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成龍,洪金寶,梁家輝演的一部電影,在監獄的,電影名是什麼

2021-03-19 18:29:18 字數 2357 閱讀 1237

1樓:無名之人

《火來燒島》

。《火燒島》由香港樂大電自影製作****於2023年出品。該片由朱延平執導,成龍、洪金寶、劉德華、梁家輝、柯俊雄、王羽、庹宗華等人主演的動作電影。

該片主要講述警官黃偉受命調查一件涉及警員犯罪的案子,為蒐集證據,黃偉犯險入獄,最終意外發現幕後真凶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火燒島就是火燒島 哪來第一部第二部

還有劉德華和洪金寶呢 可惜都掛掉了

這是唯一一部成龍犧牲的** 而且是成名以後拍的 好難理解他是怎麼想的竟然不是男一號

3樓:匿名使用者

火燒島或者自:http://218.

63.188.181:

8888/d:/vod2/電影分類/經典影片/【火燒島】[成龍%20劉德華%20梁家輝].rmvb曲子就不大清處是啥了

由成龍,洪金寶,梁家輝演的一部電影,是在監獄裡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好像是3個字的名字,知道的告訴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火燒島》 導 演:朱延平

上 映:2023年

地區:中國香港 中國臺灣

顏 色:彩色

類 型:犯罪 動作 劇情 主要演員 成 龍洪金寶劉德華

梁家輝王 羽

柯俊雄葉全真庹宗華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電影《火燒島》又名《黑獄風雲》

成龍洪金寶劉德華演的一部電影在監獄裡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火燒島》。

警官bai

黃偉(du

梁家輝 飾)被借調調查一zhi件涉及警dao員犯罪的案子,為蒐集證專據,黃偉犯險入獄屬。火燒島典獄長(柯俊雄 飾)治下的監獄充斥著暴力、不公,以及制度化的犯人毆鬥。

黃偉很快在獄中結識了室友小朱(庹宗華 飾)和因思念兒子多次越獄的劉世傑(洪金寶 飾),並經歷了幫派人物大林(高捷 飾)的入獄洗禮。檯球選手大錘(成龍 飾)因誤殺幫派大哥鋼珠(劉德華 飾)之弟入獄,大林受命向大錘復仇,此事被獄中大哥桂老大(王羽 飾)調解。

黃偉、大錘等四人被典獄長吸收進入「清風隊」,在執行暗殺任務的過程中,黃偉意外的發現了自己追查多時的幕後真凶。

花絮原本影片是想利用成龍、劉德華、洪金寶、梁家輝等實力派港星的加盟,在臺灣電影市場上大賺上一票,但由於電影本身劇情漏洞多多,整體粗枝大葉,除了暴力展示之外沒有太多的商業亮點,所以導致全片失控,直接影響了票房收入。導演朱延平自此也開始揹負罵名。

導演朱延平,中國臺灣導演、編劇。2023年,完成電影劇作《錯誤的第一步》,榮獲亞太電影節最佳編劇獎。2023年,以執行導演的身份參與拍攝了個人首部電影《小丑》。

一部有張家輝主演,有洪金寶,劉徳華,成龍演的講監獄裡的電影叫什麼名啊?這**有點老。

7樓:紫楓思

火燒島,以前看碟是也叫黑獄風雲。主演是梁家輝,洪金寶,成龍,劉德華。不是張家輝。

8樓:兔兒爺大門牙

是2023年出品的《火燒島》,是 成 龍   劉德華   洪金寶   梁家輝   王 羽   柯俊雄   葉全真   庹宗華主演的,沒有張家輝。

求一部電影 關於監獄的 裡面有成龍、洪金寶 還有一個人不知道真名字 在電影裡他叫桂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bai

應該是《火燒島du》吧 ,他倆合zhi

作的電影有a計劃1 飛龍dao

猛將 快餐專車 福星高照 奇謀妙計五屬福星 夏日福星( 成龍 洪金寶 元彪)火燒島(最後都死了) 龍的心(他倆是哥倆洪金寶白痴)。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火制燒島》

外文名稱island of fire

導bai 演:朱延平

上映日du期: 2023年8月1日 香港

地 區:中國zhi香港 中國臺灣

顏 色:彩色dao

類 型:犯罪 動作 劇情

主要演員

成 龍 劉德華 洪金寶 梁家輝 王 羽 柯俊雄 葉全真 庹宗華

故事簡介

黃偉是一優秀警官,國外受訓後回國,姑父身為警署督察處長,被人**身亡,黃偉於凶案現場撿到一**手指,但此人是三個月前已被處決的犯人,黃偉逐設入監獄探個究竟。在獄中黃偉把隊長殺死,被判死刑,在執行時,獄長邀黃偉加入他所組織的清風隊,為社會主持正義,黃偉終於明白**就是這樣的情況下殺死姑父。一場激鬥下,剩下傷心無奈的黃偉獨自回國,將獄長繩之以法。

求一部洪金寶的老電影,找一部老電影,洪金寶演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部 贊先生與找錢華 他拍的 不多,尤 回其是古裝答的 找一部老電影,洪金寶演的 10 脫軌7.3分 主演 鄒晶晶阮曉偉高利虹王輝賢 導演 龍偉全 型別 愛情 時長 65分鐘 年代 2016 地區 內地簡介 以前看過洪金寶的一部鬼片,求電影名。鬼打鬼 1980 導演 洪金寶 編劇 洪金寶...

有誰知道梁家輝的一部賭片,梁家輝演的全部電影

電影名稱 神龍賭聖。主要演員 鄭伊健 梁朝偉 梁家輝 曾志偉 吳君如 類 別 喜劇片。劇情簡介 話說賭霸傳人任天仇 鄭伊健 為得至尊賭皇之名譽,挑戰賭神之子沙三少 梁朝偉 進行三局兩勝制之賭皇大賽。可惜,沙三少為人好食懶非,一心只想做賭仔,經過第一回合慘敗以後,心灰意冷之餘決定找中國賭聖許文龍 梁家...

求香港一部由梁家輝主演的搞笑片,有一部梁家輝在裡邊扮演槍神的搞笑片,片子名字叫什麼?

1.片名 玫瑰玫瑰我愛你 2.編劇 劉鎮偉 主演 任達華 梁家輝 劉嘉玲 林保怡 陳加玲 鍾鎮濤 谷峰上映 1993年 型別 喜劇片愛情片 地區 中國香港 3.劇情 大盜麥基 任達華 為盜取乎拉之星而被神探呂奇 梁家輝 及樑醒波 鍾鎮濤 拘捕入獄,但這價值連城的寶石則下落不明。麥基亦順勢嫁禍黑玫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