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華演過電視劇關於仙女下凡的是什麼電視劇叫什麼

2021-05-29 12:49:00 字數 1698 閱讀 8208

1樓:縱情天下

我外母唔系人

其它譯名

非常岳母

出品時間

2023年12月

出品公司

香港電視廣播****

製片地區

中國香港

首播時間

2023年7月3日至7月30日

導 演

黃偉聲編 劇

趙靜蓉、周燕嫻

主 演

樑榮忠,薛家燕,鍾嘉欣,元華

集 數

20類 型

民初上映時間

2023年1月

主題曲外母大人

劇情簡介

神仙外母棒打鴛鴦,凡間女婿魂飛魄散!

為嘗戀愛滋味而偷下凡間,純良的她遇上了以偷蒙拐騙為生的丁辰(樑榮忠)。此際,百花宮宮主魯花(薛家燕)趕到,誓要阻止女兒墮入人世間的愛情陷阱。

花堅信人、仙相戀不會有好結果,於是施法術棒打鴛鴦,豈料弄巧反拙,反令辰娶了薇為妻。另方面,富家子鄭守業(陳山聰)為了得到薇,竟偷了花的絕招法寶,陰差陽錯,誤把自己和辰的靈魂調換!

靈魂轉移的時限將至,辰再趕不及返回真身,便從此魂飛魄散。與此同時,花、薇、託水神仙(元華)及二郎神(李國麟)不知就裡,誤信「假丁辰」所言,追殺「守業」,「真丁辰」隨時魂飛魄散……

婚姻,從來不只是丈夫與妻子二人之事,雙方家人相處亦會常生齟齬;當中,外母(即岳母)與女婿之爭執更是屢見不鮮。但是,如其中一方不是凡人,事情的發展會否不同呢?

仙女下凡間的電視劇有哪些啊?

2樓:百度使用者

仙女湖,劉海砍樵,歡天喜地七仙女,天仙配,天外飛仙,牛郎織女……

3樓:拉麟

天外飛仙,牛郎織女,歡天喜地七仙女,天仙配,劉海砍樵,天地傳說之寶蓮燈(雖然老個人很喜歡),天地姻緣七仙女,春光燦爛豬八戒(哈哈),家有仙妻,人龍傳說(不知道龍女算不算仙)記得的就這些

4樓:陌上清歌落笙

《天外飛仙》《牛郎織女(唐寧版)《大話西遊》《歡天喜地七仙女》

5樓:匿名使用者

歡天喜地七仙女 天仙配

6樓:百度使用者

《天仙配》《歡天喜地七仙女》

關於仙女下凡的電視劇有什麼?

7樓:愛妻雪晶金燕

天仙配 劈山救母 寶蓮燈 七仙女下凡等

8樓:閩薌苑

天仙配歡天喜地七仙女

天外飛仙

春光燦爛豬八戒

奔月仙女湖

牛郎織女

天子尋龍

仙女多情

武夷仙凡界

天地姻緣七仙女

天仙配後傳

9樓:上帝的老大哥

天仙配 歡天喜地七仙女

有一部電視劇講的是幾個仙女下凡來給人間種花,那個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10樓:可愛的大婕妤

《我外母唔系人》(臺譯《我的丈母孃不是人》、)、內地稱《非常岳母》)是香港電視廣播****古裝喜劇,由蘇萬聰執導,黃偉聲監製,薛家燕、樑榮忠、鍾嘉欣、元華等領銜主演。

該劇是仙凡相戀的故事,還有岳母和女婿之間的糾紛。

於2023年7月3日至7月30日在無線劇集臺首播。

以前看過的神話電視劇,裡面女主是仙女下凡的,叫踏雪,片

您好 天地傳 說之寶蓮燈 天地傳說之 天地傳說之寶蓮燈 是根據民間傳說 劈山救母 改編,由蔡晶盛 鄭基城 黃偉明執導,由林志穎 沈傲君 郭晉安 於莉 陳明真 徐錦江等聯袂主演的古裝神話電視劇。1 該劇講述了沉香在下凡仙女踏雪的幫助下,尋找 寶蓮燈 後得知自己命運真相,為救母親三娘,利用寶蓮燈幾番穿越...

含笑演過什麼電視劇,含笑的飛天是哪部電視劇的歌曲

絕色雙嬌的第二部 他演的 大俠叫做 雲中月 大欽差皇城神鷹 國語22集 主演 吳京 寧靜 含笑 我只看過一部 皇后進宮 含笑的飛天是哪部電視劇的歌曲 兩個版本,1 96年 電視 2 98年電視劇 日落紫禁城 的主題曲。兩個版本,1 96年 電視 2 98年電視劇 日落紫禁城 的主題曲。銀川拍攝 電視...

有哪些電視劇是關於龍的

人龍傳說 很好看 赤子乘龍 八仙過海 聊齋之羅剎海市 天子尋龍 赤子乘龍 人龍傳說 聊齋之羅剎海市 天子尋龍 魔界之龍珠 女媧傳說之靈珠 赤子乘龍 我看過的,啊啊啊啊 想不起來鳥 很久以前演的關於龍的電視劇都有什麼 人龍傳 說 赤子乘龍 天子尋龍 1.人龍傳說 率性天真的龍女 袁潔瑩飾 偶降人間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