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梁家輝的一部賭片,梁家輝演的全部電影

2023-03-27 02:05:04 字數 2753 閱讀 833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稱] 神龍賭聖。

[主要演員] 鄭伊健 梁朝偉 梁家輝 曾志偉 吳君如[類 別] 喜劇片。

劇情簡介 話說賭霸傳人任天仇(鄭伊健)為得至尊賭皇之名譽,挑戰賭神之子沙三少(梁朝偉),進行三局兩勝制之賭皇大賽。可惜,沙三少為人好食懶非,一心只想做賭仔,經過第一回合慘敗以後,心灰意冷之餘決定找中國賭聖許文龍(梁家輝)回來助陣。惟許恐防任派殺手前來行弒,於是沙家之管家細梅姐(曾志偉)請來神探羅拔(梁家輝)及怪俠一枝梅(曾志偉)協助保護。

不過,許要求鉅額酬金才肯出賽,但沙家已家道中落;其妹由美(陳加玲)和小小(歐瑾)都十分懶散,財政大權遂落在沙三少太太lulu(吳君如)手中,沙三少為了練得捽牌神功自己出賽應戰,屢偷神功秘笈可惜無功而還。最後許竟誤打誤撞下,把沙三少弄致不能出賽;而第。

二、三回合之賽事旋即,於是在細梅姐之營救下,由羅拔代沙家出戰。面對任天仇的精湛賭術,羅拔一直處於下風,至緊急關頭,他突然……

2樓:大你100萬

《偷天換日》和劉德華一起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神龍賭聖之旗開得勝。

上土豆和56搜尋就好多。

4樓:我不無奈

至尊無上---偷天換日。

梁家輝演的全部電影

周潤發和梁家輝一起演的賭片叫什麼名字

5樓:好聲音

《賭神2》。《賭神2》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香港電影,由王晶執導,周潤發、梁家輝、向華強、吳倩蓮、邱淑貞、謝苗、羅家英、吳興國、徐錦江、柯受良、盧惠光、鮑漢琳、黃錦江領銜主演,張敏特別出演。該片講述了一代賭神高進擊敗過無數對手後退出賭壇,與妻子隱居後,對手仇笑痴野心勃勃為迫高進重出江湖將其妻兒殺掉。

高進悲憤中決定報仇重出江湖的故事。

劇情簡介。賭神高進(周潤發飾)自從血洗江湖後,無心戀戰,遂攜新妻溫柔(張敏飾)隱居法國,生活平靜,以畫為伴。

臺灣黑幫掌門人仇笑痴(吳興國飾)野心勃勃,要與高進一較高下,激他重出江湖,借高進會友之際帶人潛入屋中將其妻其僕全部殺死。

悲痛欲絕的高進一人回大陸散心。途中偶遇臺灣黑幫頭目(柯受良飾)與他女兒(邱淑貞飾),二人結為至交卻不料頭目遭人暗算身亡,進碰巧救下其年幼的兒子,逃亡。而此時遊手好閒的大陸漢(梁家輝)與妹妹(吳倩蓮)碰巧遇上逃亡的進,而大陸公安隊長(徐錦江飾)也尾隨而至,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即將,而幕後操縱的仇笑痴又有什麼陰謀呢。

梁家輝所有電影

求梁家輝主演的所有賭片·

6樓:網友

賭神2,主演:周潤發、梁家輝。

神龍賭聖之旗開得勝,主演:鄭伊健、曾志偉、梁家輝。

求梁家輝的一部老**

7樓:網友

情人簡介:在2023年的越南是法國殖民地,因此在越南的土地上有很多法國人。簡(珍·瑪琪)就是一個15歲的法國少女,在西貢女子寄宿學校讀書。

每逢假期簡便回家,母親辦了一所很小的學校,收入甚少,簡有兩個哥哥,大哥比爾吸毒成癮且橫行霸道,二哥保羅生性懦弱,常受大哥的欺負。一天簡一如往常一樣告別母親乘上渡船回學校,在船上遇到一個坐黑色大轎車的闊少爺東尼(梁家輝)。

劉德華和梁家輝演的賭片叫什麼

8樓:你大爺

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抄換日 電影名: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 導演:王晶 編劇:

王晶 主演:鍾麗緹 劉德華 梁家輝 陳百祥 何家駒 上映:2023年 地區:

中國香港 語言:粵語 顏色:彩色 聲音:

dolby digital 時長:104分鐘 型別:神秘片 愛情片 驚悚片 喜劇片 動作片 分級:

香港:iii 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 (1993)故事梗概 賭術高明的千門高手錢文迪(劉德華)縱橫江湖,在一次賭局中騙了心狠手辣的劉耀祖,結果被當場抓獲,劉耀祖用文迪女友lily(鍾麗緹)及助手阿智的性命相脅,逼文迪幫他做一件事,就是到監獄中去騙取犯人魯賓孫(關海山)的信任,找到三億元的債券的藏匿之處。文迪無奈之下只好入獄替劉耀祖辦事,在獄中,他又遇上與他有宿怨的獄警鐘楚雄(梁家輝),鍾楚雄伺機對文迪打擊報復,在這樣惡劣的條件下,文迪根本無法完成任務,而此時離劉耀祖給他的期限就快到了,他又瞭解到魯賓孫才是三億元債券的真正主人,被女婿劉耀祖陷害才會入獄,他唯有把真相對鍾楚雄說明,喚醒他的正義感,三人聯手一起對付劉耀祖。

9樓:吾乃上古曲奇

將計就計。

導演: 王晶。

來編劇: 王晶。

主演源: 劉德華。

bai / 梁家輝 / 鍾麗緹。

du / 陳百祥 / 何家駒。

型別zhi: 喜劇 / 動作 / 愛情。

dao / 懸疑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劇情簡介:千術高手錢文迪(劉德華 飾)與女友莉莉(鍾麗緹 飾)、好友「金手指」阿智配合,在賭局中贏得富豪劉耀祖六百萬港幣。發現自己被騙的劉耀祖怒不可遏,綁架阿智要挾文迪為其入獄,以便從犯人魯賓孫(關海山 飾)手中拿回劉的三億財產。文迪擔心好友安危只得服從,入獄執行任務,進入了冤家——獄警殺手雄(梁家輝 飾)的勢力範圍。

文迪在獄中憑藉過人手段很快站穩腳跟,甚至連殺手雄也一併收服。隨著文迪與魯賓孫接觸日深,他發現魯賓孫居然是劉耀祖岳父。原來劉耀祖覬覦魯賓孫財產多時,為此不惜將妻子殺害,魯賓孫替女兒報仇反遭陷害,落得在牢中晚景淒涼。

正義感勃發的文迪決定幫魯賓孫討回公道,遂聯合殺手雄奪取劉耀祖的不義之財……

求香港一部由梁家輝主演的搞笑片,有一部梁家輝在裡邊扮演槍神的搞笑片,片子名字叫什麼?

1.片名 玫瑰玫瑰我愛你 2.編劇 劉鎮偉 主演 任達華 梁家輝 劉嘉玲 林保怡 陳加玲 鍾鎮濤 谷峰上映 1993年 型別 喜劇片愛情片 地區 中國香港 3.劇情 大盜麥基 任達華 為盜取乎拉之星而被神探呂奇 梁家輝 及樑醒波 鍾鎮濤 拘捕入獄,但這價值連城的寶石則下落不明。麥基亦順勢嫁禍黑玫瑰 ...

任達華張家輝古天樂梁家輝在一起結拜的電

這部電影是 是2005年上映的驚悚 劇情 犯罪類電影,是由中國星娛樂 銀河映像及一百年電影 製作,杜琪峰為導演。以任達華 梁家輝 古天樂 張家輝和林雪為主演。投資4000萬港幣,影片講述了一個傳統幫會在兩年一度選老大的過程中,幫派裡的 五虎 追查老大的信物,並加入這場老大角逐中的故事。該影片是 是2...

有成龍,洪金寶,梁家輝演的一部電影,在監獄的,電影名是什麼

火來燒島 火燒島 由香港樂大電自影製作 於1991年出品。該片由朱延平執導,成龍 洪金寶 劉德華 梁家輝 柯俊雄 王羽 庹宗華等人主演的動作電影。該片主要講述警官黃偉受命調查一件涉及警員犯罪的案子,為蒐集證據,黃偉犯險入獄,最終意外發現幕後真凶的故事。火燒島就是火燒島 哪來第一部第二部 還有劉德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