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辦上各種顏色的貓貼都代表什麼,招財貓各種顏色都代表什麼

2021-05-15 01:25:18 字數 2716 閱讀 7929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方形金色底黑色小貓

貼紙:簡稱「金色貓貼」,這是正統日本發售版本標籤,從發售開始到現在,所有的日本正式銷售品盒上都有,不用多說。貼紙右上角有數字也有無數字的,新生青銅等的數字是23,**神話一般無數字

長方形銀色底黑色小貓貼紙:簡稱「銀色貓貼」,這是正統日本發售版本標籤,目前只出現在雙子、海龍盒子正面,由於這兩款聖衣神話都為雙素體,暫且把這做為一個判定依據吧。

圓形銀色底綠色小貓貼紙:簡稱「圓綠貓貼」,除日本外亞洲地區各版,從2023年4月到2023年12月出現在神話各版盒子正面,從小弱幼獅座開始。(以前盒子正面沒有任何貼紙)

方形銀色底紅色小貓貼紙:簡稱「銀底紅貓貼」,從2023年1月開始,香港地區正式發售版本盒子正面的圓綠小貓貼改變為此貼紙。(港版盒子底部各標貼還和之前一樣)

長方形銀色底黑色小貓貼紙:簡稱「銀底黑貓貼」,請看仔細哦,從2023年2月海鬥士海龍開始,香港出貨正式發售的無牌版本(無牌藍標)盒子正面由原來的圓綠貓貼變為此貼紙,盒子底部也首次貼上了萬代警告標籤。

需要注意的是:2023年1月前後,出現了由大陸鵬富玩具**在大陸地區銷售的正式版本的3款神話,盒子正面也貼有此貼紙,詳細見下面註釋。截止到3月,只出了這3款。

注:關於07年1月出現的大陸版三款:**、水瓶、獅子,比較蹊蹺的是3款人物素體背後出現了不合常規的初版才有的4點標記,**又很低,正因為這樣才有了眾多的猜疑,此大陸版鐳射標籤為白標(上海萬代),和銀底黑貓貼一起出現在盒子正面,更加另人糊塗的是,大陸地區的神話**竟然不是bandai大陸的唯一**商廣州反斗城,而是廣州鵬富玩具****,令人非常的詫異,但這個版本是正式版本無疑!

雖然**範圍是「中國區**」,但此版本是否繼續扮演大陸版角色,還未知曉,由於現在2月的神話還沒有發售,所以有些細節還無從查證。需要注意的是,3款的盒子正面貼有「銀底黑貓貼」和一張「白標(上海萬代)」,盒子底部是一張大陸**標籤,大陸版盒子貼紙等樣式在後面有**介紹。另,這次大陸版標籤右上角的數字是不同的,水瓶是2,**是3,同樣這些數字也並不代表再版次數!

關於聖衣神話各地版本問題

眾所周知,日本bandai的聖衣神話都是在中國的生產線生產,而不管是日版還是港版還是其它地區版本,都出自同一生產線。如果有人認為bandai非要給別的地區輸出質量次一點的產品,在實際質檢和操作上都是不可能實現的,除非他們人力財力多到沒地方用。

白色鐳射防偽標籤:簡稱「白標」,香港地區**正式版本擁有,由香港瑞華行**(附帶香港瑞記特有的紀念鐵牌)(也有稱為銀標,但為區分07年新出現的銀底黑貓貼,還是叫白標吧)

請注意:2023年1月前後,大陸正式**的3款神話盒子上出現的白標和此是不同的,大陸版的白標是上海萬代bandai(sh)不是香港萬代,而且是在盒子正面,而不是在盒子底部,請注意區分!!

藍色鐳射防偽標籤:簡稱「藍標」,香港出貨之無紀念鐵牌版本,有一說這是香港bandai為了對應水貨和日版返流而出現的一種版本,因為香港市場即有帶牌白標也有無牌藍標。由於通過灰色銷售管道,並沒有任何**標籤(只有盒子底部的這個藍標),大部分藍標版本又出現在大陸,給人以大陸版的印象,而 bandai是否將藍標版本作為主要向大陸銷售那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在鐳射標出現前,香港等地的水貨導致日版返流對市場的影響是不能忽視的,而對於當時一大部分不願意收牌的人,bandai是不會讓自己的正常利潤丟失,藍標版本正好可以解決這一系列問題。

從2023年2月海鬥士海龍開始,港版無牌藍標已經正式登上臺面,盒子底部出現萬代大小警告標籤。(請注意,從這開始港版無牌藍標盒子正面出現的是銀底黑貓貼)

紅色鐳射防偽標籤:簡稱「紅標」,臺灣地區銷售正式版本擁有,由臺灣麗嬰國際**。

金色鐳射防偽標籤:簡稱「金標」,請與「金色貓貼」分清,實際為馬來西亞或新加坡地區銷售版本。

關於各標bandai(hk)字樣

大家都知道,香港在玩具生產上的重要地位,bandai在很早以前就在香港成立了亞洲公司,而由於生產線很早就轉移到大陸,玩具成品大多都由香港中轉運出,在亞洲地區bandai的玩具發售過程中,香港bandai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所以,在亞洲各地區版本標籤上出現的都是bandai(hk)的字樣是一點也不奇怪的。

關於各標質量的特別附加說明

以上鐳射防偽標籤是bandai將同一生產線的產品分發到不同的**商前貼在盒子上的,然後各**才將自己的**標籤貼上,所以同版次不同標的玩具均是相同產品,沒有什麼高低貴賤之分!!!還是那個道理,如果有人非要認為不同,那麼想想 bandai會為了不同地區的產品特意將生產線做調整,這有可能嗎?或者有人認為產品是出廠時經過特意挑選貼上不同標的話,這麼多數量、批次,你認為有可能嗎?

除非bandai的人力太多!長方形銀色底黑色小貓貼紙:簡稱「銀底黑貓貼」,請看仔細哦,從2023年2月海鬥士海龍開始,香港出貨正式發售的無牌版本(無牌藍標)盒子正面由原來的圓綠貓貼變為此貼紙,盒子底部也首次貼上了萬代警告標籤。

招財貓各種顏色都代表什麼?

2樓:雲曉寒

招財貓各種顏色代bai表如下:

du1、白色代表幸zhi運;黑色是闢dao邪消災;黃色是祈禱能結專得良緣;紅色屬則是驅災除病;金色是財運廣進,生意興隆;紫色是聰明智慧的意思;綠色是幸福安定;粉色就是戀愛戀愛。

2、招財貓起源於日本,關於招財貓的來歷有很多種說法,不同的說法成就了當今日本招財貓不同的流派,如吉原的招財貓、北海道的招財貓,愛知縣的招財貓和越後屋的招財貓等。

3、舉左手是招福,舉右手是招財。如果兩隻手都舉起來了,那就可以同時招財與招福了。從舉左右手我們還可以看出貓貓的性別。

4、舉右手的招財貓是郎貓,招財;舉左手的招財貓是女貓,招福。而招財貓胸前掛著金鈴的,也有開運,招財,招福,緣起的意思。

什麼顏色都代表什麼含義,各種顏色代表的含義是什麼?

紅色 你的可愛十分惹人喜愛!對愛情你很揀擇但又常常在戀愛,也喜歡被愛的感覺。你有著清新的氣質和開朗的個性,但有些時侯也會變得 多愁善感 和別人相處的時侯你表現得很友善和溫柔,所以很多人願意和你親近。你喜歡跟友善和隨和的人做朋友。奶油色 你愛和別人競爭,失敗的感覺你最受不了。極愛運動和戶外活動,你的性...

各種顏色代表什麼,各種顏色代表的含義是什麼

分析如下 1 紅色 興奮 精力 熱情 慾望 速度 力量 熱愛 侵略。2 黃色 享受 幸福 樂觀 理想主義 想象力 希望 陽光。3 藍色 和平 平靜 穩定性 和諧 統 一 信任 真相 信心 4 桔色 精力 平衡 溫暖 熱情 顫動 率直 火焰。5 綠色 自然 環境 健康 好運氣 更新 青春 努力 春天。...

各種顏色的代表含義是什麼,各種顏色代表的含義分別是什麼?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hexiaojiao2012 紅色 代表熱情 奔放 喜悅 慶典。黑色 代表嚴肅 夜晚 穩重。黃色 代表高貴 富有。白色 代表純潔 簡單。藍色 代表智慧 天空 清爽。綠色 代表生命 生機。灰色 代表深沉 陰暗 消極。紫色 代表神祕 浪漫 愛情。棕色 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