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顯王后的男人男主角是誰,演過啥電視劇啊

2022-12-11 09:25:10 字數 2282 閱讀 5573

1樓:姒水瓔依

池賢宇藝名:池賢宇(正確中文寫法:智鉉寓) 池賢宇韓文:

(ji hyun-woo)    日文:チヒョヌ曾用藝名:神吉(含義:

成為神可以聽到的吉他手。)本名:周亨太(正確中文寫法:

周亨太)出生日期:2023年11月29日  身高:187cm  體重:

74kg 血型:b型  星座:射手座   愛好:

看電影,籃球

演藝經歷

2023年年僅18歲的池賢宇參與了國民組合mc the max的前身moon child的2輯的創作,2023年負責mc the max**吉他演奏並且作為組合the nuts的一員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然而組合活動期間的池賢宇瞞著夥伴們去參加了kbs第20期公開採用演員的考試並且一試合格,就此才走上了演員的道路。看得出來上帝非常愛惜池賢宇的耐心,僅僅2023年參演《會知道吧》之後的第二部電視劇《老小姐日記》就讓他品嚐到了成名的滋味。

2樓:戴韻

池賢宇《千次的吻》

《富翁的誕生》

《天下無敵李平岡》

《我的愛金枝玉葉》

3樓:淺音使

《飛越彩虹》很好看幾年前的韓劇,fany和池賢宇主演,講black dancer的事情

4樓:黒宮璐加

他演的電影《偶像先生》蠻勵志的,可以看下,是關於**的題材

《仁顯王后的男人》中的男一號叫什麼名字,還演過哪些電視劇?

5樓:

池賢宇《千次的吻》飾 張宇彬   《富翁的誕生》飾崔錫峰   《天下無敵李平岡》飾 禹溫達

6樓:手機使用者

池賢宇 演過《千次的吻》《富翁的誕生》《天下無敵李平岡》《我的愛金枝玉葉》

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裡面的男二是誰飾演的?

7樓:tears流淚

金鎮佑(2023年7月17日—),韓國男演員,出演**劇出道。

中文名金鎮佑

外文名김진우

別 名

金鎮宇國 籍

韓國民 族

朝鮮族星 座

巨蟹座血 型

a型身 高

183cm

體 重

74kg

出生地韓國

出生日期

2023年7月17日

職 業

演員 歌手

經紀公司

star&lee

代表作品

《微笑媽媽》《一號國道》《和我結婚吧》《仁顯王后的男人》

主要成就

2023年**劇金榜

性 別

男2023年起開始接演多部電視劇,代表作有《微笑媽媽》《一號國道》《和我結婚吧》《仁顯王后的男人》《再也無法忍受》等。

8樓:大鯊魚

金鎮佑(2023年7月17日—),韓國男演員,出演**劇出道。

9樓:匿名使用者

韓東民 演員金振宇

仁顯王后的男人閏月誰演的

劉仁娜 主演演過的最好看的電視劇推薦 一定要主演的哦 已看過仁顯王后的男人了

10樓:

劉仁娜做第一主演的電視劇也只有《仁顯王后的男人》,其餘兩部不是第一女主角,《最佳愛情》和《最佳李純信》

11樓:願椿萱似煙雨

我的秘密飯店,很好看,她主演的

仁顯王后的男人男女主角是不是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戲裡面男女主角最後在一起了,有情人終成眷屬。

現實中戲裡的男主角韓星池賢宇於2023年6月7日在《仁顯王后的男人》終影粉絲見面會上公開向女主角劉仁娜表白,然後劉仁娜在2023年6月18日出演kbs廣播節目《劉仁娜的提高音量》時,接受了池賢宇的告白,正式公開了兩人的戀人關係。

無論戲裡戲外他們都在一起。

13樓:

是呢,最後終於走到了一起,令廣大觀眾感動

14樓:葬夜殤

結局是金鵬道因為茴珍打得**又穿回了現代,兩個人在一起了

仁顯王后的男人女一號的經紀人是誰演的

15樓:留珈藍澍

柯得熙,很可愛的一個演員,貌似九回時間旅行裡也有她

守護甜心的男主角是誰

邊裡唯世 辺裡唯世 hotori tadase cv 高木禮子 初登場於第一話。擔任k chair king國王 的少年。金黃色短髮。通稱 王子 他的守護甜心是奇蹟。因為小時候奶奶的話而想成為另一個自己從而遇見了奇蹟。跟亞夢同歲 故事開始時5年級 亞夢憧憬的少年。可是被稱為 王子 時就會形象改造 諧...

電影簡愛男主角是誰配的音,電影簡愛男女主角是誰演的

電影 簡愛 中,由邁克爾 法斯賓德所飾飾演的羅切斯特的配音 是周野芒。周野芒,1956年10月24日出生於上海,內地影視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1982年自上海戲劇學院畢業後加入上海人民藝術劇院,上海戲劇家協會會員,上海電視藝術家協會會員。1986年參演謝晉執導的電視劇 辛十四娘 開始出道。...

肯德基深海鱈魚堡的廣告裡的男主角是誰啊

1全部這個要問我們是市場部的了,那個男的據說一個廣告花了我們12萬。不過比請一線的明星便宜多了,最根本的原因其實kfc就是走大眾路線的,融入社會,融入中國百姓的心中是我們kfc的目標。我們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快餐品牌。基於此,kfc從來不請名人來代言。每個普通的百姓就是kfc的上帝。可能明天就是你成為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