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香港一部由梁家輝主演的搞笑片,有一部梁家輝在裡邊扮演槍神的搞笑片,片子名字叫什麼?

2021-05-24 04:43:59 字數 1599 閱讀 7158

1樓:流光思

1.片名: 玫瑰玫瑰我愛你

2.編劇:劉鎮偉

主演:任達華 梁家輝 劉嘉玲 林保怡 陳加玲 鍾鎮濤 谷峰上映:2023年

型別:喜劇片愛情片

地區:中國香港

3.劇情:

大盜麥基(任達華)為盜取乎拉之星而被神探呂奇(梁家輝)及樑醒波(鍾鎮濤)拘捕入獄,但這價值連城的寶石則下落不明。麥基亦順勢嫁禍黑玫瑰(葉玉卿),弄致滿城風雨。某夜,麥基逃獄,呂奇與醒波奉命將他緝拿歸案。

二人遂各出奇謀,鬥快接近麥基之舊情人陳寶珠(劉嘉玲)追尋線索,笑話連篇。與此同時,黑玫瑰為了洗脫罪名,纏上呂奇,弄得他啼笑皆非。時麥基欲向寶珠探取收藏乎拉之星的鎖匙,但礙於呂奇與醒波二人日夜監視,只好伺機出動。

原來寶珠乃白玫瑰之化身,一直暗中調查寶石下落,誰知自己所帶之鏈嘴實為收藏寶石之鎖匙,令麥基順利找到鎖匙。然而,盜亦有盜,露露實則白玫瑰之手下,麥基被逼交出鎖匙,黑玫瑰得悉遂往爭奪。此時,呂奇與醒波發現心上人卻有另一身份,正是不知如何是好之際,麥基乘機發難,並攜炸彈要脅取回鎖匙。

全片最搶鏡的角色為梁家輝飾演的神探呂奇,從他身上爆發出不少笑彈。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東城西就 張學友是要自殺的那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阿爸真**》又名(了不起的爸爸) 阿sa 梁家輝 曾志偉 主演

有一部梁家輝在裡邊扮演槍神的搞笑片,**名字叫什麼?

4樓:罌魘

是《黑豹天下》。

演員表鄧光榮

5樓:往事_摺疊

貌似是神勇鐵金剛,王晶導演的吧

求一部梁家輝的電影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 5

6樓:墮達師

你說的是神勇鐵金剛吧,一個喜劇片,梁家輝是一個演員,叫詹二邦,一直夢想演一箇中國籍的鐵金剛,離異帶了兩個女兒生活一個是阿嬌演的,另一個不知道,然後他的助理叫芭芭拉,毛舜筠演的,一直想和他在一起,然後因為陳小春演的國際刑警中毒跑到他家被莫名其妙捲到了徐錦江的恐怖活動裡,是這個麼?

7樓:花香

鬼幹部導 演:金楊樺   編 劇:李碧華   主 演:

林正英 午馬 王祖賢 梁家輝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語 言:

國語   類 型:恐怖片   製作公司:穎豐電影**** [香港]   發行公司:

金公主娛樂**** [香港]   故事梗概   五千年來,因血魔作祟,附於有權勢之人身上,歷代暴君,置人民於水深火熱中,血流成河,無名英雄引血魔為伏羲針所鎮,此舉必需犧牲自己生命。*****爆發,破四舊運動令本來深埋黑洞裡的 血魔逃出,自小有心臟病的樑國棟(紅衛兵)與林剛(赤腳醫生),因「運動」而對立,但在生離死別、家破人亡之後,兩人誤會冰釋,聯手與血魔對抗。血魔附於革委副主任雷復鳴身上,雷性情大變。

其女雷珊,與棟及剛又有微妙三角關係,三人一起與血魔決戰,林剛目睹文革毒害,不但喪失一代文化精英,且舉國人魔不分,屍橫遍野,終看破紅塵,斬斷情緣,成全手足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8樓:怒羅權

難道是《神勇鐵金剛》、嘿嘿!

有誰知道梁家輝的一部賭片,梁家輝演的全部電影

電影名稱 神龍賭聖。主要演員 鄭伊健 梁朝偉 梁家輝 曾志偉 吳君如 類 別 喜劇片。劇情簡介 話說賭霸傳人任天仇 鄭伊健 為得至尊賭皇之名譽,挑戰賭神之子沙三少 梁朝偉 進行三局兩勝制之賭皇大賽。可惜,沙三少為人好食懶非,一心只想做賭仔,經過第一回合慘敗以後,心灰意冷之餘決定找中國賭聖許文龍 梁家...

求一部梁家輝的電影是很久以前的了具體什麼劇情不記得了

這部電影是 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 你說的劇情是下圖中的電影片段。擴充套件資料 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 是王晶執導,劉德華 梁家輝等主演的動作喜劇片。影片講述賭術高明的千門高手錢文迪縱橫江湖,在一次賭局中騙了心狠手辣的劉耀祖,結果被當場抓獲,劉耀祖用文迪女友lily及助手阿智的性命相脅,逼文迪到監獄...

有成龍,洪金寶,梁家輝演的一部電影,在監獄的,電影名是什麼

火來燒島 火燒島 由香港樂大電自影製作 於1991年出品。該片由朱延平執導,成龍 洪金寶 劉德華 梁家輝 柯俊雄 王羽 庹宗華等人主演的動作電影。該片主要講述警官黃偉受命調查一件涉及警員犯罪的案子,為蒐集證據,黃偉犯險入獄,最終意外發現幕後真凶的故事。火燒島就是火燒島 哪來第一部第二部 還有劉德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