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白羊座,雙魚座和白羊座

2023-03-26 20:25:05 字數 746 閱讀 8500

1樓:盈袖暗香

我是4月12的白羊,前男友是2月25的雙魚,所以我想說一下我的感受。

雙魚真的很浪漫,浪漫到每天都會給我不一樣的驚喜,他說的每一句話都能說到我心裡去,可是,吃飽了光談戀愛誰不會啊,等到真正遇到事的時候,雙魚會讓我很失望,他畏首畏尾,他優柔寡斷,急得我啊,難受死了!而且我覺得白羊座的女孩還是比較喜歡『英雄』的,就是很有正義感,懂得該出手時就出手。還有就是雙魚座實在喜歡曖昧的不得了,這一點讓我以前沒少吃苦。

而我的那急脾氣估計也沒少讓他覺得頭痛,所以,我認為雙魚座是個很好的初戀情人,但想要走下去的話就要看雙方的努力了,畢竟成事在人,星座這個東西只是參考,如果真的愛,應該會改變,會互相遷就。

祝樓主好運~!

2樓:網友

速配指數 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戀愛建議。

一個火,一個水,水火自古不相容,加上白羊是12星座的開始,雙魚則是12星座的結束,一頭一尾很難接合,白羊座會被雙魚座那種消極而自我犧牲的人生觀搞到不知如何是好,你們那一種樂觀的思想滿心以為能給他們正面的鼓勵,但結果吃力不討好,沒被氣昏就偷笑了!但是有時白羊又會被雙魚那種溫柔而浪漫的情懷吸引住,非常矛盾。所以兩個人要長久相處下去,必須要有改進才可。

其實我覺得,之中事情在於兩個人的感受,跟星座無關,只要兩個人個性,性格談得來,可以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學會磨合。可以為對方著想,我覺得那你們就很配(純屬個人理解^_^

雙魚座和白羊座

白羊座和雙魚座配麼,白羊座和雙魚座配嗎

男生星座 白羊座 vs女生星座 雙魚座 星座配對指數 70 星座配對比重 46 54 星座配對點評 白羊是外向的 狂熱的,但雙魚反而是害羞和缺乏自信的。富有侵略性的白羊深深吸引著雙魚,但白羊用情不專的性格會使雙魚大為光火。不過,雙魚座將是一位浪漫的情人。一般說來你們這對情侶之間的相處是親切的和善意的...

雙魚座和白羊座配麼,雙魚座和白羊座配嗎

配對評分 70 還蠻不錯的一對。星座比重 46 54 解析 一個是 黃道之子 代表初生的白羊座,一個是古老輪迴結束的雙魚座 照理說應該是完全不搭的,但如果換一個角度來看 即結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所以,這兩個星座碰到一塊兒,應該還不壞。火象白羊與水象雙魚相遇,並非水火不容,反倒因受星座角度的影響,彼此...

白羊座和雙魚座配嗎

白羊 vs.雙魚。配對評分 70 還蠻不錯的一對。星座比重 46 54 解析 一個是 黃道之子 代表初生的白羊座,一個是古老輪迴結束的雙魚座 照理說應該是完全不搭的,但如果換一個角度來看 即結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所以,這兩個星座碰到一塊兒,應該還不壞。火象白羊與水象雙魚相遇,並非水火不容,反倒因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