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9年了,夫妻感情一直很好,忽然女方出軌了

2021-03-19 18:29:17 字數 2924 閱讀 5672

1樓:紅塵斷夢之父

女人出軌不存在突然,都是醞釀很久的!

離婚!你老婆就是一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一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

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隻會出軌一次的女人。你需要的是一個潔身自愛,有家庭責任感的優等女人,不是揹著你讓別的男人操插的破鞋爛·逼!

為什麼夫妻感情很好,男人也會出軌

2樓:流行詞解說

我覺得這種感情好,只是表面上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的性格就這樣,改不了,想體驗一下不同的感覺,

4樓:努力被誰那吃了

那說明還是不好唄,這個男人會隱藏唄

5樓:龍雨星辰夢

得不到的才感覺是好的

為什麼有的夫妻之間感情很好,妻子也會出軌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是因為缺少彼此間的交流,還是覺得失去當初在一起的感覺?還是其專他什麼

原因?�1�6

其實屬夫妻間另一半出軌的原因有幾種

一 金錢 ,女人出軌是對金錢的看重

二 好奇心 另一半出軌是對於好奇心理

三 情感破裂 夫妻另一半出軌是感情破烈

四 沒有共同愛好。每一個出軌的人都有其內在的原因五 得到的關心太少。這個有可能心理方面原因,也可能是生理方面的原因,總之是你給的關心太少了

六 感受不到愛 往往另一半遇到這種情況都很難平靜,不由自主地會發火,吵架

7樓:花留

人是會變的,但如果感情真的很好的話可能是他一時糊塗,而出軌的物件只是她的新鮮感,新鮮感一過便還是最愛自己的丈夫。所以應該聽聽她的解釋,不要太過果斷,給自己的婚姻一點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效能力性bai需求比較男性大許多du,嚴格遵守一一對應傳

zhi統對女dao人很不公平。現內在都市職業女性很少完全

容沒有婚外性生活的。主要原因就是生理上的需求,還有就是為了在職業生涯中取得相對優勢不得已而為之的權宜之計。真正喜新厭舊圖謀另攀高枝的畢竟很少。

為什麼夫妻感情再好也會出軌

9樓:緣盾情感

狡猾小三千百招,也鬥不過妻子的一招

經常有求助者帶著對小三的怨恨前來諮詢,她們列舉小三的種種「惡行」,展示小三層出不窮的招數,同時寄望我們能夠提供更高明的招數還擊小三,那是不是真有萬試萬靈的分離小三招數呢?

「老師,我是實在對她沒招了,求求你幫幫我!」

看著聲淚俱下的求助人小雅,再瀏覽一下小雅所提供的資料,就連見多識廣的古非老師也不得不承認,小雅老公所出軌的物件是一名很聰明,同時情商高的小三。

首先,小三非常有耐性。小雅老公跟小三作為同事已經認識了好幾年,正式出軌也長達4年之久,每天也是4~6通**,兩人還經常開車去偏僻的地方聊天約會,一起出差時,老公還會把小三的位置訂在自己身邊。但就是在如此親密的關係之下,小三還是不急於「逼宮」,只是讓兩人的感情逐步升溫。

其次,小三很擅長維持兩人的情感。小三經常在朋友圈裡釋出「想你」、「愛你」之類的示愛資訊,並設定成只有老公可見的狀態,從而營造出專屬他們兩個人的私密空間。

最後,小三很懂得抓住老公的心。儘管出軌4年,但兩人卻像熱戀期的情侶一樣無話不說,反觀小雅發給老公的資訊,老公基本不會回覆。老公甚至直接跟小雅說他的心已經不在小雅身上,兩人的婚姻早已沒了愛情,讓小雅的心靈備受打擊。

出軌期間,小雅也不是沒有努力拆散過他們,但卻讓小雅成為老公眼中的麻煩,反倒增進了老公與小三之間的感情,讓小雅極度絕望。

一再遭受失敗打擊的小雅,總算意識到光憑自己一個人的能力,完全不是小三的對手。無計可施的小雅於是開始尋求專業力量的幫助,古非老師就是小雅經過千挑萬選後找到的。

小三的確很聰明,但也不是沒有辦法分離,小雅一直以來的失敗就在於過份關注如何分離小三,但真正分離小三的方法不在於老公或小三身上,恰恰就在小雅自己身上。

古非老師通過縝密的分析後得出結論,小雅的問題在於結婚後就放棄了作為女人的獨立性,並沒有在工作與生活中尋求進一步的成長。反觀老公在婚後一直努力工作,在職位得到一次又一次的晉升之後,卻發現面對原地踏步的妻子完全沒有共同的話題。

為了排解心中的壓力,老公只能向相同工作崗位上的同事小三傾訴,久而久之就發生了出軌,而小雅一直只想分離小三,但又填補不了小三在老公心目中的位置,這才造成了兩夫妻如此尷尬的婚姻現狀。

釐清問題關鍵後,古非老師及其背後的緣盾情感團隊為小雅制訂出一系列的方案,幫助小雅快速成長,找回作為女性的獨立與魅力所在,小雅也在古非老師的情緒管理課上學會了不要再把心思放在老公與小三身上,轉而思考如何提升自我,如何裝扮自己,從而讓自己以一名成熟女人的全新身份面對老公

小雅的轉變很大,她不但找回了作為女性的魅力與自信,還收穫到同事們的刮目相看,與之相對應的就是老公對小雅的態度,不但兩人的溝通變得更多,老公還經常誇小雅的成熟大方,兩人的關係迅速升溫,相處融洽,小三自然也消失不見了。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古非老師,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婚姻中的感情在初期是戀情,如膠似漆,密不可分。婚後隨著年齡的增長,親情比重加大。如果兩人感情真是很好,那任何一方就不會出軌。

但是,男人多有孩子的天性,對沒經歷的事情好奇,甚至有逆反心裡的促使,在外界的**下,可能出軌。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經不起**、只要正確對待,你們的感情會回到從前一樣!

我們夫妻感情一直很好,可最近我動手打了她,原因是她罵了我父母

女人最不嫩接受打她的男人 因為有試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她只是給你一個教訓 讓你記得打她你會很心痛 很後悔還有就是她為什麼要罵你的父母,說句不好聽的,一個巴掌拍不響,你們都結婚這麼久了,她也不會平白無故的罵你的父母,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給了她一個手掌,你覺得她會怎麼想 好好談談,多給她心理安慰。那麼多年...

我和我老公結婚近二十年了,感情一直很好,一直像談戀愛一樣。我是在他最困難的時候嫁給她的,他說這輩

你選擇原諒他,相信依然無法阻止出軌延續,畢竟新歡勝過舊愛,在現實面前,版 性與愛難分高下,權忍氣吞聲不聞不問保持現狀也是一種生活方式,雖然難受糾結鬱悶可是能保全家庭與財產,男人 只是身體刺激需要,可能很快也會膩了對方,甩了對方,你自己最瞭解他個性,是好人是禽獸你心裡自然清楚,這年代外面有性伴不稀奇,...

夫妻感情不好,也沒有孩子,結婚三年了,經常吵架,她還罵我父母

最大的問題是雙方要同意離婚,家產要有個明確的分配,比如結婚後房產問題,你們沒有小孩,其實最實在的就是財產,要有個書面協議。結婚證,戶口本,身份證,離婚協議,估計就這幾個 可以協議離婚,這需要在雙方都同意的情況下。如果一方提出離婚,另一方不同意,可以申訴離婚,由法院判決。結婚三年了,和老婆感情不好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