那麼可信度程度就大一點,路邊算命師說出的斷語可信度可能就差點。

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一定的道理,周易算命在我國流傳了幾千年,肯定有它存在的道理。不過人對於任何事物都要採取偏信兼聽的態度,而不是全信全聽。天氣預報是這樣,周易算命也是如此。

其實算命的最終目的主要是告訴人們哪些因素對人生是有利的,哪些因素對人生是不害的。然後在生活中趨向有利的一面,避開不利的一面。而不是隻告訴別人吉凶而不知如何趨避,這是不可取的。..

算命先生的話能信?

17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所有算命先生說的都相信,要看這個算命先生有沒有那麼高的水平,算命之前首先先讓他看,你的過往他有沒有說的很準確,如果他能把你以前的事情說的一清二楚,那證明他有一定道行,但是現在這個社會上騙人的太多了,自己看兩本週易和相面的書本,就開始給人家胡亂說,現在我們上學從課本上學的,都是前人總結下來的,有用的科學知識有一定規律,那算命有沒有規律呢,現在普遍是否定的,是迷信的,算命有沒有一定規律,答案是肯定的,只是它不像科學那樣可以做實驗,得出一個科學的解釋,真正掌握這門技術的不多,大多是騙你錢財了。

中國國學中的醫卜星相,算命排在第二,人的命運充滿了未知,吉凶難料,禍福不定,所以要卜算前程,看看有沒有,發財的命,當官的命。大多數算命**會先嚇唬你,然後再給你一個,補救的辦法啊,躲過這場災劫,不過你要多加錢。

真正會算命的,而且是高手,一般都不同常人,比較常見的就是算命瞎子,透露太多的天乩會受到天譴,一般這種人發不了大財,因為他們也知道命裡容納不了大財,不然,說不定哪天就橫死暴亡,掙點兒錢也就糊個口,餓不死。

知道太多,反而不是什麼好事。所以勸諸位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算命先生說的話能不能信?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算命、命運、運氣這一套,要相信科學。

算命不可信,起碼那些用出生時間來算命的都不可信,看兩個例子就知道了。

第一個例子在紀曉嵐的《閱微草堂筆記》中,紀曉嵐的侄子和奴僕的兒子是同時出生的,原文中寫道「生時只隔一牆,兩窗相對,兩兒並落蓐啼」這麼看他們的出生時辰應該是一樣的,八字排盤是完全一樣的,從中看出的資訊也應該是完全一樣的。但他們一個早逝,一個繼續活著,一個富貴,一個貧賤,人生軌跡簡直沒有一點重合的地方。這一點怎麼解釋呢?

從命理學上說六親,家境,壽命,富貴格局應該都是可以從八字裡看出來的吧,如果連這些都看不出來八字還有啥卵用。

第二個例子是2023年的倫敦2000名新生兒。

2023年8月,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了澳大利亞珀斯科學家、前占星家傑弗裡•迪安(geoffrey dean)和加拿大薩科克其萬大學的心理學家伊凡•凱里(ivan kelly)一起搞的一項研究成果。

2023年3月,他倆在英國倫敦招募了2000多名新生嬰兒參與此次研究,其中大部分嬰兒出生時間僅僅相差數分鐘,只有百分之四的人出生時間差在十五分鐘以上。科學家們羅列了100多種不同特性,包括職業、焦慮程度、婚姻狀況、好鬥性、社交能力、智商以及藝術、體育、數學、閱讀方面的能力等等;之後,研究人員在橫跨半世紀的時間裡定期對實驗物件的發展情況進行檢測。然而遺憾的是,這些同一時刻出生的實驗物件們沒有展示出任何相似之處。

以2023年3月4日11點5分出生的人為例,他與晚自己幾分鐘出生的時間雙胞胎之間的相似性和他與晚自己一天出生的人之間的相似性並沒有什麼明顯差異。所以不要再說我認識一個算命大師算的多準多準了,2000新生兒的資料不比你的那個算命大師的資料大嗎,有多少算命大師一輩子見過2000個相同八字。

19樓:波安露清葦

一個算命先生說的話,可以不信,你若是在不同的省市,遇到n個不同的算命先生,他們都說了同樣的話,你就得信了。我有一同事,家是東北的,早在東北就有算命的說他是三婚命,那時他還沒結婚,後來到北京打工,才在談第二個戀人,還沒二婚呢,北京的算命先生又說他是三婚命,前年他第三次結婚了,還有了第一個孩子,你說,有些東西是不是真的可信呀。

算命先生的話能信嗎到底能不能信,一個算命先生(很準)所說的話能全信嗎

不用信,生活怎麼樣是自己過出來的,不是他算出來的 一個算命先生 很準 所說的話能全信嗎 10 你知道嗎,我看到你的帖子我好想罵你。你知道嗎,有多少對那麼相愛相戀在一起那麼多年走過多少坎坷的情侶,最後新郎新娘不是對方竟然是因為一個見面還不到三分鐘的算命老頭的那麼一句屁話。你知道嗎,如果算命真有那麼靈,...

你們相信算命先生說的話嗎,你們相信算命先生說的話嗎?

絕對不信,算命先生說我15歲就要進監獄,我現在都35了 不還是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公民嘛!這師傅很少,但是遇到真才實學師傅,說的還是有依據的 我就信自己,算命的準就不會去算命了,早就發財了 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我爺爺就會算命,家裡有好幾本週易,挺準的 沒有去算過命 本人不是很相信 命運不是誰能算的到...

算命先生說的話,喜劇裡面,算命先生關於運勢經常說的話

算命大師,就跟高等業務員一樣,是很能察言觀色,很注意一個人的細節行為的。一個人不只不覺中透露出來的小動作有的時候會暴露自己的生活習慣這是肯定的。要是他算命的確有未卜先知的能力,那麼他為什麼不先來救救自己,叫自己的兒孫後代赴海留學呢。難道真的是醫者不能自醫嗎?舉個例子,一句話,他說一個人 父在母先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