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民是什麼轉世,李世民是什麼星轉世

2021-05-30 11:30:08 字數 3566 閱讀 1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紫微星轉世。紫微星號稱「斗數之主」。古來的研究者都把紫微星當成「帝星」,所以命宮主星是紫微的人就是帝王之相。

李世民是什麼星轉世

2樓:諸城風雷工具

根據**《說唐》記載,李世民乃是紫薇大帝轉世,帶領白虎星羅成,土府星程咬金等人一統亂世。

3樓:匿名使用者

紫微星一般來說狀元是文曲星下凡

皇帝是紫微星

唐太宗的前世今生,有請佛教的朋友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善,惡是相對的。看抄待事物的bai角度不同,層次不同,甚du至是時間不同,善惡都是zhi會轉換角色的。比如說殺dao一人而救百人,你說是惡是善。

小惡即為大善也不是沒可能的。我再這樣說,李世民因殺兄弒弟而免除了刀兵之災,是為善還是為惡?李世民逼父退位才有了貞觀之治,活人無數是為善為惡?

至於後宮之流只是當時的風俗,還少殺幾人不是。其實我也分不清楚,或許只有覺行圓滿者可以分好壞定善惡。姑且說之,姑且聽之。

但是有一點,不要用數學公式去套宗教,謝謝。

樓上的盆友,老衲能否用10塊錢請你給俺算一卦,看您是不是娜美剋星人,也好讓我膜拜下。

5樓:

有可靠訊息:聽說唐太宗下了地獄,曾經附身在有緣的居士身上,說地獄很苦很苦,現在應該受到超度,至於到了**,就不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就不要妄來語,樓主也不自要認為學佛的人都知道因果的原委,知道是業力所致,但不知道是何業力。也許那些高僧大德可以回答你。看你的問題好像是在問唐太宗是好人還是壞人,個人認為沒有好壞,因人而異。

好壞都是個人主觀意識,就好像美和醜一樣沒有定論。譬如淤泥不好看卻能生出清潔的蓮花來,你能取能捨嗎?沒有醜哪來的美,沒有壞哪來的好,你只有比較才能分辨,有比較的東西就不一定是對的,只能說因人而異。

佛法是不比較的,有比較就有分別,所以佛法也是不取不捨的。這是個人意見,希望能幫到你。阿彌陀佛

7樓:武治旭

"佛是實語者、bai真語du者。佛說眾生

皆有業力zhi所牽引dao" 哈哈~ 追問的很好!內 既然都明白 為何還

容要弄明白? 還有 因果未必三世 ,有可能他和他爹是某世所結,和弟弟又是某世有殺身奪妻之恨, 只是機緣成熟一起報在此世, 誰也不能用宿命同幫你看, 如有這個能力的 早就清淨心不轉,沒有天大緣分也不看帖子來回復你這個問題!

學佛不要有知障, 這類問題太多,這輩子也問不完,等明心見性後自然不執著這些, 把有限的時間拿到學習上吧,願你早日成就無上菩提...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復我說的話無論你信不制信,但這是事實,別質疑bai我,也du別多想,別多問。唐太zhi宗李世民的轉世不在dao六道輪迴之列,包括唐朝整個朝代都是違背天道的存在(別去想這是為什麼,說來話長),所以因果輪迴在某種意義上對他無效,也就是說,他(不止他一個)的生命是輪迴的意外,他的成功憑的不是命運因果的眷顧,而是憑著一己之力,如今他在繼續轉世,而且現在很好~呵呵,只能告訴你這麼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懂了,不過很糾結該不該說。

回一樓答案,所謂輪迴其實就是命運的一種,版按道理,命權運是囊括一切的,比如,我們常常問,如果歷史上某某人不做某某事,那會怎麼樣?但是歷史無法假設。

一樓說,李世民甚至整個唐朝的皇帝都不在輪迴之列,問一下,你說錯了吧,李淵應該在吧?

樓主,你看懂了嗎?問題出現在李世民身上,他的成功太牛掰了,樓主應該仔細看看李唐的發展史,你的想象力,如果你發現問題,那麼,那就是一樓的答案,如果這是真的,那麼他殺兄囚父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所謂天機是玄之又玄的,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所以我的回答比較隱諱。

10樓:小學生問老師

不明三世不可妄談,善知識,我們這樣的知識境界還是不要談我們都不知道的事情吧,我們要加油學習,呵呵......

11樓:追隨太子建成

李世民集團發抄動玄武門兵襲變殺害國之儲君、國之棟樑太子殿

下,殺害國之功臣齊王殿下,血洗東宮、齊王府,連幼小的侄兒都不放過,不忠不孝,不仁不義,踐踏國法,人神共憤!李世民集團為渲染其上位的合理性,不惜偽造歷史編造謊言汙衊太子、齊王。可笑千百年來,世人愚昧,竟然置事實於不顧,為李世民百般開脫,甚至****,頂禮膜拜!

如此,道德淪喪,是非不分!如此,維利是圖,黑白顛倒!罔顧親情!

以至中華民族面對異族入侵幾次走到亡國滅種之邊緣!即使沒有異族入侵,也以踐踏法律、內鬥為榮!文革即是一例!

追根溯源,皆因玄武門兵變之惡劣影響!歸根結底,李世民集團不過是謀權篡位的亂臣賊子!李世民自己也嚐到了惡果,其在位期間,其兒子們有樣學樣,相繼造反,令其頭痛不已,何必當初!

要知道建成的孩子們才是真正的國之棟樑,正如他們的父親一樣超凡出塵!玄武門兵變遺痛千古!請大家謹記:

眾善奉行,諸惡莫作!

李世民 死後成什麼神仙

12樓:飛過太平洋

據相傳,李世民是紫微星轉世,也就是道教尊奉的中天紫微北極太皇大帝,四御之一,玉皇大帝的重要助手。曾經轉世為劉邦、劉秀

宇文成都是九天應元雷神普化天尊轉世那李元霸又是什麼轉世

13樓:匿名使用者

李元霸是文學作品《說唐》和《興唐傳》中的虛構人物,其歷史原型為唐太宗李世民之弟李玄霸(604—619),字大德,唐高祖李淵第三子(大哥李建成,二哥李世民,四弟李元吉),母竇皇后。後世因避諱清康熙帝玄燁名改稱為李元霸。

傳說是上界大鵬金翅鳥臨凡,被煬帝封為趙王,位居隋唐「八大錘」之首。「年方十二歲,生得尖嘴縮腮,一頭黃毛促在中間。戴一頂烏金冠,面如病鬼;骨瘦如柴,力大無窮。

兩臂有四象不過之勇,捻鐵如泥,勝過漢時項羽。一餐鬥米,食肉十斤。用兩柄鐵錘,四百斤一個,兩柄共有八百斤,如缸大一般。

坐一騎萬里雲,天下無敵。」在當時幾乎沒有人能在李元霸馬前走上三個回合,可以說趙王李元霸打遍天下無敵手。四明山李元霸擊敗反王二十三萬大軍;先後殺死名將伍天錫、宇文成都,在紫金山面對一百多萬軍隊,一對金錘如拍蒼蠅般,只打得屍山血海,迫使李密交出玉璽,反王獻上降表。

然而在回家路上被「老天爺」幹掉了——「只見風雲四起,細雨霏霏,少頃虹電閃爍,靂靂交加。那雷聲只在元霸頭上落落落地響,猶如打下來的光景。元霸大怒,把錘指天大叫:

『呔!你天為何這般可惡,照少爺的頭響?也罷!

』把錘往空中一撩。抬頭一看,那四百斤重的錘掉將下來,『撲』地一聲正中在元霸臉上,翻身跌下馬來。」 這麼一位無敵凶神後被雷劈死了。

李元霸曾雙手各提三千斤的金獅子,舉上舉下十數遍,如此神力除了自刎烏江的西楚霸王項羽,何人可敵?

14樓:百度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 李元霸可牛逼了 大鵬鳥轉世 看過西遊記你知道 一般的神仙在大鵬這裡 認屁不算

大鵬他們家 在如來沒得道的時候 就跟如來就淵源 可是大鵬是紈絝子弟 所以官不大 在如來坐下 它是普化天尊的下屬 他實力暴強 殺上司不難 可是上天會懲罰以下犯上的

15樓:灰色de星期一

九天應元雷神普化天尊不是聞仲麼?

唐太宗李世民的字是什麼,唐太宗李世民在位時的年號是什麼?

唐朝李淵之後第二位皇帝,他名字的意思是 濟世安民 乃李淵次子。由 玄武門之變 成為太子。廟號 太宗 諡號 文武大聖大廣孝皇帝 尊號 天可汗 唐周邊各民族尊稱 年號 貞觀 唐太宗李世民 598年1月28日 649年7月10日 唐朝第二位皇帝,627年9月4日 649年7月10日在位,年號貞觀。李世民在...

李淵看到李世民平定突厥是什麼感想

只有虛張聲勢,與突厥定下盟約。修養生息之後,與突厥一戰。我覺得當時李世民就是這樣想的。唐朝當時確實沒有能力與突厥一戰。只有虛張聲勢,先與突厥定下盟約。等緩過來再攻打突厥。因為對於李世民來說,其實沒有必要,直接派軍隊去突厥決戰,戰況到底怎麼樣不好說,這樣的結果已經很好了。因為在和突決定一下羋月之後,當...

李世民為什麼殺了很多自己兄弟,唐太宗李世民為什麼要殺光所有親兄弟?

玄武門之變的歷史真偽 武德八年,進位中書令。初,高祖起太原,非其本意,而事出太宗。及取天下,破宋金剛 王世充 竇建德等,太宗切益高,而高祖屢許以為太子。太子建成懼廢,與齊王元吉謀害太宗,未發。九年六月,大宗以兵入玄武門,殺太子建成及齊王元吉。高祖大驚,乃以太宗為皇太子。八月甲子,即皇帝位於東宮顯德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