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樣的婚姻我該何去何從,面對這樣的婚姻,我該何去何從?

2021-03-19 18:19:36 字數 5123 閱讀 5876

1樓:雅心心路

你好男生!

1、你太太是個自私的人。沒有一點的胸懷與敬老。真是少教養!

2、聽著,離婚!理由就是對老人不敬!財產儘可能地不給她,孩子也別給她,會讓她帶壞的。

你明白了嗎?我正常是不勸人離的。這種人沒有做人的道德底線,她沒有老的那天嗎?

希望你聽我的。你沒有錯,錯在她!所以你要硬氣,這事到**說,她都沒有道理。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好調節一下兩個人的矛盾吧

婚姻面臨破裂我該怎麼辦?該何去何從?

3樓:愛燃情感

老公有了外遇,但是還是不捨得離開他,如何處理才能夠讓他改正,或者讓這個男人以後不再出軌。對於男人在外面出軌對不起家裡的妻子,這時候女人最聰明最好的處理方法有哪些呢?

一、平心靜氣,瞭解出軌原因

丈夫出軌後,他肯定會因為自己的錯誤行為而對你產生愧疚,倘若你在這時大發雷霆,像個潑婦似的大吵大罵,甚至動武,那麼,丈夫就會合理化自己的出軌行為,這時,你就更加變成是導致他出軌的最大原因了。所以,要想讓丈夫回到自己身邊,首先,你就要做好一個妻子的角色,靜下來,跟丈夫面對面地做好溝通,言語不能太沖,也不要一副怨氣,溫和點,瞭解丈夫的內心想法。到底是因為工作壓力、生活壓力太大、或者是應酬一時喝多,妻子給不到需求而引發出軌行為,還是別的原因?

只有清楚了原因,你才能對症下藥,把問題給解決好。

二、向小三學習

老公出軌一定是因為第三者身上有你沒有的優點,如果你繼續放任自己成為一個不懂打扮不懂進取的黃臉婆,那麼你也只有被拋棄的命。所以適當向小三學習自己身上沒有的優點是挽回老公心的重要辦法之一,你也可以知道自己**做得不夠好,在將來應該留住自己老公得到心。當出軌已經成為事實而且小三懷孕,撕破臉皮像個潑婦一樣是對你婚姻沒有任何益處的,應該學會用正確的辦法對待自己出軌的老公

。三、做丈夫心中的好妻子

重視家庭,能把家裡料理得當

簡單來說就是入得廳堂,出得廚房。能為孩子做營養餐,能把家裡照料的妥妥當當收拾得整整齊齊,晚上在男人下班回家時能夠及時的吃上一口熱飯,在加班晚回家時有一盞燈留著等著他回家。

4樓:心理諮詢師劉琰

1、重新理解婚姻;2、衝突中試著尊重對方的感受;3、欣賞你的伴侶,表達你的感激。

5樓:知情挽回

作為一家專業的情感

挽回機構,知情情感挽回致力於情感挽回,情感諮詢。

一、要冷靜分析,你才能改變

面對婚姻中出現的問題,有過心理創傷的女人,首先必須接受自己的現狀,意識到自己身心的問題,有些不太正常的地方,及時進行診治。男人不能採取那些錯誤的方式,比如賭氣冷戰、互相指責、欺騙對方、跪舔或是直接看緣分什麼的。能夠冷靜地分析問題,至少一個人就會改變。

仔細看看你們的婚姻在什麼地方出錯,有不滿的地方明確跟對方指出來。但最忌諱的就是對另一半毫不留情地進行指責,那樣很可能就會造成一刀兩斷的結果。其實彼此最需要的,就是對方的理解和尊重,在此基礎上才能相互關心和照顧。

二、從根源處著手

兩個人情感破裂,覺得另一半對自己不夠好,很多的是是非非那只是表面現象。男人想要挽回女人,要從根源上著手進行彌補和改變。你可以跳出原來的生活圈子來看這段感情, 發現兩個人是因為誤解而造成的情感破裂,是溝通模式出了問題。

要加強溝通和理解,有足夠的情感交流。男人想要挽救婚姻,就要對自己的妻子細心體貼。現實總有陰暗面,要知道每個人心中多多少少會有些陰影,面對伴侶曾經的痛苦創傷經歷,不能有歧視厭嫌的眼光。

都是一家人,要把對方當做一個女人來看,要用真心地關愛去慢慢融化她心中的堅冰,幫她走出陰影,讓她感覺做女人的幸福快樂。

三、要有長遠眼光、有大視野

在婚姻中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不要四處宣揚,隨口亂說,去講對方的不好,那是不負責任的做法。很多事情不能隨便說出去的,以免造成不良的影響。你那些負面的想法,很多觀點只是自己狹隘的看法。

如果一個人沒有長遠的眼光、沒有大格局大視野,永遠只會隨波逐流、順著別人的話來說,跟別人的看法一樣。這樣你就永遠只會停留在過去那個低層次的認知層面,婚姻只能面臨解體。想要修復破裂的感情,你就要做好長期的規劃,準備對這段感情進行長期的維護。

四、學會打破內心的禁忌

情感破裂,女人心中有陰影,經常會聽到她們罵自己的男人賤骨頭、狠心賊,覺得男人都不是東西、從此害怕親密接觸,甚至封閉自己的內心,再也不願去愛……一個女人這樣子,就是選擇了傷害自己,很容易變得自暴自棄。想要挽救婚姻,女人必須保持清醒正常的狀態,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才能有新的突破和改進。

發現對方種種不良的表現,男人一定要有胸襟,能夠理解和包容,在她身邊安慰和勸解,有責任去為她保駕護航。沒必要跟有心病的人去吵鬧,你最需要做的,就是潤物細無聲的呵護,真心的關愛才能打破她內心的禁忌,解開她心中的鎖。

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特別不容易的,除了有快樂和幸福之外,也會有很多問題和麻煩,這都是正常的。

其實,婚姻真的是講究一定的緣分和命數的,有緣的人才會走到一起,沒有緣分的連看都不會看一眼,正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就是這個道理。

完美的婚姻,只有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疼愛和尊重,才會走的更遠,才會更幸福。

建議還是好好談談,儘量不要離婚,不然受傷害的除了自己,還有孩子,老人等等,都是無辜的受害者。

如果實在感情破裂,無法再繼續共同生活,就和平分手,好聚好散,不要互相傷害,畢竟曾經相愛過。

心態放好些,一切都是命,我們改變不了,還是好好愛自己吧,因為除了自己誰都不會真心實意的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的破解不是一朝一夕造成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有很多原因。雙方不夠理解、包容對方,凡事不站在對方立場考慮。家庭觀念不和,三觀不同,目標不一致,人生方向不同等等。

細究下去有很多很,諸多原因導致兩人之間感情破裂,沒愛了。

如果可以挽回那就盡力挽回一下,如果沒有希望,那就放手吧,因為糾結在一起只會相互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原因了,但是無論是什麼原因,感情破裂了就儘量挽回,兩個人都應該齊心合力的,如果雙方都已經沒有那個心,都已經感覺感情不在了,那還不如好合好散,但是如果呢,還想在一起生活,那就應該好好的想辦法共同經營下去。

沒有感情的婚姻我該怎麼辦?面對命運的不公,我該何去何從?

9樓:愛喝粥

當初,你怎麼嫁給他的,想想你那時候的想法,他肯定有他的優點的,一個女孩子肯定回不會拿自己的終生答幸福開玩笑的。所以,你們也許只是過度到了一個平淡期,加上年齡的差距,讓你覺的日子很無趣。其實,任何一對戀人或夫妻都會有平淡的階段,都會過度到柴米油鹽的現實生活裡。

不要輕言放棄,也許你離婚了,再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沒問題,畢竟你還年輕,可你能保證你還碰到這麼喜歡你、對你這麼好的人嘛。現實一點的話講,女人找個自己喜歡的不如找個喜歡自己的,這才是最實際的。而且,你們還有個孩子,不管怎麼樣,父母離異,對孩子的影響是最大的。

如果,你覺得對他還沒絕望的話,就給他個機會吧,你自己也好好注意調節一下生活,平淡的日子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用心經營的。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儘快找專業心理諮詢師求助,他們會給你更加專業的個性化幫助。

11樓:指迷居士算命

夫妻一場就是緣分,且行且珍惜,假如說兩人八字確實不合的才另當別論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自己過也要好過和一個沒有人味的女人過。

果斷些,不然你一輩子都完了!

13樓:luwei超

服了沒感情真的不要結婚,要搭夥,你就要有覺悟

婚姻家庭,面對一個沒有責任感的丈夫與父親我該何去何從?

14樓:愛情考拉

回答較長,希望能耐心看完

男人不顧家應該怎麼辦

倆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體諒相互尊重,做丈夫的要懂得疼愛自己的妻子愛護自己的孩子,做妻子的要懂得體諒丈夫,別過多的責備丈夫,要懂得體諒對方換位思考一下,你想他整日工作忙,也不是為了這個家為你和孩子過的更好不是。

也讓您丈夫瞭解你做妻子和母親的不容易,沒事跟他談談工作上有什麼不順心的事,如果有開導他一下,我相信是個老爺們都能感激自己妻子,知道這個家要懂得調節自己的心情,不要和他生氣,氣壞了自己不值當要理智的去解決問題。

1、女人主要是管好男人的錢,男人要把錢給你,心就在你這裡,安排好男人的錢與家庭,就很成功了。女人總是鬥青春鬥不過男人的。

2、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你有問題,要麼你沒問題就是你男人太垃圾要不就是這個小三太垃圾。

3、與老公搞好關係才是唯一的,治好家才重要。自強則不被欺!

4、夫妻婚姻信任是基礎,沒有信任的婚姻是可悲與可憎的。

5、女人生活要充實。一天圍到男人轉的女人最可悲,一個是小三,一個是怨婦。前者是圍到n多個男人,後者是圍到一個男人,像吊井繩一樣束縛到老公的脖子上。

6、自信的女人對男人最有魅力,這樣的女人自己活得精彩,家庭安排得好、婆媳關係處得好,生理期脾氣好。 學會自我調節,調節自己的情緒調節家庭的氛圍

問:我一個人帶孩子,老公一天到晚忙工作,回家就是吃飯睡覺,我脾氣越來越暴躁,把氣撒在小孩身上,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是有時候忍不住控制不了,自己內心也很折磨,為什麼總是我自己一個人,溝通無果,積怨越來越深。

答:在生活中,你可以時常提醒自己說:我選擇平安。

只要出現恐慌時,就立刻使用。如果可以每天*遮蔽的關鍵字*一下,這對你會有些幫助。總的來講,你需要自己去尋找適合自己的道路,然後堅持下去。

只有當平安從你的內在升起時,你才能感受到無懼的力量。

幸福婚姻需要一個溫馨的家庭氛圍:聰明的女人,想要好的家庭關係,總是把家營造成一個放鬆、溫馨的氛圍,這樣男人會希望早回家,因為在外辛苦,而家的感覺很好。

如果已經很忙碌的丈夫回家,看見的是妻子暴躁、孩子哭鬧,只會讓丈夫越來越不願意回來,他會找出各種各樣的原因來晚歸,從而避免去面對和處理這些不愉快。

保持著和伴侶的交集:另外,如果伴侶雙方的溝通少了,需要去反思下,你們的共同語言,共同的興趣愛好,共同的價值觀是不是越來越少了。當兩個人越來越沒有交集,當然只會相處的好像最熟悉的陌生人。

所以作為女人,尤其是家庭婦女,一定要保持著和伴侶的交集。而不是把所有的精力、注意力都放在孩子和家務身上,過的像個保姆。要知道,伴侶關係的優先權要優先於親子關係,你需要回歸為一個妻子,一個他的女人,而不是首先成為孩子媽媽。

愛,應該是先知而後行!如果你想挽回前任,婚姻,修復婚外情,遭遇小三困擾、情人上位轉正等情感問題,可以下方關注,為你的愛情保駕護航!

面對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面對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

作為男人,你是抄否在你父母做錯時,襲即使知道,承認他們做的不對,你還是跟老婆說,她是我媽你讓著點吧,她年紀大你讓著點吧之類的話。如果你說過,那你老婆還怎麼信任你能是個愛她保護她的有擔當的男人呢?還有一個婚姻怎麼跟經濟真沒多大關係,主要是互相尊重。還想說說你,沒錢還娶什麼老婆啊?沒錢買車就別買。你直接...

我該如何去面對這樣男人,我該如何去面對這樣一個男人?

我是個男孩子。我雖不是戀愛高手但也絕非白痴。這明顯是挑逗你嗎?他不打 發簡訊是想看看你的反映,如果你對他還存有好感就追沒好感就棄,如些簡單!在qq上對你說這打哪本來就是看你這邊反映的!唉,真是在戀愛中的女孩智商等於零啊!分手之後是否可以重新來過,如同破鏡重圓,不可能沒有裂痕進一步退一步的結果都不是我...

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辦,面對這樣的老公,我應該怎麼辦?

女士 趁早離他遠遠的吧 天下好男人還是有很多的 問題是你已經結了婚 我覺得這種男人是有暴力傾向的 你跟他在一起不僅沒安全感 而且時間長了可能你都會受到不良影響 趁早離了吧 早點下狠心 早點免受罪 還有要走法律程式的 儘量把孩子也要來吧.洗洗睡吧,這種問題沒有唯一的解決途徑,多用點方法,哪怕是很微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