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裡沒有講愛情的是那幾集啊

2023-05-08 10:05:04 字數 2606 閱讀 9887

1樓:不破愁南

武林外傳電視劇版的大結局裡無雙最後誰都沒跟,電影版中與小六歷經了生死後最終成為戀人。

武林外傳》的故事圍繞著一個在虛擬的明代(約在萬曆年間)的關中地區小鎮「七俠鎮」中「同福客棧」裡的女掌櫃佟湘玉和她的幾個夥計。這群年輕人在同一屋簷下演繹了一幕幕經典的搞笑場面,在歡笑與眼淚中陪伴觀眾們一起漸漸成長。

2樓:師傅又被抓走啦

《武林外傳》最終結局,呂輕侯平步青雲,無雙最終嫁給小六。對於祝無雙來說,可能長相如何已經不是特別重要的,遇見一個真正喜歡自己,自己又願意真心相待的人,也算是不錯的歸宿了。按理說在電影版《武林外傳》中,小六已經成為六扇門總部捕頭,在二十年過去後,至少也是個部門負責人,也是有官位的人了,無雙嫁個他也不算是委屈。

提取碼:l5yr 「武林外傳」,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八十回,不算刪減的。但是有多少人知道「武林外傳」一開始只是四十回,後來加了最後四十回。

所以「武林外傳」可以說有兩個結局,一個是最後一個,一個是第四十回。

第40回在夢裡,每個人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結果,再次相聚在同福客棧。但是當他們都得到了想要的結果時,現實卻不盡如人意。最後,當人們醒來時,發現「如果當初」只是一場夢。

佟掌櫃對他們說:「人生有很多失望。如果你不開心,希望寄託在如果當初,就永遠不會開心。」

3樓:jiojio聊娛樂

小六終於接到了調職令,數日後奔赴京城就職,眾人欣喜之餘,不禁有些惆悵。

新任的捕快凌騰雲到來之後,種種跡象表明,他已經認出了白展堂,他先用扮無辜後裝傻再用苦肉計,結果都被老白他們識破,最後老白拿出免罪金牌,大家重歸於好。

劇中佟湘玉與白展堂、郭芙蓉與呂秀才、祝無雙與李大嘴均心想事成,成為非常恩愛的伴侶。

《武林外傳》大結局是什麼?

4樓:ray聊教育

《武林外傳》大結局是小六終於接到了調職令,數日後奔赴京城就職,眾人欣喜之餘,不禁有些惆悵。小六告之,新任的捕快是西安凌家的凌騰雲,白大驚失色。

凌騰雲曾在少年時與白交手,差一點擒獲,白非常擔心日後會被認出,經過佟的勸導,白心下稍安。凌騰雲到來之後,種種跡象表明,他已經認出了白展堂是少年時期他曾追捕過的盜聖,然後故事至此結束。

5樓:小熊玩科技

武林外傳最後一集中,凌騰雲明白了自己的辦案方式過於功利,最終反省自己,接替小六成為了七俠鎮的捕頭。白展堂和佟湘玉的感情更加堅定,同福客棧的眾人與觀眾做了最後的告別。

在武林外傳電影版中,祝無雙的結局是最後和燕小六在一起。燕小六與祝無雙一同緝拿罪犯,不料被惡勢力抓住,就地正法之際,燕小六向祝無雙動情表白,二人終成眷屬。

6樓:娛樂我再行

燕小六被提拔到京城當差在《武林外傳》最後一回,燕小六被提拔到京城當差,臨別之際,同福客棧眾人為小六送行,連小米還為小六湊盤纏。眾人送走小六後,在鏡頭前集體向觀眾告別。

這個結局帶有幾絲傷感,前面的故事一直是以一種不正經的風格,而到結尾部分,一改往前那種輕喜劇的風格,以一種嚴肅的態度,讓眾人在鏡頭前很不捨的向觀眾告別。第40回作為《武林外傳》的結局也很合情合理。

武林外傳的大結局有哪些?

武林外傳分集劇情是什麼?

武林外傳分集劇情

武林外傳有幾集?

武林外傳的結局是什麼?

《武林外傳》裡郭芙蓉她爹來的那集是第幾集

67 呂秀才練成點穴手,郭芙蓉含恨歸故里 小郭的老爹準備來看女兒,為了使秀才能在爹的面前挺直腰板,小郭對秀才了密集培訓,而從未練過武功的秀才,在高強度的培訓之下,顯得力不從心。兩天後,小郭的父親終於到了,眾人佈下的所有迷團,都被老爹一眼識破,並由此開始懷疑秀才的人品,震怒之下,要帶小郭回京城 武林外...

武林外傳有白三孃的是哪集《武林外傳》裡白三娘出現是哪一集?

42 43 44 這三集裡面都有白三娘 5最不稱職的媽媽 白三娘 白三娘本來是六扇門密使,相當於國家公安部的高階臥底,但多年來白展堂一直以為自己的媽媽和自己一樣也是一個賊,還以為媽媽在獄中被挑斷了手筋腳筋。看來白三娘一心撲在事業上,就必然會對家庭有所忽略。白展堂從小和姬無命兄弟倆廝混在一起,噹噹賊,...

《武林外傳》裡面小郭和秀才斗的是第幾集

第七集 討銀錢秀才苦費心,洩私憤芙蓉惡作劇扎 武林外傳 中小郭和呂秀才唱歌的那一場是第幾集啊?第二十六回 求休書小郭盼斷腸,思佳人秀才傷透心 20分46秒 秀才 一段感情竟然就此結束,內心深處剎那之間感覺好無助,很想問你離開以後,還是否像我一樣會有些難過,haha hold on let me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