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樣的事情我該怎麼辦,面對領導的不合理安排我該怎麼辦?

2021-05-02 18:59:36 字數 3841 閱讀 7771

1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想想自己是否重複犯同樣錯誤,如果沒有再犯,而男朋友一再提起,我覺得很不應該,做人要向前看。

2,適當的分開下,想清楚到底你們在一起是否合適?如果性格三觀都不一樣,勉強在一起是不是幸福的。

3,兩個人在一起,真的相互包容遷就,人無完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他屢次強調你有某個問題,說明你那方面的確是難以讓他接受,而他多次提及就證明你也沒有改變嘛~他想不提,可是每次到個節骨眼你就暴露他討厭那個毛病,雖說情侶之間是要互相包容,但是某些方面也是要互相遷就的,他既然這次和你攤牌式挑明,就證明他還是在意你,你也別太過牴觸~

3樓:晴天便好

面對這樣的事情,你該怎麼辦?當然你應該仔細考慮一下,考慮清楚了就知道怎麼辦了

4樓:阿穎

覺得你應該選擇去遺忘它的過去吧,並且原諒她的過去,然後珍惜現在的生活。

5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你男朋友可能是想幫助你成長才會直接指出你的問題的。

6樓:阿梅咖啡屋

你應該跟他好好溝通,然後兩個人共同改正各自的錯誤,感情是靠互相經營的

7樓:無淚

其實作為男女朋友之間會出現矛盾是很正常的,但是彼此之間的矛盾只要時間過了慢慢化解就好了沒必要,過了時間以後還提起。

8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這個事情的話肯定是要冷靜處理的,一般的話讓自己先靜下來三分鐘仔細考慮考慮。

9樓:軍子惠

像這種情況你有兩種選擇!

1.兩個人平心靜氣的好好聊聊雙方自己的問題,再去解決,並相互要求對方監督自己,同時以心換心。

2.就是直接狠下心選擇離開

10樓:

面對這樣的事情沒有關係了,只要把你想說的說清楚就可以了,其他不用管。

11樓:首毅

其實像這樣的事情,你可以坦白的告訴他,以後改正就行了。

12樓:麥小粒

如果對方是一個很渣的男生,那麼你就沒有必要再交往下去,往前,只能是你自己受損。

13樓:

首先應該坦誠的面對這些事情,而且做事情要把握自己的原則。

14樓:況含苼

既然做錯了事情呢那就好好改正呢跟男朋友好好彈一彈錯了沒關係只要改好了

15樓:上官六樓

這樣啊,那他你男朋友能夠跟你主動的溝通證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所以你還是要好好改變一下自己

16樓:大嫘嫘

面對這樣的一些事情他給你指出了你的錯誤你要虛心的接

17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一起坐下來互相談談.心平靜和的談.這世界一共十三億人你們能遇見.

還能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你們有問題就要說出來.

不要各自憋著.也不要把你們的感情.你們之間的事情告訴任何人.

畢竟每一個人的三觀都不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弄清楚這些不喜歡的事情是從前就不喜歡還是後來才不喜歡的,從而知道是你變了還是他變了;

其次,看看所謂的不喜歡的事是否真的是不好的,從而明確需要更正變好的是自己還是他

最後,雙方是否可調和,若不行,分手快樂。

19樓:

那你們兩個人要多溝通啊就是因為溝通少了才有矛盾

20樓:御高澹

男朋友說的話你別往心裡去,他要是再說話難聽就可以冷他一段時間。

21樓:

因為他不喜歡的事情並不是錯誤的,正確的事情就是要去做正確的事情做

面對領導的不合理安排我該怎麼辦?

22樓:mba徐老師

用工作範圍說話

如果領導執意讓你做這件事情,那麼你就可以通過工作範圍說話,說明自己並不是做這些工作,你還需要有其他的事情要忙。

提醒領導這樣安排的後果

在不情願的情況下,你被領導安排了其他的工作,但是你可以提醒領導這樣的安排,會導致自己本職工作無法按時完成,這樣提醒領導之後,看領導是怎麼做出決定的。

直接讓領導做出承諾

在領導執意讓你做的情況下,你可以讓領導做出承諾,讓領導知道如果這樣做的話,出現了一些其他的影響,就找領導負責,你無需承擔任何責任。

找人事部門溝通

如果你實在不滿領導的安排,可以直接找人事部門出面溝通,不過這樣的方法,最好還是不要啟用,畢竟你直接得罪了上司,對你以後的工作來說不是好事,需慎重考慮。

對於職場中的人來說,一定要學會冷靜分析事情的嚴重後果,如果總是被要求做一些不合理的任務,那麼就可以直接找領導溝通,如果只是偶爾的囑咐,還是執行就好,只要自己沒有什麼損失。

23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每次接到任務評估一下任務時間,並將之前未完成的工作進行彙報。目的就是清楚主次,也讓領導知道你工作情況。

其次,自己要有計劃的工作,想必每天完成多少工作能達到自己休息和工作的結合標準,心裡也是十分有數的,然後將工作列表,在能做完自己預期目標的前提下,餘下時間就是休息的了...

最後,將自己的工作列表整合,達到清晰並且有條理就可以了,甚至可以加上時間點的安排。然後每天或者每週發通過郵件給你的領導。

這樣領導能曉得你是在盡心工作,至於沒有完成也是工作量太大引起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想法跟領導說出來。工作上盡力而為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領導對手下的員工應一事同仁,不得有任何私心,否則這就會導至部份員工不服從或頂撞的現象,員工之間也有可能會產生妒忌或排棄.對領導的不合理安排.作為一個員工首先要看事情的輕重,如果不是很重要的話,就以說笑話的形式口頭提一下,不要動氣也不要往心裡去,如裡事情很明顯很氣人的話那就得來真的了,先是找他心平氣和的談話,如有所好轉就算了,如果領導者一意孤行的話那就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26樓:阿彌陀佛

如果做不了,可以跟領導實話實說,如果有能力做,可以多做一些,不要計較就好,南無無相聲佛

27樓:愛天生公主命

應該平常心看待,要處理好與上級領導關係,不能因為工作安排不合理,去頂撞得罪領導,你應比以往更加努力工作,爭取個人榮譽和集體榮譽,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是單位的頂樑柱。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對別人的要求不喜歡say no的性格嗎?嘗試跟領導反映現在的工作事情繁瑣,工作事情總是被大亂,工作效率無法提高

29樓:藍色_桃花

應該多交流,與領導進行長時間溝通,使領導知道你的

工作能力 ,和你要達到的預期目標,另外對不含量之處提出你的想法,做面對工作一定是要做,就一定做好,不要因為溝通不暢而消極怠工,這樣耽誤的是你自己的時間!

30樓:盟

年輕人多做點事情是很不錯的,尤其是新人,吃虧是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同意這些人的回答,因為(不是說我很高尚)我們得為公司利益考慮,明知道領導的安排是錯誤的還一味的遷就,那是什麼行為?是不是對公司的不負責任?明知道這件事不能這麼幹可領導安排你**就非得照他意思幹,既費工,又費時。

還冠免蹚徨說他就算安排錯了也是對的,他安排錯了有上面領導來說這事,可你們想過沒有?最倒黴的是不是員工

32樓:剄國外市場崗

南池(李郢)貞元十四年旱甚,見權門移芍藥花(呂溫)己亥歲感事(曹鬆)述國亡詩(花蕊夫人)

面對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面對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

作為男人,你是抄否在你父母做錯時,襲即使知道,承認他們做的不對,你還是跟老婆說,她是我媽你讓著點吧,她年紀大你讓著點吧之類的話。如果你說過,那你老婆還怎麼信任你能是個愛她保護她的有擔當的男人呢?還有一個婚姻怎麼跟經濟真沒多大關係,主要是互相尊重。還想說說你,沒錢還娶什麼老婆啊?沒錢買車就別買。你直接...

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辦,面對這樣的老公,我應該怎麼辦?

女士 趁早離他遠遠的吧 天下好男人還是有很多的 問題是你已經結了婚 我覺得這種男人是有暴力傾向的 你跟他在一起不僅沒安全感 而且時間長了可能你都會受到不良影響 趁早離了吧 早點下狠心 早點免受罪 還有要走法律程式的 儘量把孩子也要來吧.洗洗睡吧,這種問題沒有唯一的解決途徑,多用點方法,哪怕是很微小的...

面對這樣的感情,我該怎麼辦

各有責任,你的遷就結果會使你矛盾!不看好他 就不要交往,交往了就踏踏實實的交往!分手。既然你覺得他那麼不好,既沒錢又不成熟還經常撒謊,那就分手啊,反正你們都是抱著玩玩的心態,沒有誰要誰負責的關係吧,既然覺得不合適了,就分開。地球上少了誰照樣自傳。既然現在都互相指責對方,結婚後還有意思嗎。沒有感情是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