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輩子沒有受過苦的人,也有受了一輩子苦的人。你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2021-04-13 05:57:41 字數 2398 閱讀 3780

1樓:宗丶兒

有啊,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如果沒受過苦的人他生活是悲傷的,因為他不知道什麼是苦也終將體會不到現在的甜,受了苦的人,也許內心更強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命運就是很不公平的,很多人都是吃了一輩子苦的。

3樓:呵呵

有的,一個受了一輩子苦的女人

4樓:秦騎漢骨

不經力風雨怎能見彩紅只要有追求就行

5樓:獅子

有人吃了一輩子苦默默無聞,有人吃啦一輩子苦,身名顯赫,累嘛?苦嘛?誰又說得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30年河東30年河西,很難有哦。

7樓:魅力v領袖

暴風雨後的天空總是有彩虹的

如果一輩子窮困潦倒,沒有老婆,無兒無女,你還會活著嗎?這樣的人生有意思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輩子窮困潦倒,沒有老婆,無兒無女,這樣的人還會活著,因為這樣的人會活的很灑脫,一個人想走就走,無窂元掛。這樣的人生也還是有意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覺得沒意思就找個老婆,不過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快樂。老了還可以擊養老院。

10樓:琴絃撩動我的心

會活著可以賺錢自己一個人花阿

你還有食慾,友情,還有玩欲

好吃的沒吃過,沒旅遊過,沒和朋友喝酒,沒去過娛樂場所都沒享受過呢 為什麼不活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窮有窮的根,窮有窮的命,有些人生活在落後愚昧的地方該咋辦?不活了?

12樓:活寶慕容皓

這樣的人生肯定是沒有意思的。要是我肯定不會過。

13樓:莫里的酒館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精彩

14樓:不完美才有趣

只要下定決心去奮鬥,就會走出團境

15樓:匿名使用者

djkvcfd更符合經濟

人的一生沒有人會陪你到最後,誰也不會陪你到永遠,對不對,真的是這樣嗎?

16樓:湘約珠海

你這樣的問題問得很籠統,不好回答。無法知道你想要的答案是什麼樣的。

很多的時候,我們的確沒有靜下心來思考過,很多的人,都不可能陪伴我們走過一生,比如我們父母、長輩等等。也可能是好朋友。

所以在擁有時候,要特別的珍惜。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好象根本沒有能陪伴我們度過一輩子的人,從出生開始,我們就被父母陪伴著,童年的美好讓我們不知道愁和孤單的味道,漸漸的我們走進了成年,代替父母陪伴我們的是我們的愛人.這樣算起來,沒有人能陪我們一輩子.父母們會老去,而愛人是在和我們結婚的時候才從父母的手裡接過接力棒,雖然如此,但我們卻一直都有人陪伴,雖然不是同一個人.

但人生總是會有過度段的,恰如我們離開父母的懷抱去創業,而這時我們的愛人還沒有來到,但我們也並不孤獨,因為我們還有朋友!是他們讓我們的生活有增添了許多的色彩和樂趣。

雖然沒有人能陪我們過一輩子,但我們一輩子都有人陪伴,親愛的你啊,一定要記得無論發生什麼,你的身邊還有親人,愛人和朋友!我們不是隻有一個人活著,也不能只為自己而活!!!

18樓:鬼妃大人

在這世上,有誰不是孤獨的生,孤獨的死?珍惜現在擁有的,做到不遺憾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總有一個人會陪你到最後,總有一個人會陪你到永遠,那個人會不離不棄的守候,除了你,他的眼裡不會有其他女(男)人。這樣的人需要等待,因為他們總是遲來的。

20樓:love龍

對?不對?然後呢?問了這個問題之後你就明白了?那我也問你一個問題,你會陪誰到最後到永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永遠!是永恆!會有人陪你走到最後,知道生命枯竭,也要跟你在一起,這樣真的會很幸福,淚流滿面!!

你們相信命運嗎? 為什麼有的人就是一輩子命苦?我外婆苦了一輩子,改革開放剛解決溫飽不久,原本差不多

22樓:全力助人

記著,好人沒好報,禍害逸千年

23樓:悟淇

三世因果,要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要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命是根據前世的修為而定的。是不會改變的,運通過學佛修心是可以改變的。學佛修心才能改變命運。

24樓:萱可樂心

說什麼老天是公平的,**公平哦!

25樓:花落暗香散

推薦你看看《了凡四訓》,修身改命

有人說一輩子很長,也有人說一輩子很短,對於自己來說是長還是短

那要看一輩子的定bai義了。自認為 當看du別zhi人時,看見很早便去世的,那他一dao輩子就短了,內看見一容百大幾歲的還健在,那一輩子就長了,對於自己,做著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而且幾十年都如此,那些一輩子就夠長,假如,過著枯燥的日子,無所事事,那這一輩子真夠短了,我眼中的一輩子需要我是否有做有意...

會苦的人苦一陣子不會苦的人苦一輩子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人的一生中打基礎的階段,會苦的人打好基礎,後來就輕鬆了,不會苦的人不願打好基礎,結果一輩子都很苦。有人,通過苦,在苦中尋找改變生活的方法,只是經歷一陣子苦,就獲得新的生活,而有人,從不去努力,只會抱怨,這樣的人,註定苦一輩子。能吃苦的人苦過一陣情況就好好轉,而不願吃苦的人,會苦一輩子,這句話就是勸人...

人活短短一輩子,什麼才是重要的,人活了一輩子,到底什麼是最重要的?

美文精選,人活著,短短一生,學會珍惜 阿嬌尚百家號 08 13 02 13 人生有時真的需要等,該來的讓它來,該走得讓它走,不強求,也不強留,有時候,一份清淡,更能歷久彌香。生活其實我們有時候並不知曉有多少價值,我們有時候並不大清楚自己未來人生要走的路。很多時候就來 於這種未知,慢慢覺得人生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