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裡每1點敏捷加什麼,龍之谷的基本屬性力量,敏捷,智慧,體質?加這些屬性分別有什麼作用?

2021-03-19 18:29:18 字數 1794 閱讀 228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1點敏捷可以增加加致命的威力。

龍之谷裡你的人物敏捷越高那麼致命一擊的概率也就越高,而當致命一擊達到了最高數值之後,相信可以達到每次攻擊都會產生致命傷害的效果。除了致命一擊外,也能提升你的人物攻擊面板,而且當足夠高的話,還能夠增加致命抵抗的效果,也就是說所受到致命一擊的傷害將會有所減少。

龍之谷如果用在力量上你加物理近程攻擊,加硬直,眩暈。如果是體質加血,可以增加物理魔法防禦。如果是智力加藍可以加強魔法攻擊。

加物理遠端,會增加暴擊機率。敏捷還可以提高加一點移動速度。弓箭和學者屬於高敏捷職業。

其他dps在各自屬性較高的基礎上,堆敏捷等於是致命的一擊。比如說狂戰在力量達到一定值就能堆敏捷。

龍之谷的基本屬性(力量,敏捷,智慧,體質)?加這些屬性分別有什麼作用?

2樓:木林木林森

1力量=3硬直=3硬直抵抗=2.5眩暈概率

1敏捷=3.5爆擊=10.5爆擊抗性

1體質=2.5暈抗=30hp=0.5物防

1智慧=35mp=0.75魔法防禦

各個職業的能力值和攻擊力的對應計算公式:

1.戰士和牧師

1物理攻擊=2力量=3敏捷

2.法師和弓手

1物理攻擊=4力量=3敏捷

魔法攻擊力,全部職業均為1魔法攻擊=2智力

韌性和最終是對應的

最終=額外最終傷害加成

韌性=抵抗最終傷害

光攻擊增加觸電概率,觸電時間

火攻擊影響灼傷概率,灼傷傷害

水攻擊影響冰凍概率,冰凍時間,減速時間

暗攻擊僅增加暗屬性攻擊的傷害

火防禦減少火屬性傷害,灼傷概率,灼傷傷害

水防禦減少水屬性傷害,冰凍概率,冰凍時間,減速時間

光防禦減少光屬性傷害,觸電概率,觸電時間

暗防禦減少暗屬性傷害,中毒概率,中毒傷害

硬直:影響你攻擊對方時,對方無法行動的時間,硬直越高對方無法行動的時間越長。

硬質抵抗:影響對方攻擊你時你無法行動的時間,硬直抵抗越高你恢復行動的時間越短。

眩暈:影響你攻擊對方,使對方進入眩暈狀態的概率,眩暈越高你擊暈對方的機率越高。

眩暈抵抗:影響你被對方攻擊時進入眩暈狀態的概率,眩暈抵抗越高你被擊暈的機率越低。

致命一擊:影響你攻擊時瞬間打出2倍攻擊力的概率,致命一擊越高打出致命一擊的概率越高(針對同級,若對方級別高於你,那麼根據等級差減少概率,反之亦然)。

致命一擊抵抗:影響你被對方攻擊時被打出致命一擊的概率,致命一擊抵抗越高被打出致命一擊的概率越低(針對同級,弱對方等級高於你,則根據等級差增加概率,反之亦然

3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自然就是物理攻擊力,戰士最需要了

敏捷——加暴擊的,弓箭手最需要,傷害大

智慧——就是加輔助攻擊力,加mp,法師智慧高,輸出就高,藍也高,祭祀也需要加智慧,這樣加血多,輸出高

體質——就是血啦

4樓:星沉_地動

力量 主加近戰的物攻 也給弓箭等加一些攻 幅度比給近戰加的少 加暈 暈抗 敏捷 主加弓箭的物攻 其他職業也加 只是加得少 加爆擊 爆抗 智力 加魔攻 mp 體質 加hp 硬直抗性

5樓:k小

力量加近攻擊 就是?~? 的前面那個問號的攻擊數值 與 硬直 硬直抵抗

敏捷加遠攻擊 就是?~? 後面那個問號的攻擊數值 還有致命一擊 致命一擊抵抗

智慧加魔攻 別的還有 不太清楚 你可以吧滑鼠停留某個屬性上看加什麼

體質加血

龍之谷學者轉職和加點問題,龍之谷學者轉職加點問題

工程師系轉職以輸出 召喚為主,在技能方面多為雙修,所以目前兩者差異不大。重炮機動性強,操作上也一定要求,pk不錯。機械大師召喚 持續輸出高,操作要求低,刷圖為主,pk一般。後續技能開放,兩者差異在團隊作用上會變得明顯。工程師繫有4個技能系 1火炮系 2機器人系 3炮塔系 4瘋鴨系。輸出 重炮以火炮係...

龍之谷破曉奇兵裡中文配音都有誰,龍之谷破曉奇兵配音演員是誰

現在可以看了,龍之谷 破曉奇兵 是動畫史詩 龍之谷 三部曲的第一部,基於 龍之谷 原著故事中五十年前的第一次黑.樓主你問這種問題你家裡造嗎 龍之谷破曉奇兵配音演員是誰 1 蘭伯特 配音 沈達威 人族,人類王國邊境凱德拉鎮裡的普通少年 2 莉亞 配音 徐嬌 弓箭手,精靈族,蘭伯特女朋友 3 貝斯柯德 ...

龍之谷好玩嗎?《龍之谷》有多好玩?

這,一個遊戲的好玩與否不能以幾個字來形容,遊戲因人而異,所以我大致介紹下。龍之谷 3d遊戲,畫面有點q,所以就沒有像什麼使命召喚之類的高畫質風格。內涵元素比較多 基本上路有5個職業,其中4個職業能進行1,2轉職的選擇。裝備 包括基本的裝備強化,屬性依附,和套裝屬性加成。文章 是提供玩家額外屬性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