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海馬8S這個車嗎?價效比如何

2021-03-19 18:29:18 字數 2088 閱讀 4697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海馬汽車因為

bai曾經和日本馬

du自達一直合作,生產zhi品臺很多和馬自達是同步的dao,所以車輛版做工和品質還權是沒有太大問題的,畢竟有著比較好的歷史。單看這款車的**和配置,價效比還是不錯的,更重要的是外觀比起之前的車輛有了很大的改善,可以購買。

2樓:溫故知新

你真問到點上了,海馬8s這款車價效比很高,它外觀、動力、配置都不錯,關鍵**實惠,可以選擇

海馬8s價效比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3樓:呆呆愛妖精

海馬8s現在應該還在預售階段,關注這款車的人都比較關心海馬8s的價效比怎麼樣。首先海馬8s的外觀是公認的好看,搭載的發動機更是動力十足,百公里加速僅需7.8秒,遠超同級別的suv。

內飾和配置方面也是誠意十足,賽車級座椅,超大空間,8大智慧系統,市面上的同級別suv裡沒有一款同時擁有這麼豐富的配置,所以海馬8s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有人知道海馬8s這個車嗎?這車如何?

4樓:老歌淺唱程峰日

這車現在很多人都知道吧,口碑挺好的,試駕過感覺還行

海馬8s價效比怎樣?

5樓:zwkzwk射手

海馬8s現在應該還在預售階段,關注這款車的人都比較關心海馬8s的價效比怎麼樣。首先海馬8s的外觀是公認的好看,搭載的發動機更是動力十足,百公里加速僅需7.8秒,遠超同級別的suv。

內飾和配置方面也是誠意十足,賽車級座椅,超大空間,8大智慧系統,市面上的同級別suv裡沒有一款同時擁有這麼豐富的配置,所以海馬8s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僅供參考)

6樓:橫山避代

海馬8s價效比在10萬元級別是最好的,動力強,外觀好看,配置最豐富,你可以比較一下同價位其他車。

7樓:吃雞賴來

海馬8s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搭載的發動機動力十足百公里加速只需7.8秒,內飾和配置也很好賽車級座椅,超大空間,總得來說值的購買

8樓:紅色獵人

海馬8s價效比方面來說還是相對比較高,實用性不錯,但是缺點是在車子品牌知名度還有保值性一般。

9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不好意思的話,價效比並不是很高,**雖然便宜,但是質量並不是很好新的,還是不是很推薦買這款。

10樓:嗚嗚嗚哇塞誒

海馬吧,兒子的價效比應該算挺好的吧,買這個車的人挺多

11樓:狂野豔逍遙本尊

海馬8s的價效比很高它的油耗低

12樓:倩夢之戀

你可以在網上看下這個車的評價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8s的價效比和第一款這個福美來差不多,再往後也就一般了吧?第一款是真棒(^-^)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車嗎對車型不太瞭解,不知道具體怎麼樣。

想買海馬8s,有車主知道這車如何麼?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海馬8s缺點:油門踏板響應有些過於靈敏,輕點油門很容易出現躥車現象。

懸架初段調教偏硬,對於顛簸的反饋有些直接,影響乘坐舒適感。內飾的造型不是很好,加加速油耗挺大的,中低配大燈亮度一般,沒有側氣囊。

海馬8s優點:1.6tgdi發動機動力強勁,官方0-100km/h加速時間7.

8秒。智慧語音系統識別率較高,能根據模糊詞進行智慧識別。前排運動座椅造型別致,兼顧了時尚和乘坐舒適度。

動力足夠。空間寬敞,操控還挺不錯的。

16樓:褲衩忙比

我就是海馬8s車主,說心裡話,這車真不錯,動力非常好

海馬8s這車實惠麼,價效比如何

17樓:rencui八八

海馬8s的指導價7.99-12.59萬元,這個尺寸的suv在國產車裡面也算價效比很高的了,而且可以通過京東直接下單,減免了很多費用。

海馬8s多少錢,海馬8S賣多少錢,可以便宜點嗎?

1 海馬s8是之前海馬sg00的全新命名了,新車是海馬旗下的全新旗艦suv車型,新車搭載了1.6t發動機,公里加速可以突破8秒,這也是該車的命名的由來吧,外觀方面,海馬8s前臉採用了點狀式進氣格柵,並採用了分體式大燈設計,整體視覺非常時尚。新車預計售價將在9萬至13萬左右,年初即將上市。2 前進氣格...

海馬8S8大語音模式有什麼特點,海馬8S的智慧語音有什麼特別之處?

海馬8s的8大語音模式,有寶寶模式 溫暖模式 降溫模式 停車模式 浪漫模式 抽菸模式 鎧甲模式 提醒模式,在不同的環境 語境下,海馬8s會貼心地調整到適合您的車內狀態,十分便捷。海馬8s的智慧語音有什麼特別之處?海馬8s的智慧語音一個比較大的賣點是有8種模式,包括寶寶模式 浪漫模式 提醒模式 停車模...

最近打算買車,朋友海馬8S,這車怎樣

海馬8s剛上市,所以路上不多見也是正常,這車價效比很高,外觀配置空間都不錯,動力非常強,秒殺同價位其他車。打算買車的話,雖然朋友推薦了這款車,但是自己應該也去實際看一看。最好是試駕一下再決定。根據 的報道來看,海馬8s是基於hmga模組化平臺打造的,定位高於全新的海馬s5。在設計上,該車雖然是海馬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