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問題 龍之谷為什麼來進不去啊!!

2023-04-14 03:05:07 字數 3591 閱讀 2782

1樓:時光沙

你肯定有小怪沒有清掉,只殺了boss不算通關的,要把怪物全清掉才算通關,不把怪物全清掉沒f12的 ,什樓上的補充我知道了,不懂意思?那我就細說吧,就是你進入最後一關卡(打boss的那個關卡)你只盯著boss打,旁邊的邊的小怪被打飛到角落裡你沒注意到,然後把boss打死了小怪還沒打死,f12是不會出來的,第二種情況就是你組隊有人任務沒做完,要等別人把任務做完才可以離開關卡,這時如果你急著出去,可以直接退出隊伍,然後直接就把你送回城裡了,第三種情況,就是你卡住了,與伺服器斷開連線,過一會兒就掉線了。關於疲勞值問題,你把boss打死了,放棄關卡你肯定虧的,疲勞值,是按你進了多少個紅色的門來計算的,與你殺怪的多少無關,放棄關卡會減相應的疲勞值,一般性使用放棄關卡的都是些作任務的,很會對疲勞值精打細算的人才這麼做的,建議提問人如果想放棄關卡做任務先看一下**上的疲勞值演算法吧,搜一下很多的,提問者的這個問題f12=i(裝備欄)你看一下按鍵設定有錯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吧,,同組隊的應該有人任務沒完成,,要找人物,點的,,比如有個叫什麼死亡森林的,,就要把那個怪物放出來,然後對話才行的。

龍之谷為什麼來進不去啊!!

龍之谷為什麼會報錯?

關於龍之谷的問題-高人進

3樓:佟佳陽頓孤

樓主說的防禦是指生存能力嗎?魔導和元素的物理防禦力和魔法防禦力是沒什麼區別的,元素的主要特點是高輸出,魔導輸出一般,但在場控能力方面要高出一籌。具體要轉什麼就看樓主你的喜好嘍!

關於網上的模擬加點器到現在也沒有哪款和實際的沒有誤差,而且開40後sp是否要重置現在情況也不明朗。技能加點嘛,等你轉了後再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谷最快的升級方式就是組隊按照任務需要的最低副本難度刷副本。能普通完成的絕不困難難度刷!儘量組滿人刷!

注意:在一個副本的任務優先做。做任務時前提前看任務內容,收集任務過了一個圖才來收集就晚了。

下副本前看一下任務是常識。

組隊節約大量疲勞意味著有更多的疲勞繼續做任務。單刷只是當前副本經驗值高點,每天700疲勞練完的總經驗值比組隊低的多這就是為什麼很少部分人到24的時候,大多數人10幾級的原因了!而如何最大化利用疲勞呢?

為什麼每天一樣的疲勞,幾天後你比別人級低?

如一個副本加上回城需要過4次圖,每過一次消耗一次。如果你疲勞只有幾十了,但是你任務完成了,退出副本能剩下大於0的疲勞值。那麼就退出來。

(組隊狀態下禁止)只要疲勞值不是0都能進入副本,在副本中疲勞為0時依然能繼續遊戲。所以只要疲勞計算的好。儘量把疲勞用的很少,各大論壇都有副本模擬器檢視疲勞,最後剩幾十疲勞副本的時候就計算一下保證留幾點疲勞單刷,因為單刷副本時難度越高經驗越多!

最大化利用疲勞,剩幾點疲勞自己單刷一次大師或者深淵。每天疲勞一樣,但是你每天比別人得到的經驗多一些。自然而然級別就比別人高了!

5樓:網友

這個簡單 封印是在**買的1rmb 1個封印章。

封印錢:打個比方 40a破壞盾牌 交易所售價250j 7個封印章。

按你說的 300龍幣=40j 也就是說 1rmb=13j 1個封印章=13j 7個封印章=91j

91j就是你的封印錢 而多出來的159j就是你自己賺的錢。

龍幣是可以買封印的 就是在**買 買的時候把龍幣那裡的框框勾上就可以了。

不如封印錢 繼續打比方 40a最高階幸運 交易所售價40j 要4個封印章封印 也就是說4*13=52j的成本 而你卻只能賣40j 這就是不夠封印錢。

一般封印的裝備有:破壞 魔力(這兩個多) 暗 致命 開頭的**(40a)都可以賣 你都有得賺。

紋章嘛 最高階魔力破壞(這兩個多)智慧巨熊疾風健康 三屬性的板子也可以 如果第三屬性+致命或者是物理攻擊魔法攻擊的話 那就更加值錢 最高階魔力三屬性+智力的都上700了 如果+致命還要高。

反正現在40a基本上都有得賺 但是成本還要算上你放在交易所的稅哦 別忘了。

6樓:又見劍心

不夠封印錢意思就是買封印印章的錢比把裝備賣出去的錢都還多,這樣就沒得賺了。

龍幣點券,右鍵使用,然後f11**找到封印印章,點購買再勾選用龍幣購買,ok,完事。

封印是不能交易,但是可以贈送。就是說你買封印,他贈送封印給你,你給他錢,他先贈送還是你先給錢你們自己商量,前提是你們彼此都信得過得話,不過最安全的還是直接買龍幣購買封印。

7樓:匿名使用者

封印錢是你封印了裝備用了幾個,之後再算你那個區一個封印大約多少錢。你打出的40a八成是鞋子和手套,在要麼就字首不好的。 去交易所買龍幣之後在揹包裡找到 之後在點右鍵 就有那麼多龍幣,一組封印980龍幣。

有了龍幣之後進**看到封印點右下角那個龍幣購買的小方框,點勾。之後購買即可。如果你是閃電風暴的。

那麼應該是1000龍幣130g左右吧。(應該是)

8樓:

封印10個=人民幣=980盛大點卷=980龍幣,有些裝備要10個以上的封印,在**買 最好別封印,虧的,除非很值錢。

9樓:匿名使用者

lz和我一區!龍幣1000等於115金左右(封印最少買10個)三樓說的滿全的!!還有遊戲我叫:追雪!如果可以一起玩啊!(分不給我給誰?呵呵)

10樓:最優準則

一般在春麗那邊喊,有買家了再封印吧。不然挺吃虧的。

關於龍之谷的各種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所有職業不充錢都可以玩得很好 可以放心 只要勤勞刷錢 有金就可以買好裝備 不是錢的問題 平名玩家當然不能像土豪一樣一身+10那樣奢侈,但一身+7+8還是不錯的!娛樂絕對夠了!

2.現在除了沒人玩戰士了,戰士組隊難,刷圖也吃力,就pk不錯!打boss在行!其他職業都不累,牧師,弓手,法師都輕鬆。

3.我就隨便說說了,一個職業,比如說法師,15專職後分魔導和元素,魔導還分光系,暗系,時間系等,元素分冰元素和火元素,雙修三修隨你,主要看你加點了!

牧師分賢者和祭祀,賢者可以做盾賢,也就是mt,也可以做高輸出的審判賢,看你加點和用什麼裝備了,祭祀分奶媽和雷祭,雷祭的輸出也不可小視!

等等還有戰士和弓箭,都一樣,轉職後還有很多玩法和選擇。

副本嘛 普通副本最高難度也就深淵難度,做任務只刷普通難度,現在開40級 所有裝備屬性提升50%,刷圖輕鬆很多,沒我當時玩得那麼累了,除了這些常規副本還有各種巢穴模式,比如說刷狗,獅蠍,牛頭等,需要一定的裝備基礎和團隊配合。

當然打得時間久了,現在稱打狗為遛狗了……

還有文章系統,可以提升你的屬性和攻擊防禦等。

除了副本還有黑暗神殿,回合制的,四人一起刷黑暗神殿,,難度越來越大的,按你通過的回合數給予你稱號和獎勵還有經驗。

加點什麼的,最好你親自玩了以後自己決定,15級轉職,技能重學,所以開始加錯沒關係,還有加點模擬器:http://moniqi.

?job=3&job2=32

12樓:匿名使用者

1:戰士是主流,所以裝備都比較貴,建議玩賢者,裝備不算太貴,操作也簡單些,缺點是技能比較單調。

2:還是賢者,就那幾個技能,法師是難度最高的職業(個人認為)

3:具體加點有很多種流派了,lz可以自己查一查,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龍之谷起身斬問題,龍之谷起身斬問題

不是掛,至少我沒見過,龍之谷的掛是國服遊戲最少的 起身斬起身那一下時間是無敵的,也就是說,你必須要在網路條件好的情況下抓緊時間升龍,否則人家用出起身斬的時候你無論用什麼技能都能被打飛 至於起身斬的問題,你不是戰神嗎,斧子和錘子都能掃地,在他倒地的時候迅速掃到他身上,他就不能用起身斬了,實在手慢就用重...

龍之谷為什麼不比DNF火,為什麼龍之谷沒有dnf火知乎

議 吳幽傳奇 戰隊之間的對決除了戰術策略以外,職業搭配也相當重要。就以最常見的戰法道組合來說,戰士開場佔領採集點後只管埋頭採集天書,道士帶領寶寶為戰士 而法師則將戰士周圍的地界都點燃火牆術,讓敵人想要奪取採集點就必須在烈火中飽受煎熬。同時輔以高爆發的法術轟炸,再配合上道士的紅綠雙毒,管教敵人有來無回...

龍之谷職業選擇問題,龍之谷團隊選擇職業問題。

元素pk肯定首選冰靈 而且刷圖也不會蛋疼 元素輸出還是很bt的 賢者pk比較多的還是十字吧 聖騎大多都是刷圖點 畢竟聖騎在高階fb很搶手的 遊俠pk必須鸚鵡 風行刷圖更合適些 但是鸚鵡刷圖確實不敢恭維 技能偏向單體 高輸出也比較鬱悶 魔導pve還可以pvp就算了 刷圖比pk合適的一個職業 pk看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