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好玩嗎?《龍之谷》有多好玩?

2023-03-24 12:30:06 字數 2731 閱讀 6220

1樓:機械蜘蛛魂

這,一個遊戲的好玩與否不能以幾個字來形容,遊戲因人而異,所以我大致介紹下。

龍之谷:3d遊戲,畫面有點q,所以就沒有像什麼使命召喚之類的高畫質風格。

內涵元素比較多:基本上路有5個職業,其中4個職業能進行1,2轉職的選擇。

裝備:包括基本的裝備強化,屬性依附,和套裝屬性加成。

文章:是提供玩家額外屬性加成的特殊裝備,只要玩家不拆,屬性就一直加著。

寵物,騎寵:這個要玩到後期,才會有特定商店向你開放這類專案。

組隊,pk:一般網遊都有,就是玩家對抗玩家,或者玩家聯手創關。

巢穴:非常難的副本,當然,通關後有非常豐厚的獎勵。

公會:這就不解釋了,玩家之間聯絡感情的一個家社。

所以還是得看樓主喜歡什麼型別的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都是垃圾 一開始玩沒啥 最後你就知道了不花錢玩不下去的的!!一天就打打怪好不容易報個好裝備還tm要花錢封印。錢進去了出來爆難。等以後你一定會後悔的。玩單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玩,不過**很不行。

4樓:甫月

《英雄聯盟》(簡稱lol)是由美國拳頭遊戲(riot games)開發、中國大陸地區騰訊遊戲**運營的英雄對戰moba競技網遊。

《龍之谷》有多好玩?

5樓:姬梓瑤兆涵

龍之谷的畫面是十分精緻的,人物的設定和怪物的模型都有一種動漫風的q版特色。也擁有自己新開發的遊戲背景和比較獨特的遊戲模式。龍之谷是作為一個競技類遊戲而存在的。

並不是像wow那種單純的角色扮演類遊戲。pvp才是龍之谷這個網遊的核心。在pvp和pve中。

遊戲的可操作性和靈活性都是值得稱讚的,能給予玩家最特別的3dpvp感受。不過剛剛接觸這個遊戲可能會有一些難適應,畢竟該遊戲的操作和其他遊戲有稍微的不同,不過慢慢深入。

這個遊戲的趣味性還是很濃的。現階段龍之谷也在進行一系列的技能改革和職業平衡性設定,想必以後各職業的特色會更加明顯,戰鬥也更加考驗玩家的操作水平而不是裝備的強化程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是好玩,不過是挺燒錢的,要想玩的好起來就得花錢,永久的衣服在150元左右。龍之谷的醫生很強大,一個職業都有兩個轉職方向,想玩pk醫生就選擇賢者。不是那種你玩完以後就停不下來那種。

新手建議你男孩玩戰士女孩玩法師。

戰士的特點就是操作簡單吧。一般理解就可以啦你要是喜歡近戰或者pk就玩戰士。

相比之下祭司就是那種輔助型的人物。

補給很強大。

女孩子的話就玩法師,法師不需要高操作。

建議玩魔導。

要是技術再強點就玩弓箭手。

這個轉職後的打擊能力是非常給力。

錢啊。你可以花也可以不花。

不花的話就建議你找個強大的靠山帶你。

師傅帶著刷圖升級非常給力的。

最好職業一樣的。

這樣可以吃師傅剩下來的裝備。

花錢頂多就是開個倉庫空位什麼的。

就是這樣啦。

一句話點評:模式有點像dnf,但是3d的遊戲,操作無鎖定,這很難得!去玩玩看吧,打擊感和動作的流暢性不會比dnf差。

戰士戰士介紹:給予近戰傷害,基本攻擊為通過連擊的組合攻擊,具有強大的攻擊力、防禦力相比弓手較弱,可進行快速移動的猛擊弓手弓手介紹:給予遠距離傷害,基本攻擊為單發性箭攻擊,具有牽制型技能及高階型攻擊的遠距離技能,具有以腳為基礎的一次性近戰體術攻擊,體力雖差,但具有互補的多種迴避技能。

龍之谷遊戲好玩嗎?

龍之谷怎麼樣

7樓:紫耀神龍

總的來說,龍之谷畫面很不錯,有點q的那種感覺,操作感、打擊感強(這方面做得真不錯),就我自身而言,從11年開始玩,到現在還在玩,雖然也想玩其它的遊戲,但是主要是沒找到在畫面、流暢(網速好的情況下)比龍之谷好的,(吐槽下游戲是好遊戲,**有點坑,經常會報錯等);

消費方面,如果注重時尚,人物美觀,高攻擊等,肯定是要有一定的投入的。如果不注重這些,而又有時間玩的話,可以不必投入或少投入些錢。

刷圖方面,可以組隊,一般4人,等級高了之後可以挑戰巢穴、龍等,組隊打龍的話,可以組8個人。刷圖或巢穴的方式:要先在村莊組好隊,一起進入副本區域,選擇關卡。

角色方面,算上前段時間增加的刺客角色,所以現在共有7種角色可以選擇:戰士、牧師、刺客(前3為男角色)、弓箭手、魔法師、學者、卡莉(後4為女角色),各個角色特色不一,各具風格。

每個角色都可以一轉,二轉,所以每個角色都有4種職業方向選擇,其中刺客目前只有2個職業,據說在2月20號會增加新的職業,交友方面,角色達到一定等級後可以加入公會,可以新增好友,可申請老師,現在升級相對以前快些,滿級70。

時裝方面,一般來說,時裝是需要花錢的,另外追求美觀的帥氣的坐騎也是必不可少的,坐騎繁多,有各種馬、龍、豬、小肥羊、雲等這些一般要花錢,如果運氣好,有活動時,可以通過開道具(道具:潘多拉(鑽石)需花錢,有時候活動會送幾個)獲得。

其它方面,可以去競技場pk,可以去農場種植物、釣魚。

遊戲後期的話,如果不夠強力,會沒什麼事做得,所以建議最好有親友,或者開始就加入公會,與公會的成員一起,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就想到這些,如果感興趣可以去官網系統瞭解。

哦,對了,如果是新手要注意**(交易時)、不要登入非官方的**容易被盜號,凡事留個心眼。

8樓:晨曦天

龍之谷啊。遊戲是不錯的,不是很吃錢,ps:想要時裝什麼的另當別論。打擊感也很好。不過很佔記憶體。

龍之谷什麼職業輸出最高 最好玩

輸出的話一線是魔羽和工程那兩個,工程比較好上手,機械會比較多,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還是遊俠。風行的showtime可以35秒不落地 而且連招非常流暢。第一輸出是魔域,爆發最高是十字,十字有2招砸出幾百萬是常事,但是必須是土豪,新手那就玩機械大師,比較容易上手綜合輸出不低啊。目前最高的是魔羽,爆發最高的...

龍之谷起身斬問題,龍之谷起身斬問題

不是掛,至少我沒見過,龍之谷的掛是國服遊戲最少的 起身斬起身那一下時間是無敵的,也就是說,你必須要在網路條件好的情況下抓緊時間升龍,否則人家用出起身斬的時候你無論用什麼技能都能被打飛 至於起身斬的問題,你不是戰神嗎,斧子和錘子都能掃地,在他倒地的時候迅速掃到他身上,他就不能用起身斬了,實在手慢就用重...

龍之谷推薦配置 5,龍之谷的配置要求

龍之谷最低配置。cpu p4 amd athlon xp 2000 記憶體 512mb 顯示卡 gf fx 5600 ati 9550 dx shader 龍之谷推薦配置。cpu p4 amd athlon xp 2400 記憶體 1g 顯示卡 gf 6600 ati x1600 dx shader...