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鋒的釘子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這個句子怎麼修改

2021-05-22 13:51:05 字數 1427 閱讀 5800

1樓:2019嘿嘿嘿

病句修改:抄7、飄潑大雨下個不停。(用襲詞bai不當,淅淅瀝瀝形容雨小du

)8、是否努力學zhi習是考上大學的重要dao

因素。9、止咳祛痰片,它裡面的主要成分是遠志、桔梗、貝母。(重複。

)10、今天上午學校有三個老師到市教科所開會。(歧義)11、今天的青年擔負著下個世紀把我國建成現代化的社會主義強國的使命。12、現在,我又看到了那闊別多年的父親,(聽到)那熟悉的可愛的鄉音和那爽朗的笑聲。

13、內蒙古草原的七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14、語文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多讀多寫,日積月累,才能真正學好語文。15、膝上型電腦顯示的快捷、穩定、方便(的特點)而成為奧運新聞報道的重要工具。

16、老師為了培養我們,可真是廢寢忘食,(處心積慮改為費盡心思等)17、不管大家強烈反對,(但刪去。)他仍然堅持自己的意見。18、新來的張老師給我們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未完待續

雷鋒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好榜樣。改病句?

2樓:冰雪花天

雷鋒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雷鋒叔叔的精神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改病句

3樓:a江水玉清

是「精神是榜樣」,從主幹可以看到,「精神」與「榜樣」搭配不當,「榜樣」一般與表示人的詞語搭配。修改後句子可以是這樣的:「雷鋒叔叔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或者「雷鋒叔叔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雷鋒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修改病句

4樓:一刻永遠

改成:雷鋒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有不明白的地方再問喲,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__^*)

5樓:匿名使用者

雷鋒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榜樣是指人,而不是指精神,所以把精神去掉)

6樓:0若只初見

雷鋒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精神怎麼會成為榜樣呢?很多病句要簡化句子成分,看搭配合不合適就簡單多了。

7樓:你我優雅的死去

雷鋒是我們學習的榜樣。(詞語搭配不當)

8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句子主幹:精神是榜樣

這不合適吧

雷鋒是榜樣

去掉 精神

9樓:匿名使用者

把精神刪去,榜樣不能是精神。

10樓:帽帽蔻蔻愛滾滾

雷鋒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11樓:杜尚宋夏

雷鋒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雷鋒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12樓:xiao組長

雷鋒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用詞不當

「雷鋒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學習」中的精神是什麼意思

雷鋒精神其實質和核心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了人民的事業無私奉獻,它已經成為我們這個時代精神文明的同義語 先進文化的表徵。雷鋒 1940年12月18日 1962年8月15日 原名雷正興,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 共產主義戰士。1954年加入中國少年先鋒隊,1960年參加中國人民解放軍,同年...

雷鋒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修改病句

改成 雷鋒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有不明白的地方再問喲,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雷鋒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榜樣是指人,而不是指精神,所以把精神去掉 雷鋒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精神怎麼會成為榜樣呢?很多病句要簡化句子成分,看搭配合不合適就簡單多了。雷鋒是我們學習的榜樣。詞語搭配不當 提取句子主幹 精神是榜樣 這不...

包公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包公有什麼值得我們學習的,寫一段50字的小感悟幫幫忙!

q官嘛,精神好的,我黨在主義的低階階段,直得我們學習的時候,也真的沒有價值了,現在q官是有價值 又不是z國人能學的時候,所以了,這個問題太雞肋。包公有什麼值得我們學習的,寫一段50字的小感悟 幫幫忙!包公不畏強權 不畏惡人,秉公執法宣揚正義 為受害者與弱勢群體提供了正義與法制的一片天,在那個黑暗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