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年了,夫妻之間沒有感情了,經常吵架

2023-05-07 01:00:09 字數 5938 閱讀 3456

1樓:劉小小

結婚一年經常吵架沒有感情了可能懷孕嗎,還是想想以後你該承擔的責任吧。離婚就一張紙兩本證,但有個孩子你們就會有許多的牽絆,為什麼不試**決你們吵架的問題呢,她和你吵架無非是想要你更多的關愛,你對她夠好,你自然就會尊重你。別試圖以吵架改變一個人,這樣只會讓你們關係惡化。

每次吵架的時候,先避開再冷靜思考你們吵架的問題,我想很多都是些小事吧,不吵架的夫妻是不存在的,多些理解與忍讓吧。有時在同一個問題上,你思考過和沒考慮結果時說出來的話肯定是不一樣,結果肯定也會不同。人都是相互的,你對她好,相信她也不會對你太差。

2樓:小小年紀大志氣

女人心、海底針,經常吵架並不代表夫妻之間沒感情,其實婚姻和戀愛不同,不要一遇到問題就鬧離婚,找到問題的根源才是最重要的。(因為什麼吵架?他為什麼感覺你對她不夠好?

等)諸多問題擺在眼前。最好的解決方法是多溝通,讓你妻子知道你的想法,為什麼藥悶在心理那!說不定話說開了也就沒什麼了。

夫妻之間吵架很正常,就看你怎麼對待,怎麼去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沒有感情了嗎?

結婚以來,一直吵架,這樣下去的婚姻,還會長久嗎?

4樓:菠蘿呀

一。經常吵架的婚姻可能不會長久。

二。適當吵架,增進感情,過度吵架,傷害婚姻。

5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結婚後,由於來自兩個家庭的人開始一種新的生活模式,彼此產生矛盾是可以理解的,吵架也是必不可少的,關鍵在於吵架後相互直接需要平和的分析問題,解決問題。求大同存小異。逐漸過度到彼此適應。

一味的兩不相讓,根本連繼續活下去的機會都沒有的。

6樓:穰映

這樣的婚姻很難說會不會長久,有的人結婚一輩子也會吵了一輩子過下去,但也有的人一直吵下去,吵著吵著就不過了,所以這種情況因人而異的。

7樓:哈哈阿哈哈

這種婚姻有的反而會非常長久,有的吵吵鬧鬧的婚姻,他們本來就是吵架的時候經濟了,有效的溝通,但是如果沒有有效溝通的話,感情只會越來越大。

8樓:網友

婚後夫妻一直吵架不停,雙方一直處於不和狀態,那麼婚姻失敗已成定局,離婚就是必然。

9樓:zjjjjj雙魚

結婚以來,一直吵架的婚姻,我覺得不會長久,因為這樣的婚姻是不幸福的,久而久之,兩個人的感情就會變得平淡。

10樓:匿名使用者

難以長久。一直吵架,說明2個人都沒啥包容心,都不夠愛對方,且越吵架就會越傷感情,總有一天,感情就會消失。

11樓:下輩子要做豬

既然知道一直吵架婚姻不會長久,那就要反省自己,不要什麼事情就必須爭個你死我活的!

12樓:技術小輝

不會。因為經常吵架會消耗彼此的感情,而且會讓家庭產生裂痕,所以不會長久。

13樓:沒結婚呢

不會。家是一個幸福的港灣,沒有愛的家庭,不能長久,所以我們要學會對生活的挑戰,好好經營我們的二人世界。

14樓:網友

結婚以來一直吵架,這樣下去的婚姻還能長久嗎?這樣的婚姻可能長久不了,因為一直吵架總有煩的時候,不管是什麼事情也都要好好的來解決,總是爭吵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所以說在這個時候要學會溝通,只有溝通兩個人才能意見一致才會和好如初。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以來,一直都在吵架,這樣的婚姻不會長久。

16樓:網友

因為結婚以來,一直吵架這樣的婚姻很難長久, 好的,婚姻就是你在鬧,他在笑, 兩個人有矛盾就解決問題,而不是互相爭吵。

17樓:寧紹明

結婚以來,一直吵架。這樣下去的婚姻,我覺得很難長久。吵架確實傷感情。

這樣的感情我覺得是非常困難的。並且談不到,有感情而言。我相信如果這樣一直吵下去的話,婚姻肯定是不會長久的。

18樓:沙子璇

這樣的婚姻是無法長久的,婚姻,需要是雙方付出的,是需要寬容和理解的,但是你們結婚以後一直在吵架,吵架是傷感情的,因此長久的吵架鬧矛盾婚姻是不會幸福長久的。

19樓:書玉石

你好,結婚以來一直吵架,這樣下去的婚姻是不會長久的,你們兩個一定要用心呵護對方,這樣才能讓生活更加幸福美滿的。

20樓:凌友卉

如果你們之間的話,有太多的爭執,那麼對你們的婚姻的影響真的是非常大的。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考慮清楚,真的有的時候不應該繼續下去。

21樓:墨曼珍

其實婚姻中都會出現這些問題,只要我們積極的去面對,而且找出來解決問題的方法,我相信還是可以過得很幸福的。

22樓:劍爾絲

回來一直吵架,這樣的婚姻也會長久的,其實吵架就是處於磨合期,磨合一兩年就會非常幸福了。

23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結婚以來,一直吵架,這樣肯定不利於雙方感情的,如果一直得不到改善是不會長久的。

夫妻間已經沒有任何感情了,總是吵架,這種婚姻還能繼續嗎?

24樓:霧嶼森林

我覺得既然能夠成為夫妻那對彼此都會還有感情的,只不過那些感情都被藏進了生活的柴米油鹽中了,這個時候你們需要相互的思考一下為什麼會爭吵,試著做出改變。不應該輕易說放棄一段婚姻。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能不能繼續,是雙方需要考慮自己的感情背景後得出的結論,比如說家庭情況,是否有孩子等等因素。因此需要分開來討論。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過,在離婚前,你1定要保護好自己的利益,只畢竟對你沒了感情的人,都會甚絕情。

為什麼有些夫妻會經常吵架?是因為沒感情了嗎?

2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在生活中發現了對方的一些缺點,也可能是對方做的一些事情,讓另一個人忍無可忍,所以才會經常吵架,沒有做到寬容,不是說沒有感情,只是有一些小隔閡小拌嘴。

28樓:金牛愛仕達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會有著一定的生活中的小摩擦,會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才會經常的吵架,並不是因為沒有感情了,就算吵架仍然是有感情的。

29樓:是顧言吖

他們覺得這樣可以適合壓力,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不是,因為他們兩個人在打情罵俏。

如果兩口子吵架咯,一個月不聯絡,這樣的婚姻有必要維持嗎?

30樓:來自卷橋清淨的芙蓉玉

第一,如果你們兩個是兩情相悅的最對的人,很難的 ,應該是互相珍惜的,只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架,應該是互相主動道歉,承認錯誤,重新和好才對。

第二,如果是一廂情願的,強扭的瓜不甜的,早晚會分手的,況且是一個月不聯絡了,可以就此分手,儘快尋找屬於自己的最對的人去白頭偕老,幸福快樂一生才是硬道理的。

第三,就算是兩情相悅的夫妻,愛情的保鮮期也就是半年左右,剩下的就是實實在在的夫妻生活了,磕磕絆絆,打打鬧鬧是正常的,問題是,夫妻之間應該是磨合和包容,經常,不斷地經營呵護好自己的婚姻才對,小兩口本來就應該是床前打架床尾和的。

31樓:允同秋梵

兩口子吵架,一個月不聯絡你那互相就是都低下頭,互相讓一讓婚姻還是有必要蓮子的。如果你們真的沒有感情了,那就不要聯絡就把直接離婚就算了,因為吵架是經常的事情。婚姻的調和劑。

你們最好做好思想準備,不可能不吵架。

3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夫妻吵架一般都是床頭吵架床尾和,就算一個月沒有聯絡,也不證明他就不愛你了呀,只是他可能需要一個臺階,你把這個臺階給他了,他自然就下來了,沒有那對夫妻是天天膩歪沒有爭吵的,你就跟你父母都有爭吵,為什麼和丈夫就不能有呢?所以,理解是夫妻之間最好的相處方式。

33樓:網友

很明顯一個月不聯絡,說明兩個人並不是非常的相愛,俗話說得好,夫妻吵架,床頭吵完床尾合,我建議你應該主動聯絡對方進行一次溝通,如果還是不能夠和好的話,就分手吧。

34樓:馨兒說電影

有必要維持,雙方都謙讓著點,畢竟兩個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沒必要糾結,

不吵架的夫妻感情就真的好嗎?

35樓:創作者恆青春

不吵架的感情,不一定是好的感情,老話說的好,牙齒還有咬到舌頭的時候,夫妻兩哪有不吵架的。小吵宜情,大吵傷身。夫妻吵要有講究,偶爾小吵下雞毛蒜皮的事情就好了,就當生活的調味料。

對大的事情,雙方一定要剋制,保持冷靜,有事坐現來好好商量,因為大事很容易涉及原則問題。人對於涉及到原則的問題,就很容易炸毛,一炸毛就控制不住自已,出口傷人,進而傷感情。在大事情進出現分歧很正常,但出現傷感情,就難修復了,所以大事面前要冷靜。

而從不吵架的感情,真的可能出現了問題:

第。一、無所謂,這個人或者這份感情已經無所謂了,所以不管出現什麼樣的問題,我都能忍,我有時間跟你吵架,不如出去找朋友玩。這些事情你想怎樣處理就怎樣處理吧,我置身事外了。這就是無所謂的一種態度,對方對人和感情的無所謂,所以不吵架,當然不是好的感情的表現,而是危機的表現。

不要以為相敬如賓是好事,那是陌生人才會有的行為,夫妻倆就應該是隨心隨意的生活狀態,能講笑話能吵架,才是真實的夫妻。

第。二、不關注,我已經不關注你這個人了,所以,一切事情我都不知道,所以也沒有吵架的動機和由頭。我更喜歡在外面和朋友玩,關注我的工作,我的朋友,而不是我的感情生活。這種狀態就是已經心灰意冷、瀕臨分手的邊緣。

也是有第三者的風險。距離分手只有一句話之遙了。

看了上面這兩種情況,你還認為不吵架的感情,一定是好感情嗎?小小的吵吵鬧鬧,才是生活的本質,是感情的潤滑劑,不必追求完美無瑕的感情生活,有血有肉的人,七情六慾都應該有。

36樓:逆水適溫

不好。吵架也好,冷戰鬧騰也罷,是許多婚姻裡必不可少的存在,它們也是婚姻的一部分,若真的要強行把它們從婚姻中剔除掉,也並非不可能。只是這樣做的後果就是,婚姻不再完整。

我曾經見過好幾對這樣的夫妻,他們之間的感情不鹹不淡,都已經是中年人,他們的孩子都已經成家立業,要說他們感情好,還真就不見得。

除了不吵架以外,這些夫妻還有一個很特殊的點:無法商量。如果要對一個事情做出決定,一般是某一方說了算,若是另一方覺得自己的想法更好,就只能採取自己的想法,之前提出的想法一票否決,沒有商量。

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夫妻,還不如假夫妻。

他們的世界,真的就是非黑即白的。你在哪些事情上有專長,好了,所有的事情都聽你的,我在這件事情上就不去動腦子了,全憑你決定。然後在執行的一開始,就抱怨不斷。

這樣的婚姻真累,還不如兩個人痛痛快快吵一架,把所有的事情討價還價說清楚。

即使是最幸福的家庭裡,兩口子之間也經常為了什麼事情拌拌嘴,也有過冷戰,但都是床頭吵床尾和的事情,反倒能夠在某些事情上達成一致,雙方各自放棄自己覺得可以放棄的部分,堅持不可放棄的部分,婚姻才能在求同存異的過程中經營好。

每一次有年輕的夫妻問我:想要談一場永不吵架,永不分手,永不離婚的戀愛時,我就會搬出這個問題,同時也會告訴他們,我在這樣的婚姻家庭裡的感受。

如果你身邊也有這樣的夫妻,去他們家坐坐,你會難受,因為冷冰冰的環境,壓根就不是過日子,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了。

所以,兩口子之間吵吵架,為了某些分歧爭辯出一個結果,沒有什麼不好的,至少在這種激烈的交鋒當中,兩口子把身上的稜角磨得更圓滑,感情也更好。

37樓:時不歸時

不吵架的夫妻感情當然會非常好,經常吵架的人,一般都會對彼此有怨言,感情絕對不會好。

38樓:感觀

不是,有的時候只是憋在心裡,等到某一天爆發很難收拾的。有時候吵架也是種溝通方式,大家都能知道對方的心裡想法。

39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是真的好吧,這樣的夫妻應該是很相愛,會很好的解決矛盾,把它扼殺在搖籃之中,脾氣應該也都很好。

如果夫妻之間沒有感情了,分居多年,只是沒有離婚,這時候有第三者出現,那麼這位第三者該如何定義

雖然你們夫妻沒有感情了,已經分居多年了,但是你們還是合法夫妻,因為你們沒有正式離婚。這個時候出現的第三者,肯定算婚外情,一定是不對的,是違犯婚姻法的。針對你 如果夫妻之間沒有感情了,分居多年,只是沒有離婚,這時候有第三者出現,那麼這位第三者該如何定義?的提問表述,從法律的角度予以解答 正如同合法的婚...

夫妻之間結婚20年了沒感情了怎麼辦

大姐您好!首先在婚姻問題上,我根本沒有資格去說些什麼,畢竟結婚剛剛渡過三年之癢!我就是覺得,您面臨的問題在現如今的社會並不少見。兩個人一同渡過了二十年,那不是短時間了。彼此應該會有很多的默契。我覺得咱們在以事論事,您是不是能先考慮一下,是不是可以先在自身找找問題?我覺得,如果是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模式渡...

如果夫妻之間沒有感情了還應該繼續下去嗎

有很多離婚夫妻的理由都是感情破裂。這就說明沒有感情就不要在一起了。沒有必要繼續下去,徒增雙方的痛苦了。但是也有不同的情況,比如有孩子,有老人的牽絆那就另當別論了。夫妻離婚受罪的是孩子。有的夫妻為了孩子,儘管互相沒有了感情。也互相擔待過日子。另外感情也是可以互相培養的。只要是為了孩子也可以刻意對對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