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雙魚座男人,如何搞定雙魚座的男人

2021-05-17 01:29:08 字數 2502 閱讀 8155

1樓:小米

裝可憐苦苦挽留。

其實男人要是不愛了那就是不愛了,尤其是雙魚座男人,他離開會覺得罪惡,但是一旦他忙於其他事情或其他愛情,之前的愛情就不算什麼了。

與其在這裡問怎麼挽回,不如振作起來活得更好讓他後悔。

2樓:及義藍壬

我就是雙魚座的人

,從個人而言,我覺得雙魚座的人面上很強勢其實內心是很柔軟的,也就是那種刀子嘴豆腐心,相處的時間,雙魚座的人因為其喜歡想象各種實物的習慣,導致雙魚的人總是做事充滿理想但是卻做事猶豫,以至於相處的時間很敏感,但雙魚的本質不壞,多給其一些精神上面的安慰理解和支援,相比之下,比無休止的責備和物質上的打壓更有利於感情的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是變色龍,一旦他們愛上了,也很難改變,他們要走,代表他們不是真正愛你,挽留也沒用~~

如何搞定雙魚座的男人

4樓:一條酸菜魚

搞定雙魚座男人的方法:打扮的清純漂亮一點、積極主動、陪伴關心他、時不時製造浪漫。

1、打扮的清純漂亮一點

雙魚男的心思還是偏小男生一些,一般不會在戀愛中找比自己大的御姐型女生,因為他會覺得有點駕馭不住。所以在見面的時候,最好打扮的小女生一點,比較清純可愛,更能吸引雙魚男的注意力。

2、積極主動一些

雙魚男有時候看起來很開朗,實際上想要了解他的內心還是挺難的,你需要自己主動一點和他相處才能慢慢了解他,不然等著慢熱雙魚男來找你,會有點難。雙魚男不善拒絕,所以你需要積極主動一點,就會贏得他的注意和關注了。

3、陪伴關心他

雖然雙魚男外表溫柔,但是他的內心還是很沒有安全感,害怕孤獨渴望溫暖。有時候雙魚男會像個小孩子一樣,希望別人給他很多關懷。所以想搞定雙魚男,一定要經常關心他,在他需要自己的時候陪伴著他。

4、時不時製造浪漫

注意事項:

1、雙魚座男生不管年齡多大,心裡始終保持著小男孩純真的心。想追求雙魚座男生要花點小心思,給他做早餐給他織圍巾,只要表現出你的關懷備至的一面,他的心絕對會被融化的。

2、雙魚是喜歡曖昧的,雙魚很喜歡沉溺於那種曖昧的、友情越位戀人未滿的黏膩狀態,所以看上去很花心。

5樓:匿名使用者

1、從家人入手

溫柔多情的雙魚座男生,感性又細心,總是渴望擁有一份浪漫而唯美的愛情。所以面對這樣敏感的小男生,最好就是用行動來為他的生活製造滿滿的感動。

例如可以從他的家人入手,多保持聯絡和儘量討得家人的歡心,或者是帶著他一起出席朋友的婚禮,讓他感受甜蜜的氛圍。在雙魚男軟弱的時候,再來點支援便無懈可擊啦!

2、流露出善於照顧人的一面

雙魚座不管年紀多大,他的內心深處都還是個小男孩,總希望有人能像呵護嬰兒般呵護他,想要勾引他們,掌握住絕佳時機關懷他,比什麼都還重要!你大可故意在他們面前,流露出你善於照顧人的一面,要是在路上看到有流浪狗受傷。

記得掉下幾滴眼淚,會勾起他追求你的慾望,很多人都認為雙魚是夢幻的,天真的,浪漫的,不切實際的。

那是大家沒看到另一隻魚的一面,雙魚的確很愛發夢那是不錯,雙魚也很敏感容易被感動,那也沒錯,但是雙魚務實起來那是相當的務實。所以對於溫和懂事,又能夠獨立自主不給他添麻煩的女生,他其實很是關注的。

3、心靈雞湯

雙魚男有時候心裡就是要強,不希望暴露自己的不足在心愛的女人面前,唯有強忍著,這時候,你就要擔當心靈雞湯了,有時候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在他失落的時候,給他一個擁抱,一個長長的擁抱,讓他知道,即使失敗了,你也會在身邊支援他。

4、誠懇地表達出你的感覺

雙魚座的男生不擅長拒絕別人,而在感情上比較被動的他們,更是將自己這種心軟的特質展現到極致:假如你喜歡上雙魚男,只要誠懇地向其表露愛意,雙魚男很容易給出令你驚喜的迴應,而在之後的追愛過程裡,如果你能繼續表現出自身溫柔善良、細心貼心等一系列美好品格,雙魚男會忍不住地深陷愛情的漩渦。

5、主動出擊

雙魚座的男生大多數對於感情都不會太主動,他屬於那種內心與表面相反的人,具體一點的話,就是不怎麼主動發簡訊,打**,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那麼說明雙方關係還不算是太深入。

但是一旦深入之後,雙魚男所激發出來的浪漫將會是鋪天蓋地,又讓很多人都適應不了。當然了,無論關係多深入,**、簡訊,永遠都不會那麼主動。

6樓:№鈽ㄤ☆洎主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7樓:匿名使用者

12星座偷心技巧 _ 追求雙魚男的戀愛必勝心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拿錢來砸他。雙魚男很現實,喜歡獨立性強的有錢女人

雙魚座的進,雙魚座女孩進!!

魚魚分兩種,一種是現實派,但心裡有著對於理想的浪漫想法 另一種是夢幻派,天天做夢不切實際,通常會和現實社會脫節 沒辦法,魚魚 是天生的極端,無法把兩樣事調配好,但是一遇到愛情,所有的魚都一樣有著無可救藥的浪漫情懷。當魚遇到魚的時候最重要的事是瞭解自己在想什 麼,瞭解了自己就是了解對方啦 不過你們的問...

雙魚座有多好,雙魚座有多好

神經質 健忘 多愁善感 想像豐富 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

雙魚座中文發音,雙魚座中文發音

不論怎樣,如果你對愛疲倦了,請讓我獨自待在一個沒有名字的陌生的地方.即使下雨了,花依然盛開 即使很多雲,星星依然閃耀 所以即使我不問你 也知道那是你的愛 就像在那天空盡頭的星星 我不想像它們一樣,消失在陽光出現的瞬間 在你深邃的眼睛裡有明亮的愛 如果你愛我,請始終像那些星星一樣照耀著我 你像天空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